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是農曆九月二十六日10點05分出生,想算五行八卦和起名

2022-09-29 02:30:25 字數 867 閱讀 8099

1樓:飛飛額野

庚寅 丙戌 丙辰 癸巳 ,1木3火2土1金1水,全。忌木火,喜土金水。命運裡需補金、水,名字可以加帶水字、雨字、三點水、兩點水,四點水、金字、玉字、車字等偏旁部首的字,如海、雨、冰、雪、濤、潔、金、釗、玉、寶、軍等,查查字典(看新華字典部首查法尋找符合的字)搭配組合。

名字搭配方式如:姓+水+金、姓+金+水、姓+水、姓+水+水、姓+水+其它、姓+其它+水、姓+金、姓+金+金、姓+金+其它、姓+其它+金,這些組合都行的,兩字的不論先後順序。

三才法、五格法、打分、筆畫數都是忽悠人的方法,忽悠不懂的呢。不用出生時間的,也就無法對命運增吉助福了,從命運上看,其組合往往是凶多吉少,不但減吉還會助凶。

2樓:匿名使用者

庚寅 丙戌 丙辰 癸巳

丙辰日癸巳時生,對祖宗不利。年支是寅,以魁罡格論,通身旺,命主貴顯。

陽氣過重,性情偏於外向,喜歡自我表現,有男性化的性格特點。

命帶祿神,為人、處事都十分穩重,能把一件事踏踏實實辦好,成功機會大,但不太喜歡改革,容易守舊。

命中有貴人相助,但性格孤傲難以合群。

此命推來性情剛燥,善不欺惡不怕,遇事有始終.早限運不佳,六親骨肉無靠,月令不好,做事顛倒,打算的多,遂心的少,駁雜多端,中限交遠方好,三十出頭有好運走,五十六七有一限,六十開外交大運,夫小配防刑剋,壽七十九歲,卒手風光之中。

五行力量:水22(6.8%) 木27(8.4%) 火99(30.7%) 土96(29.8%) 金78(24.2%)

泖 濼 婭 嬈 姝 姣 栩 櫟 昱 昶 曦 繯 珈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連個姓都不說。

怎麼起好名字。

2019農曆九月二十六日12點出生的孩子按五行起什麼名字拜求

單名一個琳 字 喜歡嗎ps.你的支援是我堅持的動力!點下好評吧,親!八字 癸巳 壬戌 己巳 庚午 傷官生財格,不富即貴的格局。己土生九月得時秉令,年日坐旺,時歸祿,身主強健。年時壬癸財齊透,時庚金髮水源,身財兩旺的格局。取名以木為好,取官星為用,土厚有木疏鬆,更有利於生金。本人不會取名。起名需提供 ...

一九七四年農曆九月二十六日早上八點半左右出生 查生辰五行

您是 來 大溪水 命 您的生辰八自字是 bai 甲寅 乙亥du 甲寅 戊zhi辰您的五行dao 屬性是 木木 木水 木木 土土 金0 木5 水1 火0 土2 您五行缺金 缺火。生辰八字五行查詢表 命主姓名 某人 出生地 未知。出生公曆 1987年9月14日4時0分 北京時間 星期一。出生農曆 丁卯年...

女一九八六年農曆九月二十六日出生的人什麼性格

9月26日 持之以恆者 宮 位 天秤座2度 4度 星 座 天秤座一,本位的風象 又是一個完美主義者!在9月26日出生的人眼中,完成勞動保護事情的至高法則就是 屢敗屢戰 屢敗屢戰,直到凱旋高歌。就像某個故事中的一位仁兄被問及怎樣才能抵達卡內基 廳時,他那令人噴飯的回答竟然是 練習 沒錯,他們就是以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