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農曆九月二十六出生是什麼星座

2021-05-01 17:14:13 字數 1959 閱讀 4454

1樓:浦彥昌

天蠍座天蠍座的人有著異常熾熱的感情,平時看來是個比較和氣的人,一旦爆發絕對是噴湧而出的型別,有著強大的震懾力。他們天生直覺敏銳,有強烈的感知能力,情感深沉而豐富。他們的性格深沉冷靜,意志堅定,一旦設定目標就不會輕易放手,也不會心猿意馬。

天蠍座屬於敢愛敢恨的型別,但是並不是大大咧咧,情商低的星座,相反他們的心思深沉,思慮周到,有很強的感知能力,外表非常的冷漠,給人一種難以接近的,冷若冰霜的感覺。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九月二十六出生什麼星座

3樓:果凍劍客

屬天蠍座星座是看陽曆生日的

陰曆:虎年 九月 二十六日

陽曆是:2023年10月29日(星期三)

星座是:天蠍座

天蠍座 ( 陽曆10月23日 到 11月21日 )問者不是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的是哪一年的,陰曆與陽曆每年都是有不同的.

我給你一表,你自己對照一下吧.

星座是按陽曆(公曆)劃分的

星座 出生日期 型別

白羊座03/21-04/19熱情開朗的情人金牛座04/20-05/20奔放的情人

雙子座05/21-06/20善變的情人

巨蟹座06/21-07/22戀家的情人

獅子座07/23-08/22自信的情人

水瓶座01/20-02/18柏拉圖式的情人雙魚座02/19-03/20溫柔浪漫的情人

5樓:指尖的雲煙

天蠍座10月24日~11月22日主宰行星:火星和冥王星屬性:水相星座

6樓:2星星點點

tianxiezuode

7樓:倦鳥何歸處

星座一般來說是按照陽曆的具體生日來界定的,根據你提供的日期,大致判斷是天蠍座

。天蠍座(scorpio),是黃道十二星座之一,位於天秤座之東,射手座之西。出生日期為10月24日-11月22日。

幸運數字:9、18、27、36

幸運色:紫色、黑色

幸運石:黑水晶

幸運日:星期二

幸運場所:研究室、湖畔、寺廟。

幸運方位:西南偏西向、東南偏南向

理想的旅居國:挪威、北非、巴拉圭、阿根廷。

居住條件:住宅的燈應佈置得亮堂又便利,少設窗戶,避免直射光線的照射。從位置上看應位於湖畔或江邊附近,靜謐整潔,格調雅緻,最好遠離繁華街道。

門窗應朝西南偏西向,住宅內牆採用白色和深紅色的混合色。如果再擁有綠樹成蔭的庭院,則可稱上上之選。

8樓:一個世界的海角

農曆2023年九月廿六的星座:天蠍座。黃道十二星座之一,位於天秤座之東,射手座之西。出生日期為10月24日-11月22日。

天蠍座屬於敢愛敢恨的型別,但是並不是大大咧咧,情商低的星座,相反他們的心思深沉,思慮周到,有很強的感知能力,外表非常的冷漠,給人一種難以接近的,冷若冰霜的感覺。

天蠍座的男生是很細心,觀察入微的人,他們深情款款,情感豐富,周身散發著神祕,迷人的氣息,讓人忍不住想要**他們的內心。他們表現上冷漠淡然,其實內心剛烈洶湧澎湃,情感非常豐富。他們對於感情一心一意,非常深情,一旦認定一個人就是一輩子。

對於喜歡的人,他們會傾盡所有給自己愛的人,對於愛情忠貞不移,是十二星座中最痴情的星座。但是他們的愛是毀滅性的,不容許任何的背叛,而且必須給予相同的回饋給天蠍,否則會承擔起天蠍深沉的報復心。

而天蠍女一直渴望尋覓到靈魂和她一樣有深度的伴侶,令人佩服的是她們在執行慾望時所顯現的冷酷勇氣和嚴密本性。機智、勇氣、精力對她來說,不算恭維。在面對自身慾望時,朋友和敵人的劃分極為明顯,如果沒有任何理由,更是不會透露心中的計劃和目的。

跟隨這種決心而來的***,往往是強烈的支配欲和易怒的情緒。全有或全無的極端份子。難以妥協卻容易狂熱。

9樓:彩虹女

我是77年農曆9月26日出生是什麼星座

2019屬豬的農曆二月二十六出生是什麼星座配對

1 你是公曆1971年3月22日出生,白羊座。2 和白羊座配對星座是射手,獅子,雙子。3 希望可以幫到您哦 1971年屬豬的二月初七是什麼星座 陽曆是3月3日,所以是雙魚座02 19 03 20 水象星座 我給你一表,你自己對照一下吧.星座是按出生時的陽曆 公曆 新曆 年月日日期劃分的,以後每年是不...

農曆2023年正月二十六出生的人是什麼星座

星座是按陽曆 新曆,公曆 生日劃分的,陽曆是2月15日,星座是水瓶座白羊座 03 21 04 20 金牛座 04 21 05 20 雙子座 05 21 06 21 巨蟹座 06 22 07 22 獅子座 07 23 08 22 座 08 23 09 22 天秤座 09 23 10 23 天蠍座 10...

農曆九月二十六是佛教的什麼節日

正月初一日 彌勒佛聖誕 正月初六日 定光佛聖誕 二月初八日 釋迦牟尼佛出家 二月十五日 釋迦牟尼佛涅盤 二月十九日 觀世音菩薩聖誕 二月廿一日 普賢菩薩聖誕 三月十六日 準提菩薩聖誕 四月初四日 文殊菩薩聖誕 四月初八日 釋迦牟尼佛聖誕 四月十五日 佛吉祥日 釋迦牟尼佛誕生 成道 涅盤三期同一慶 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