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華西壩到成都市社保局路線,成都市社保和區社保有什麼區別

2021-04-26 23:31:41 字數 2178 閱讀 3570

1樓:富貴園主

四川省社保是成都社保的上級啊

這也有選擇的嗎

不是都要在工作所在地買的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哪種更划算!看單位在哪上的保險,一般情況是省屬企業上省社保,市屬的上市社保。交錢比例是一樣的,不會少交。跟哪有關係上哪唄,或者哪近(人家社保同意去那上)就去那。

3樓:匿名使用者

交費和退休待遇一樣嗎

四川省綜合保險與成都市社保的區別?

4樓:錢男友的嗲

有區別簡單點說

bai,綜合保du險的待遇沒zhi

有社保的高,尤其是dao

在將來的養老金上,

回差距很大,醫保、答工傷,差距不是太大的,失業的差距也大。

綜合保險應該有綜合保險卡,每月會有20塊錢到卡里面給你買藥用。

累積繳納滿1年可以得到一張養老金支取憑證,等你退休後憑這個領取一定的養老金。

如果你沒拿到綜合保險卡和支取憑證,就要去找公司了。

目前外地戶籍的基本都是繳納綜合保險的,社保只有少數符合條件的人才能繳,所以即使你要求,公司也可以只繳納綜合保險。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綜合保du險繳費基數

繳費zhi檔dao次 繳費基數 月繳費總額內 單位繳費 個人繳費

60% 1097 202.

容95 142.61 60.3480% 1463 270.66 190.19 80.47

100% 1828 338.18 237.64 100.54

成都市社保和區社保有什麼區別

6樓:鑽誠投資擔保****

待遇上一樣,主要就是成都分割槽管理不一樣;

市級單位或者企

業參加市社保,區級單位或者企業那麼只能參加區社保;

在成都任何轄區上社保,都可以在其餘幾個區查到了;

以前是有區別的,如果轉移社保還需跨區轉移,而且不能跨區查詢社保。

7樓:彥楓組織

繳費基數不同 因為二者統計口徑不同 成都市社保是以全市為統計面,區社保是以區為統計面 所以繳費額頁不同 這會影響到退休以後退休金的數額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現在成都市社保已經實行全市統籌,在成都任何轄區上社保,都可以在其餘幾個區查到了。 以前是有區別的,如果轉移社保還需跨區轉移,而且不能跨區查詢社保

9樓:文爺君茄箣扊

一般社保在同一城市市與區或區與區之間是不能轉換的,如果是個人繳費的情況下

四川省社保能在成都買房嗎? 20

10樓:皆有可能

限購區域包括12個區抄,分別為成都高新區

襲(包括高新區南部園區和高新區西部園區)、天府新區成都直管區、錦江區、青羊區、金牛區、武侯區、成華區、龍泉驛區、新都區、溫江區、雙流區、郫都區。工作地點、公司註冊地在限購區域內且購房日前連續兩年的社保,可以在限購區域內買房。

現在在大成都範圍內購房,需要購房資質。具體到三圈層內都需要,其他屬於非限購區域,可以不用。

購房條件簡單說來就是戶口滿兩年,或者是社保滿兩年(戶口滿一年不足兩年,需要社保)。具體的三圈層認定和三圈層所對應的購買區域可以參考我的其他回答,裡面有詳細介紹。當然除了三圈層非限購區域,在限購區域內的公寓是不限購的。

擴充套件資料

依據四川省當前限購政策,非限購區域戶籍人員購房需滿足的條件之一為:「在限購區域穩定就業且連續不間斷繳納社會保險24個月以上」。

該規定指購房者工作單位註冊地在限購區域,且該工作單位已為購房人不間斷繳納社會保險24個月以上。購房人工作單位在成都市轄區範圍內的法定社保機構繳納的社會保險均可作為購房資格認定依據。

11樓:小牧斯神

廣漢註冊的公司是不符合成都的限購政策的,即使轉到成都購房時也不會認,必須在成都市註冊的公司買的社保才可以,省社保、市社保都可以!

12樓:有間好房

剛落戶在天府新區的話,還需要一年的社保即可有購房資格。

13樓:凌羽聽濤

主要是看你的社保參保單位的單位所在地,如果你的單位註冊在廣漢的話,是沒有成都資格

成都市有哪些區縣,四川成都市金牛區離成都市區近嗎,氣候條件怎麼樣,交通方便嗎?總之就是生活日常的一些基本介紹,謝謝!

截至2016年底,成都市轄11個市轄區 4個縣。另外有代管5個縣級市,共259個鄉鎮 205個鎮 54個鄉 116個街道。其中,81個鎮 1個鄉增掛街道辦事處牌子,五城區 含成都高新區 共有83個街道。其中四個縣分別是 1 蒲江縣 是成都市下轄縣,位於成都 眉山 雅安三市交匯處。縣域東鄰眉山市東坡區...

成都市廣漢市屬於哪個區,成都市雙流縣屬於哪個區

廣漢在歷史上長期屬於成都府管轄。1984年後由德陽市代管至今。縣 縣級市 的代管關係變更需由地級市提出變更申請,經省 報 同意後方能予以變更。未來不排除這種可能,但目前尚無這方面的訊息。廣漢市屬於四川省德陽市,是縣級市,離成都50公里左右.廣漢市目前還是德陽市的啦!縣級市!傳說了很多年要把廣漢劃歸成...

成都市內,有那些大學和專科,在成都市內的,不包括哪些成都附

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四川省序號 學校名稱 主管部門 所在城市 層次 1 成都紡織高等專科學校 四川省 成都市 專科2 四川烹飪高等專科學校 四川省 成都市 專科3 成都電子機械高等專科學校 四川省 成都市 專科4 康定民族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四川省 康定縣 專科5 阿壩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四川省 汶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