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哪兒租房比較便宜,成都市哪兒租房比較便宜?

2021-04-28 10:00:36 字數 2754 閱讀 599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還得告訴我你和你男朋友分別在什麼地方上班,才能給你找個合適的位置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清水房要不,裡面什麼都沒有600一年,一次交一年的,83平米套2的

成都市中心是**?**租房比較方便?又便宜? 10

3樓:匿名使用者

以天府廣場為中心一環路以內都叫市中心,相對來說東門租房子便宜些,南門版

和西門貴些,北門如果你在一環權以外你要多注意安全。一環以內坐車都比較方便。

順便說一下,東大街35平方的小戶型,每月租金在1100-1300左右,好像貴了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天府廣場,漿洗街這邊的房子比較便宜可以月付的,你可以再網上看看租房網的資訊!

成都**租房便宜

5樓:

三環外比較便宜,龍泉那邊房子便宜,租房環境也不錯,市中心也有比較便宜的房子的。

不過還是看你工作地點決定。

6樓:雙井紅

主要是看你需要多便宜,在哪個區?

成都**租房最便宜? 40

7樓:我沒錢刷卡

萬年雙橋子附近租房是挺不錯,租房的確便宜。

8樓:匿名使用者

東門三聖鄉附近

或者挨著牛市口就是雙橋子家樂福附近的鋼廠宿舍

9樓:匿名使用者

大邑縣、金堂、新都都比較便宜,因為夠遠。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便宜的就copy是那種學習bai住宿,一人一鋪,幾塊du錢一天。所以你要看你zhi

在幾環租,dao合租還是整租。當然合租最便宜,趕集網和58同城上面很多,而且很多不要中介費。給您一個參考吧,我以前租過西門,優品道附近三個人合租,400一個月,03年的小區無電梯;萬達對面,09年的小區電梯,三人合租,800一個月;東方廣場附近,電梯公寓,套一1400一個月,配套齊全;高升橋,老小區,2人合租,600一月。

差不多這個**,從2.5環到1環附近,老舊有別,配套程度有別,**有別。

成都**租房便宜 10

11樓:zk9566小童鞋

可以到58同城上查一下租房**

12樓:悟葛菲

我有房子~沒有中介費

13樓:許源鄲耘濤

到中和這邊吧,可以一月一交的,房子也比較便宜,最多的300元一個月,最便宜的100多。

成都租房**價效比高?

14樓:相寓

便宜的前提是可能

來帶來交通、區位、源戶型bai未必如你所願

安全這種事du

兒,因地而異了,可zhi能越是高檔的公寓小區安保dao條件越好,但**可能就未必便宜了

所以,租房的**篩選是綜合各種因素平衡考量的,細化你對於**選擇的需求

究竟要多少**檔位的,什麼區位的為主,通勤時間有何要求,合租還是整租,合租的話能承受多少人……

然後再通過房地產中介或者住房租賃公寓運營的機構業務人員幫你篩選**池中的合適標的

如果需求不清晰,自己會在找房的過程中浪費很多時間和精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自己想要的範圍,然後問門衛是最好的,中介費也很低,一般給門衛幾百塊

成都**租房便宜

16樓:祖建永

不是吧 整個 成都市來說 租房子最便宜的 三環以內 的話 那就屬東門了 你去東門看看吧 動物園附近的新房子也不錯 **還比較實惠

17樓:

從火車北站坐523到金花的陸壩菜市。那裡有很多租房。基本都是民房,所以便宜。一百多點。不要求季付的。

18樓:豪哥非主流

金花那邊租很便宜,我就住在那邊,200塊一個月的單間,裡面有衛生間,還能做飯,不過做飯的東西要自己買。只有水電,沒有寬頻,沒有天然氣。生活費一個月要5、6百塊吧(只是吃飯和房租費哈)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對住的地方要求不高,就像你寫的那樣。我的理解是沒有傢俱家電哈。那你可以到火車北站不遠處的八里小區附近找一下。

那裡也算是在成都二環咱周邊比叫便宜的地方了什麼都便宜。要不就是你找人合租。這兩個方法你都可以試一下。

找不到人合的話,到網上找一下。有的網上有本地的資訊介紹。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公寓,便宜又包水電氣!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僅從地點來看。那當然是昭覺寺跟火車北站這些方向的房子要便宜些,但是這方面的治安也不是很好哈。

22樓:阿毛的毛

離市中心近就不可能有這麼便宜的

成都哪個地方租房比較便宜?

23樓:匿名使用者

建設路和別人合住的單間比較多一般的就四百多五百吧。我自己就住這邊,,交通也方便可以考慮一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到這裡找復找吧便宜的制也不少,要是找不到,還可以在上面釋出求租資訊。祝你好運!

成都市有哪些區縣,四川成都市金牛區離成都市區近嗎,氣候條件怎麼樣,交通方便嗎?總之就是生活日常的一些基本介紹,謝謝!

截至2016年底,成都市轄11個市轄區 4個縣。另外有代管5個縣級市,共259個鄉鎮 205個鎮 54個鄉 116個街道。其中,81個鎮 1個鄉增掛街道辦事處牌子,五城區 含成都高新區 共有83個街道。其中四個縣分別是 1 蒲江縣 是成都市下轄縣,位於成都 眉山 雅安三市交匯處。縣域東鄰眉山市東坡區...

成都市區哪些景點比較好玩呢?成都市區內有哪些旅遊景點?

成都市區的景點如人民公園,錦裡,武候祠,寬窄巷子等都是成都市區好玩的景點。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回答 成都市市區的景點比較好玩的有 寬窄巷子 錦裡 太古裡 人民公園 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等。市區裡的景點無非就是武侯祠,杜甫草堂,人民公園這一些吃喝玩樂的話,就是錦裡寬窄巷子,還有太古裡這些地方了。人民公園...

成都市醫保如何報銷,成都市醫保怎麼報銷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辦理條件1 參加了成都市城鎮基本醫療保險 入院前連續足額繳費滿12個月 2 且符合成都市城鎮職工基本醫療保險的報銷規定的醫療費用 3 出院之日起3個月以內辦理。辦理材料1.財政 稅務部門製作或監製的住院收費專用票據報銷聯原件 加蓋醫院財務專用章 2.患者或家屬簽字認可的住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