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鍵打字快還是二十六鍵打字快,手機輸入法是二十六鍵打字快還是九鍵打字快?

2021-04-28 09:49:55 字數 4368 閱讀 2653

1樓:

自我感覺兩者差不多,但是九鍵適合單手打字,26鍵適合雙手操作,但是我自己感覺用九鍵選錯字比較多

手機輸入法是二十六鍵打字快還是九鍵打字快?

2樓:孫付友御水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不同的打字習慣,但是最重要的是熟能生巧和電腦手機的靈敏度,但是既然是拼音輸入法,個人還是推薦九鍵,每個鍵之間的間隔沒有二十六鍵那麼大,所以打起來更快。

3樓:只剩腦袋

我覺得 ,現bai

在的全觸控手機du還是九鍵打字快 。

很久之前我用zhi

的是dao諾基亞的e63 那種物理全鍵盤的手內機還是二十六容鍵打字速度快 。

但是全觸控***物理全鍵盤手機是不一樣的 。 全觸控手機如果用全鍵盤打字,很容易出錯 。就算是六寸大的螢幕我還是會出錯 。

不過因人而異 ,可能是我手大 。

4樓:浪發子

看個人喜好!大屏手機打26鍵好,小螢幕打9鍵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九鍵打字快,幾秒鐘打十幾個字不是問題

6樓:慢多嘛

九鍵可以盲打 26鍵不行 九鍵好使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哪種打的快,熟練!

手機打字用單獨按鍵快還是九宮格打字快?

8樓:求不要封禁寶寶

看個人喜好咯。我覺得單獨按鍵快啊,不會出現錯別字

9樓:匿名使用者

九鍵快,26鍵容易點錯

九鍵打字快還是二十六鍵打字快?

10樓:魔行妖皇

這個都差不多,看自己喜歡就行

目前大部分中國人都喜歡9鍵的,外國人普遍喜歡26鍵的根據自己喜好而定吧

滿意還請採納,謝謝

11樓:智慧一點靈

取決於你的手有多快?

12樓:鍔刃喆

單手適合九鍵,雙手握持手機二十六鍵快

13樓:中固螺絲欣兒

看自己用那種方便哦,我一般用九鍵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的習慣了,我覺得九建比較塊

15樓:一中啊高

個人覺得26吧,畢竟兩隻手

輸入法九鍵好用還是二十六鍵好用?

16樓:樂雅居搬家

這麼一個簡單的問題,還回答的那麼複雜。主要看個人習慣,現在智慧輸入法很強大,26鍵你用多了,打首字母就會出來文字。9鍵單手操作更方便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喜好,像很多人都喜歡九鍵,而我喜歡26鍵。9鍵鍵盤比較大,不容易誤觸,但是有點不好打,不習慣。26鍵像電腦鍵盤,比較好打,但是小屏手機容易誤觸,建議小屏機用9鍵。

18樓:味司農

沒有絕對的說哪個好用,長時間用哪種,就會感覺那種順手,參考一是看手機螢幕大小,螢幕小的話二十六鍵的可能字母顯示會比較小,出錯的概率會大一些。參考二,手指寬的人用二十六鍵也容易出錯。

19樓:索綸的祕密

主要還是看來你的習慣,如果都熟自了,那麼打字都可以很快。不用強迫去學哪一種,反正這兩種都有好有壞,那還不如看你現在熟練哪一種了。我就是26鍵的,熟練起來都不用也不用看鍵盤了,盲打就可以了。

當然九鍵也是可以,一切都看自己。

20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看個人喜好,習慣9建的一般是很早開始用手機,塞班時代都是9建的。二十六鍵的上手簡單。但是物理要求高,主要細細的手指不容易出錯。九鍵的話有時候不注意容易打錯字

21樓:

習慣不一樣 操作感覺就不一樣 ,個人不喜歡26鍵 但有些人只會26鍵 因人而異

22樓:匿名使用者

九鍵可以智慧模糊抄拼音 二十六

襲鍵是精準拼音,看你喜歡那個了 看你是打英文還是中文,英文當然二十六鍵好用 精準 拼音的話九鍵也很好用 現在輸入法都是聯想功能,而且也很智慧 能很大程度上減少你選擇的時間

23樓:夜孤城

用不用26鍵主要還是看以前用沒用過按鍵手機,像我之前從來不用9鍵手機發簡訊一直用的電腦當然是26鍵習慣,手機26鍵用慣了也照樣可以盲打,主要還是看個人習慣

24樓:匿名使用者

拼音好的26鍵,好用,拼音不好,就9鍵好用,因為可以盲打,模糊聯想功能比較實用!希望能幫到你!!!

25樓:西多士甜甜圈

看個人習慣

抄了,比如如果是打中文字,肯定是九鍵好,因為可以用拼音很快打出來。而26鍵,需要一個一個拼音全部打出來,本來字母就小,找字母更是難;但是英文字身就是要準確的字母,所有我認為,寫中文字9鍵好,寫英文用26鍵好

26樓:萌萌噠吶呀

我更喜歡九鍵拼音哦,

我覺的九鍵拼音對於我來說是更好用的。

27樓:小陳電腦店

看個人習慣,用拼音的我遇到9鍵的多。我是用五筆用的26鍵

28樓:口袋妖怪重製

這個看個人習慣!

