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國外的名人對長城的贊言,國際名人對長城的讚譽之詞

2021-04-28 11:23:28 字數 4745 閱讀 7826

1樓:堰雨

設計者太偉大了,長城不愧為世界奇蹟! (以色列前總理拉賓)

只有一個偉大的民族,才能造得出這樣一座偉大的長城! (美國前**尼克松)

這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工程,在其他地方我從未見過類似的傑作。(俄羅斯原**葉利欽)

長城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奇蹟之一,確實令人鼓舞。人們在上面爬坡都感到吃力,可以想象當年建造長城時需要什麼樣的智慧和力量。(美國前**里根)

2樓:克莉絲櫻

17 長城

人民教育出版社

一、教材解讀1

3樓:匿名使用者

四年級語文練習冊上有:(1)設計者太偉大了,長成不愧為世界奇蹟!(以色列前總經理拉賓)

(2)只有一個偉大的民族,才能造得出這樣一座偉大的長城!(美國

4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始建於春秋戰國時期,歷時達2000多年,總長度達5千萬米以上。我們今天所指的萬里長城多指明代修建的長城,它西起中國西部甘肅省的嘉峪關,東到中國東北遼寧省的鴨綠江邊,長635萬米。它象一條矯健的巨龍,越群山,經絕壁,穿草原,跨沙漠,起伏在崇山峻嶺之巔,黃河彼岸和渤海之濱。

古今中外,凡到過長城的人無不驚歎它的磅礴氣勢、巨集偉規模和艱鉅工程。長城是一座稀世珍寶,也是藝術非凡的文物古蹟,它象徵著中華民族堅不可摧永存於世的意志和力量,是中華民族的驕傲,也是整個人類的驕傲。

5樓:匿名使用者

全世界長城多的是,別在那自欺欺人了,全世界的好東西就中國多,就中國好.

6樓:

我的人都會在一起了。我是個很贊哦。我是個好東西就要分享**我們不來了,我的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你的人都有一個人簡介場上的主動權?

你在**!我也有一個月後我們還要更加美好。我的心去對待每一位名叫阿我是你最想做法的

7樓:我的寶貝果果兒

萬里長城萬里綿,千山江水千山流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一年級第一課

春天來了,

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

春天來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開了

小蜜蜂也出來了。

春天來了,

春風輕輕地吹,

春雨「沙沙」地下。

h春天來了,

春風輕輕地吹,

春雨「沙沙」地下。

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開了 ,

小蜜蜂出來採蜜了。

小草綠了,

柳樹也長出了嫩芽。

春天來了,

風兒沙沙,

雨兒嘩嘩,

融化了大地 ,

叫醒了青蛙。

x春天來了,

我們快快長大

回答者:jj_tan - 助理 二級 11-19 02:30

春天來了,

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

春天來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開了

小蜜蜂也出來了。

春天來了,

春風輕輕地吹,

春雨「沙沙」地下。

春天來了,

春風輕輕地吹,

春雨「沙沙」地下。

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開了

小蜜蜂出來採蜜了。

小草綠了,

柳樹也長出了嫩芽。

春天來了,

風兒沙沙,

雨兒嘩嘩,融化了大地 ,

叫醒了青蛙。 春天來了,

我們快快長大。

第十五課 燕子飛回來了

春天到了,小燕子跟著媽媽從很遠很遠的南方飛回來。

飛呀,飛呀,她們飛過大海。小燕子往下一看,奇怪地問:「媽媽,海面上 哪兒來那麼多鐵塔?」媽媽笑著說:「 孩子,那是井架,工人在開採海底的石油呢。」

飛呀,飛呀,她們飛過高山。小燕子往下一看,奇怪地問:「媽媽,那火車為什麼不冒煙呢?」媽媽笑著說:「 孩子,那是電力機車。你看,車頂上還有電線呢。」

飛呀,飛呀,她們飛過田野,飛到去年住過的地方。小燕子奇怪地問:「媽媽,這裡哪兒來那麼多新房子?

」媽媽笑著說:「孩子,農民過上好日子啦。你看,那寫字的孩子不是秋成嗎?

」小燕子高興地說:「媽媽,秋成也上學了。」媽媽說:「是呀!農村的變化可真大啊!」

這兩個其中肯定有一個。

回答者:烏鴉_王 - 魔法師 四級 11-19 02:30

小學課本 《春天》

春天來了,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

春天來了,梨花、杏花、桃花都開了,小蜜蜂出來採蜜了。

春天來了,春風輕輕地吹,春雨「沙沙」地下。

呵呵,真古老啊...你要小學課本嗎?我還有

回答者:16711333 - 高階經理 六級 11-19 02:30

好厲害啊

回答者:shuiyun888 - 江湖新秀 四級 11-19 02:34

春天來了,天氣漸漸暖和起來。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出去玩。

一路上,我看到周圍的花草樹木都和原來不一樣了。綠綠的小草偷偷鑽出了地面,桃花披上了粉紅的輕紗,松樹穿著整齊的軍裝,還有金黃的迎春花,微風吹過,好像在跳著歡快的舞蹈。

在新建的小區裡,我發現了許許多多千姿百態的小動物。走近了才發覺,原來是剛剛安裝的雕塑。大象的鼻子長長的,企鵝的身子胖胖的,小兔子的眼睛圓溜溜的……,可愛極了。

不過它們都是石頭做的,好可惜啊!

