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樓在四樓東戶,下樓的樓梯口對著小區兩單元樓間的路,廚房和

2021-04-28 07:45:48 字數 1334 閱讀 848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明白你的意思,門的位置有些漏財。可以在門口做一個玄關,把漏財的路擋住就可以了。

我家的次臥後面對著小區的路這好嗎?有什麼說法?如果不好怎麼化解?

2樓:匿名使用者

次臥外面是小區的丁字路口。按你的說法。丁字型在你家的西北角上。

這種地形的影響不大。因為環境不是對每一個人都有影響。就算有影響也只是在一個特定的時間內。

不是長年有影響。後面樓有一個壁刀煞的影響。如果這個樓壁正好對你次臥的窗戶。

你就在窗戶的外牆掛一個八卦鏡擋煞就可以了。八卦鏡用凸面鏡的。按一般理論來說,會影響到主人的父親、或是事業權柄。

但只是一般理論,深入的風水解釋要請專業的風水師。

3樓:清水易堂

這個沒有事的,你多慮了

看風水 4樓東戶正對著小區南門和小區的路 看看風水問題 最好是懂風水的大師指點一下

4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對著小區的門和路不影響什麼的,內部的格局擺設看不見,不好全面把握情況的

5樓:大成

窗上掛個葫蘆,會有效果。

急請教房子風水,房子是11層中的2層,臥室和客廳朝南,正對著小區南北六和小區南大門,有假山水池

6樓:匿名使用者

房間內的佈局基本沒有太大問題,不過進門不要衛生間的門。(如果對直接的話,可做屏風稍微擋一下。

房子在小區裡的位置,如果出門的馬路不長的話,還可以,如果馬路長的話,會有路衝,(路衝~好像被長矛刺傷一樣容易發生事故。 房子的背後有直線的道路或河川時,朝房子而來的道路或河川

房子是15樓,坐北朝南,兩個次臥窗戶都對著小區大門,這樣影響大嗎

7樓:學易弘易

房子是15樓,坐北朝南,兩個次臥窗戶都對著小區大門,不會影響風水。

大師你好,房子是30層我的房子是15樓東戶坐北朝南,次臥窗戶也是後窗

8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高層和小區的大門根本沒有什麼關係的。

什麼影響也沒有的。

把握好自己家內部的那些戶型格局和傢俱擺設吧,那些才是自己能控制的範圍。

也是比較重要的環節。自己控制把握不了的外部環境考慮了也基本沒有什麼意義的。

9樓:易亦易

樓層那麼高了,已經沒影響了

10樓:學易弘易

十五層,次臥窗戶正對小區大門,沒關係。

another中的醫院為什麼沒四樓

公共場所沒,4號房間是現實中存在的,我就住過沒有4號房的賓館。醫院就更正常了。日本也是一樣,日語中4有 這個發音,和 死 同音。看過原作,表示沒關係。但是電梯的特寫是有用意的,因為那裡會發生 我就不多說了 我看完漫畫了 真的沒關係 不能說特寫就有故事啊。不過是渲染一下氣氛,你看數字跳啊跳,我也看數字...

小明從一樓到四樓用了12分鐘,照這樣的速度,爬到8摟一共需要多少分鐘

因為不用爬。1 只需要爬3層。1 7層需要爬7層。12 3 4 4 7 21 分鐘 答 一共需要21分鐘。28分鐘,走了四層。28分鐘,12 16 小明從一樓爬到四樓要2分鐘,照這樣的速度他從一樓到十樓要多少時間?從一樓爬到四樓,共爬了3層樓,需2分鐘 那麼每層樓需 2 3 分鐘 一樓到十樓,需爬9...

我家在四樓,跳下去會死嗎?我怕自己非常生氣的時候,跟他吵架的時候,會從上面跳下去。有次吵架,他說你

人的幸福感多半來自一個和諧並且充滿愛意的家庭。有一些不和諧會來自於長輩的橫刀立馬般對家庭生活的干涉,也許這就是封建傳統吧。夫妻本經相戀才生活在一起,可有多少到後來變得像生活在一起的冷漠的人,值得思考。女兒和媳婦如果能一樣,夫妻能夠如初識,相信問題就解決了 四樓死不了,至少七樓才會死 傻,來人間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