還有就是 大螢幕手機用二十六 鍵 方便些,因為如果螢幕很小,不容易準確的按倒每個字母!

29樓:匿名使用者

全鍵盤好。原因有下:

1.全鍵盤打字更精確,九鍵有時候還需要翻頁找詞;

2.全鍵盤打字說明手指更細,更加靈活,用全鍵盤打字可以聯絡手速;

3.用全鍵盤打字可以仿照實際鍵盤,在使用電腦時會更順手。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看個人習慣,我覺得9鍵比較好用,操作便捷。

31樓:匿名使用者

9鍵要多點,26就不用,就是按鍵有點小

32樓:qq群

我習慣了九鍵的,但是建議用26鍵的,因為電腦上也要熟悉熟悉。

33樓:匿名使用者

為便於理解起見,假設要對國際標準萬國碼的九萬個字元進行編碼,則用九個鍵來設內建所有漢字,平均每個鍵容所對應的字元數為一萬個;而用二十六個鍵來設定九萬個字元,平均每個鍵所對應的字元不到三千五百個。也就是說,用二十六鍵來設定的每鍵對應字元數僅是九鍵的三分之一,顯而易見,二十六鍵打字要比九鍵快捷和方便得多。

但對手機而言,∵ 手機螢幕小,二十六個鍵排列起來過密過小,不易操作,∴ 還是九鍵方便些。但從現有的手機輸入法來看,∵ 手寫輸入法不用背記,只要會寫就能輸入,∴ 常用字輸入還是手寫更為方便。

34樓:語氣

手機上是9鍵好用,26鍵太多了螢幕太小,很容易點錯

35樓:青樓丶寫生丶

個人感覺九鍵,畢竟手機上的26鍵太小了,對於手指比較大的來說不好弄。以前用過按鍵的我想用九鍵能比較好用些,沒用過的兩個都可以去試試,推薦九鍵.

打字二十六鍵好還是九鍵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九鍵,畢竟手機上的26鍵太小了,對於手指比較大的來說不好弄。以前用過按鍵的我想用九鍵能比較好用些,沒用過的兩個都可以去試試,推薦九鍵.

37樓:愛

我覺得是二十六鍵。畢竟是習慣的問題,因為我經常在電腦上打字。再加上谷歌輸入法的滑動輸入,越來越讓我覺得九鍵拼音不太好用。(當然,大多數人都習慣用九鍵)

38樓:千魔殺

看手機螢幕,手機螢幕大,用二十六更精準一些;手機螢幕小,用九鍵比較舒服。另外,看你的習慣,習慣用哪個那個就好。

3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九鍵,二十六鍵有時候容易按錯

4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來認為九宮

格(九源鍵)比較好。原因:①現在的輸入法基本上都是智慧拼音,九宮格用最少的輸入次數得到想要得到的片語,更快捷、省時、方便。

②二十六鍵,輸入時由於鍵多,誤輸率相對較高;對小螢幕而言,這點尤為凸出。綜上,由於輸入法智慧化和誤輸率的緣故,九宮格輸入完勝二十六鍵的輸入。

41樓:排球少年吃麵包

九鍵吧,個人習慣不同

42樓:愛無罪

這個完全看個人習慣了

43樓:寮嬧櫅鐤

我用的是26鍵,你怎麼方便怎麼來唄

44樓:起來朋友

看個人習慣,我是喜歡26鍵

農曆九月二十六是屬於秋天還是冬天

秋天 農曆10.11.12 這三月才是冬天 春天 1 2 3月 夏天 4 5 6月 秋天 7 8 9月 冬天 10 11 12月 農曆以立春 立夏 立秋 立冬作為春夏秋冬四季的分界線,大致春季 2月5日 5月6日,夏季5月6日 8月7日,秋季8月7日 11月8日,冬季11月8日 2月4日 農曆九月二...

農曆九月二十六是佛教的什麼節日

正月初一日 彌勒佛聖誕 正月初六日 定光佛聖誕 二月初八日 釋迦牟尼佛出家 二月十五日 釋迦牟尼佛涅盤 二月十九日 觀世音菩薩聖誕 二月廿一日 普賢菩薩聖誕 三月十六日 準提菩薩聖誕 四月初四日 文殊菩薩聖誕 四月初八日 釋迦牟尼佛聖誕 四月十五日 佛吉祥日 釋迦牟尼佛誕生 成道 涅盤三期同一慶 即...

今年的農曆九月二十六是星期幾幾月幾號

今年閏九月呀!如果你說的是頭一個九月那就是陽曆的10月19號,星期天。農曆九月二十六是佛教的什麼節日 正月初一日 彌勒佛聖誕 正月初六日 定光佛聖誕 二月初八日 釋迦牟尼佛出家 二月十五日 釋迦牟尼佛涅盤 二月十九日 觀世音菩薩聖誕 二月廿一日 普賢菩薩聖誕 三月十六日 準提菩薩聖誕 四月初四日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