豬前腳後腳撐不起來是什麼症狀,豬的前腳和後腳怎麼區別

2021-04-28 22:04:57 字數 962 閱讀 404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可能是豬生病了或者是年齡大了老了無法支撐身體的重量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缺鈣或是受潮受涼得了風溼病

豬的前腳和後腳怎麼區別

3樓:或許一種愛好

識別的方式是 在從豬腳下面往上說的第一個關節,有個很大很突出而且是彎曲的骨頭的是後腳.

而沒有突出的的骨頭的,過關節都是直的且是前腳。

4樓:匿名使用者

1:豬的前腳關節處(就是相當於我們人的小腿與大腿的關節處)是會彎曲的,而後腿是大小腿直的.即使是大小腿剁開了,還是能看到關節處是否彎曲.

2:前腳在內側有三道褶

3:豬的前腳骨架和關節較小,肉厚一點.

4:前腳(又稱前蹄、豬手)質量比後蹄好。此處只有皮、筋、骨骼,膠質重。適宜作燒、燉、滷、煨等用。後腳(又稱後蹄)質量較前蹄差,其用途相同。

豬後腿站不起來,吃食正常,是怎麼回事?

5樓:飛一樣的生活中

豬後腿站不起來,吃食正常是怎麼回事?因為它的重量太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請多發這些參考資訊,感謝專家的支援

7樓:ab尕蛋蛋

磺胺類藥連打兩

copy天以上,第一天足夠藥打兩次,第二天打一次,第三天打一次。一般第一天過後豬一切正常,腿有點跛腳症狀,第二天後沒兩樣。第三天避免繼發感染髮病,不然會有抗藥性。

病建議連續**兩天,避免出現二次發病。

你也可以去 大地之家農業網 上面去看看,說的很詳細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用藥是混合肌注還是單獨肌注?

9樓:熱心網友

那是涼著了,給它保溫就好了。

什麼樣的豬會有豬寶,豬寶是什麼樣的

豬寶在學術中又名豬辰砂,百姓叫豬寶,豬寶是豬體內生長的一種結石,在牛,狗,馬身上都有出現類似物質,被稱為牛寶,狗寶,馬寶,被稱為中藥三寶。豬寶是一種珍貴的中藥材,及其難得,可以說可遇不可求,是豬膽囊,膽管,肝管中的結石,它的外形呈橢圓形,大小不一,外表呈淺黃色,或灰黑色的,表面粗糙,長著兩三釐米長的...

豬展和裡脊的區別,豬展肉是什麼

1 部位不一樣 豬裡脊是豬脊椎骨內側的條狀嫩肉。豬展又名豬踭 豬蹄 豬手 豬手 豬蹄之上到腿部肘關節的肉。2 營養不一樣 豬脊肉含有人體生長的發育所需的豐富的優質蛋白 脂肪 維生素等。豬蹄中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這是一種由生物大分子組成的膠類物質,是構成肌腱 韌帶及結締組織中最主要的蛋白質成分。3 製...

豬在文言文中叫什麼,「豬」字的古文是什麼?

豬在古文稱呼是 彘 豕 豚 豵 豜 豝 肫 豘 豶 豭 豛。1 彘斗酒彘肩,風雨渡江,豈不快哉!沁園春 斗酒彘肩 宋代 劉過 斗酒彘肩,風雨渡江,豈不快哉!被香山居士,約林和靖,與坡仙老,駕勒吾回。坡謂西湖,正如西子,濃抹淡妝臨鏡臺。二公者,皆掉頭不顧,只管銜杯。白雲天竺去來,圖畫裡 崢嶸樓觀開。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