人們也有變化了,紛紛脫去

國際名人對長城的評價

9樓:鬱煜

設計者來

太偉大了,長城源不愧為世界奇

跡! (以色bai列前總理拉賓)

只有du一個偉大的民族,zhi才能造得出這樣一dao座偉大的長城! (美國前**尼克松)

這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工程,在其他地方我從未見過類似的傑作。(俄羅斯原**葉利欽)

長城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奇蹟之一,確實令人鼓舞。人們在上面爬坡都感到吃力,可以想象當年建造長城時需要什麼樣的智慧和力量。(美國前**里根)

讚美長城的名言,要外國的!!!

10樓:留下一片林

「有一個偉大的民族才能建造出這樣一座偉大的長城。」這句是美國**尼克松說的

「 這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工程,在其他地方我從未見過類似的傑作!」

是俄羅斯聯邦**葉利欽說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the great wall is the best in the world

12樓:小王同志愛學習

no come great wall not good boy

名人對長城的讚譽之句

13樓:匿名使用者

1 只有一個偉大的民族,才能造得出這樣一座偉大的長城!(美國前**尼克松)

2 這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工程,在其他地方我從未見過類似的傑作.(俄羅斯原**葉利

欽) 3 長城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奇蹟之一,確實令人鼓舞.人們在上面爬坡都感到吃力,可以想象

當年建造長城時需要什麼樣的智慧和力量.(美國前**里根)

14樓:西楚霸王

萬里長城萬里綿,千山江水千山流。

名人讚歎長城句子

15樓:碧蓮盛劉諮詢師

這個就太多了,就近了說,毛爺爺的《沁園春·雪》中就有讚歎長城的句子:「版望權

長城內外,惟餘莽莽;大河上下,頓失滔滔。山舞銀蛇,原馳蠟象,欲與天公試比高」

追溯到古時候,有杜牧的「廣德者強朝萬國,用賢無敵是長城。 」

也有李益的「漢家今上郡,秦塞古長城。有日雲長慘,無風沙自驚。當今聖天子,不戰四夷平。 」

16樓:匿名使用者

1) 張籍 【送流人】 獨向長城北,黃雲暗塞天。流名

屬邊將,舊業作公田。回擁雪添軍壘,收冰答當井泉。知君住應老,須記別鄉年。

2) 姚合 【送邢郎中赴太原】 上將得良策,恩威作長城。如今幷州北,不見有胡兵。晉野雨初足,汾河波亦清。所從古無比,意氣送君行。

3) 許棠 【失題(一作送前汝州李侍御罷歸宣城第二首)】 獨夜長城下,孤吟近北辰。半天初去雁,窮磧遠來人。月黯氛埃積,風羶帳幕鄰。惟聞防虜寇,不語暗傷神。

4) 許棠 【雕**中作】 五月綏州北,途程少鬱蒸。馬依羶草聚,人抱濁河澄。跡固長城壘,冤深太子陵。往來經此地,悲苦有誰能。

5) 周樸 【秋深(一作塞上行)】 柳色尚沈沈,風吹秋更深。山河空遠道,鄉國自鳴砧。巷有千家月,人無萬里心。長城哭崩後,寂絕至如今。

6) 周樸 【塞上行】 秦築長城在,連雲磧氣侵。風吹邊草急,角絕塞鴻沈。世世徵人往,年年戰骨深。遼天望鄉者,回首盡沾襟。

描寫長城的國際名人名言大全

中外名人遊客對長城的讚美有哪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設計來者太偉大了,自長城不愧為世界奇蹟! (以色列前總理拉賓)只有一個偉大的民族,才能造得出這樣一座偉大的長城! (美國前**尼克松)

這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工程,在其他地方我從未見過類似的傑作。(俄羅斯原**葉利欽)

長城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奇蹟之一,確實令人鼓舞。人們在上面爬坡都感到吃力,可以想象當年建造

長城時需要什麼樣的智慧和力量。(美國前**里根)

有哪些名人對長城發出過讚歎?(要用名人名言的順序寫,名人的名字也要寫)

長城讚的主要意思,,長城讚的主要意思,50100字

上聯 第一句主要講長城的修築時間長.後面講長城是古代人民勞動和智慧的結晶,是中華民族的巍峨豐碑.下聯 第一句講長城穿越的地方又長又多.後面講長城巍峨險要,是世界奇觀.對聯分別是從時間和空間來寫的.求讚美長城的話要100字 長城是中華文明的瑰寶,是世界文化遺產之一,也是與埃及金字塔齊名的建築,還是人類...

《長城贊》的翻譯

翻譯 從春秋時期開始,經歷秦漢朝,到遼金時代,再到元明時代,一共兩千年。數不盡的將帥差役,眾多黎民百姓,費盡移山的心力,才修築了這偉大建築。長城是中華民族堅強毅力 聰明智慧的象徵,是中華兒女辛勤汗血的凝聚,是中華民族不朽的豐碑。跨越崇山峻嶺越荒漠高原,橫渡沙漠,路經懸崖峭壁,縱橫十萬裡。看不盡長城上...

長城讚的下聯中中國巨龍是什麼的象徵

中國巨龍就是中國人精神的象徵,有關中國龍的精神含 釋如下 中國龍是古人結合了魚 鱷 蛇 豬 馬 牛等動物,和雲霧 雷電 虹霓等自然天象模糊集合而產生的一種神物。至今約有八千年的歷史。作為中華民族大融合的參與者和見證物,中國龍的精神也就是團結凝聚的精神 同時,龍又是水神,普降甘霖 司水理水是龍的天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