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與社會獲獎作文省一等獎(高中組)對自主招生有用麼

2021-04-28 18:54:03 字數 851 閱讀 4398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硬性的要求應該不會有。自主招生分為自薦和校薦,但是對於內自薦這種方式尤其是容

對於文科生而言是非常苦難的,出書刊或者稿件可以成為一個參考,一定的優勢但是沒有太出色的成績很難吸引知名高校的眼球,主要還是要看校薦的結果,而文科生很少會有競賽獲獎,所以大多數的學校會以高三的前幾次考試為條件來進行選拔,當然如果文學歷史方面有優勢,在自主招生無論是筆試還是面試都會有很大的優勢,包括清華北大復旦等高校在自主招生中歷史學科也都單獨命題顯現出了重視。而面試中文史類的才華也是打動教授的重要方式

以 中學生與社會 為題的作文

2樓:銀翼—魔術師

社會一詞並沒copy

有太正式明確的定義bai,一般是指由自我繁殖du的個體構zhi建而成的群體,佔據一定的空間,dao具有其獨特的文化和風俗習慣。由於社會一般被認為是人類所特有的,所以社會和人類社會一般具有相同的含義。在科學研究和科幻**等等裡面,有時亦可作「外星人社會」。

狹義的社會,也叫「社群」,可以只指群體人類活動和聚居的範圍,例如是村、鎮、城市、聚居點等等;廣義的社會則可以指一個國家、一個大範圍地區或一個文化圈,例如是英國社會、東方社會、東南亞或西方世界,均可作為社會的廣**釋,也可以引申為他們的文化習俗。以人類社會為研究物件的學科叫做社會學。

人類生活的共同體。馬克思主義認為社會在本質上是生產關係的總和,只有具體的社會,沒有抽象的社會。具體的社會是指處於特定區域和時期、享有共同文化並以物質生產活動為基礎,按照一定的行為規範相互聯絡而結成的有機總體。

構成社會的基本要素是自然環境、人口和文化。通過生產關係派生了各種社會關係,構成社會,並在一定的行為規範控制下從事活動,使社會藉以正常運轉和延續發展。

作文一等獎二十年後再相會,作文一等獎二十年後再相會200字

我和以前的同學約好了今天在原來的小學見面,我差一點忘了。多虧我的機械寵物狗提醒了我。我乘上了我的 空中快車 在英國飛到了那所小學才用了五分鐘,這就是我的 空中快車 的威力。我在那裡等了半天也沒見到我的同學,忽然看到了幾個 外星人 我過去一看才知道那是我的同學。唉,現在的地球。我飛到這裡的時候看到了地...

生物競賽一等獎有用嗎?二等獎呢?省

我是廣東的應屆高考畢業生 根據我的經驗 今年只有奧林匹克競賽的全國獎和省一等獎可以加分至於保送,則要求全國一等獎 如果你所說的是全國聯賽 那。只有獎狀不同 而且高二那年我得了省二等獎也有機會去參加全國賽這個與你的地區排名有關,與你是幾等獎無關 一等獎和二等獎簡直是天堂與地獄的區別。一等獎名次靠前的可...

英語奧林匹克競賽作文大賽一等獎符合哪些院校的自主招生條件

想要報考2017年自主招生學校的學生,需要身體健康,並且已經報名了當年的高考,有高考報名號了才可以參加報名的哦。每年都有幾萬考生是通過自主招生升讀大學的,並且考試難度比高考簡單得多 英語奧林匹克競賽作文大賽一等獎 符合哪些院校的自主招生條件 10 2017年已參加高考報名的普通文理考生和對口高職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