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很高很高的樓梯,解夢夢見自己在很高的樓梯上

2021-03-03 23:02:15 字數 4075 閱讀 7066

1樓:匿名使用者

〖解夢〗:暗示你正處於危險時期,特別是戀愛。情敵出現了吧!

〖適合睡前聽的**〗:one day in spring

〖如何提高睡眠質量〗: 舒適的床。一張舒適的床給你提供一個良好的睡眠空間。

2樓:天使精靈精豆豆

看來是今年很順利啊,這是好預兆啊,樓梯也是節節高啊

晚上做夢夢見爬了一個很高、很陡,而且沒有臺階的樓梯

3樓:青草樹木

夢見爬樓梯:樓梯的上面一般代表目標。爬樓梯的夢說明你朝向成功的境界邁進,或代表夢者的個人成長、情緒控制的成熟。

很高、很陡,沒有臺階的樓梯:代表困難、挫折、很高的目標,說明了過程不簡單,需要去征服。

夢見後面有人推你上去,但是我不記得那個人的臉:一般而言,推你上去的人是你的潛意識,也就是你自己,反映了你的上進心,說明了你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能忍耐,並充滿毅力地去追求成功。這個人也可能代表身邊的人,你說父母也在你後面爬上了那個樓梯,代表親人的督促、鼓勵和支援,跟你一起走過這個成長的過程。

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任他雪山萬丈高,太陽一出化江水,

任他愚痴煩惱長,心田一開化甘露。

夢,從佛家理論上來說,就是當我們睡覺時從我們的第八識,即阿賴耶識投射出來的幻影,一切都是虛幻不實的,只是一種類似「倒帶」的情景,也是因為我們平日「心有所求」,「五蘊俱盛」的投影!

夢中的情況就像你看馬戲團裡表演的旋火輪,眼中所看到的光圈只是一個幻覺,當光圈停止的時候,火才是真實的存有!

夢裡的景象既然只是幻象,夢醒一切皆空,只要你醒來能夠抽離,能夠把握當下,你所發的夢,就不會再干擾到你了。佛教說:「一切唯心造」。

眼前所見的東西都可能是假,所以我們千萬別執著於夢裡虛境,把夢境當真!

只要你明白這一切是佛家所說的「空相」,進入「無想」,你的心靈就會感到充實,就能當下解脫,就能得大圓滿智慧,世間的虛幻之相再也難不倒你,你就能證悟「妙觀察智」!

所以禪宗裡有句解釋說:「心迷法華轉,心悟轉法華」,和我跟你解說的道理相似,你可以慢慢體會。

人為什麼會要求解夢呢?這是因為我們的心裡都有「壓力」,我們的人雖然從夢境脫離,可是我們的心還是沒有離開,只有你能找出平時生活中的「壓力」所在根源,你的心境才可真正放鬆,才可得到真實的快樂!

人生的快樂就是來自心裡,如果你不能解開「心結」,你怎麼能夠尋找得到你自己心中「歡樂的湧泉」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在事業上或某個事件上再上一個臺階,可是那幾乎是不可能的,還是安心一點放低標準比較實際

6樓:匿名使用者

照周公的說法..

這是 將有貴人出現.. 幫你在事業上 更進一步......

解夢 夢見自己在很高的樓梯上

7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想從生活壓力中獲得解放,或想靠自己的實力克服困難的心情。...樓梯還到處是縫隙的不安感,表示你對不能施展自己能力的焦慮.同時說明缺乏自信。

8樓:孤雁長飛

《劉公解夢》:此是人位高而恐失之意也,如果你是學生

說明你的成績很好怕被人超越的擔心,如果你是工作人員是指你擔心自己的飯碗被別人搶走的恐懼,最後你找到一條漫長的小路很安全是提醒你,不要挺險冒進,要憑自己的能力踏實努力才能永保太平,穩坐江山!

9樓:廚房裡的大樹

你正處於迷茫和困境中,至少潛意識是。你害怕失敗,選擇了尋求幫助,在別的因素的外力幫助下還是取得了成績。但你的朋友繼續獨自選擇接受挑戰。如果沒猜錯,你是在準備高考或者面臨就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平時恐高吧,我正常,沒事的,此夢暗示你這一點,另外說明有件懸而未決的事情。

11樓:餅乾蛋撻

我昨晚做了一個和你一樣的夢,我好累

老夢見下很高的樓梯或臺階是什麼意思?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登上臺階,預示前景一片燦爛,將緩解你先前的憂慮。

夢見**階,預示你可能會遇到不幸的事件。

夢見在臺階上摔倒,預示你所幹的事很可能會意想不到地落敗。

夢見修繕或修建屋頂,預示你將快速地讓自己的財富增加。

夢見一級級的石臺階,或是拾階而上,通常象徵事業正在穩步前進,或是預示會得到提升。

13樓:匿名使用者

親,這是心理壓力太大造成了,建議親多運動運動,減輕壓力

14樓:愛爾德尼

可能親最近心裡的事很多吧,是壓力造成的~

夢見爬很高的樓梯,如何解夢?

15樓:胖子

爬樓梯是

一個bai過程,你爬樓梯是du為了到另一zhi個樓層或dao空間去。

除非停內電或者為了健康的理由容,當有電梯可以坐的時候,大部份的人不會選擇這麼氣喘吁吁的法子。

相較於搭乘電梯的毫不費力,

樓梯間每一階的上下都得靠自己走出來。在夢中爬上樓梯,很像是力求上進的心情投射,走下樓梯,

則可能是對自己不太順利人生的反映。

雖說「人往高處爬」,但你可能滿身大汗地爬到夢的終點,臨風一吹,才體悟到「高處不勝寒」的真諦;一面爬著樓梯,一面欣賞四周出現的景色,或許能夠讓你醒悟到過程比結果重要;

夢裡的樓梯有時甚至無限延伸,精疲力竭的你始終看不到目的地,這時或許你該考慮一下,上面的目的地,

所以,夢見下樓梯也不見得全是壞事。有時你在夢中下樓梯,走著走著遇見好久不見的朋友,就在樓梯間熱切地聊起天來。

夢也許在說,放下了一些事情,你會找回更多值得紀念的事情;

如果夢見被看不見的力量拉扯著滾下樓梯,

到了底部卻發現一片美景,這自然是「退一步海闊天空」的最佳寫照了!

樓梯有上也有下,「上固欣然,下亦可喜」,這種說法雖然老套,但只要小心彆扭傷腳,總還有更多的樓梯等著你去上上下下

夢見自己經過很艱難險阻爬上很高的樓梯是怎麼回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爬上很高的樓梯意味著:

這兩天提出的建議即使自己覺得很滿意,但周圍的人卻不見得是人人贊同的。或許一番口舌說服是免不了的,自己要有心理準備才行。此外就是應特別注意一些小傷害、小事故的發生,上下樓梯時、平常很少行經的道路等別粗心大意,更不可有違反交通規則、隨意穿越馬路等情形。

夢見爬上很高的樓梯的吉凶:

得部下擁載,及長輩引進,而得成功發展(五行順相生,從上生下,配置良好),易得財利、名譽、事業隆昌,長壽少病之兆。【大吉昌】

切勿當真!不要相信迷信!

17樓:習慣沉默

預示著你將挺過難關,達到光輝的頂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攀登更高,但你害怕堅辛

做夢夢到上班的地方有很長很高的樓梯,這個夢代表什麼

19樓:

夢裡的樓梯,通常象徵事業。夢見寬廣氣派的樓梯是權威與秩序的象徵。

男人夢見上樓梯,預示做夢人會通過自己的努力,得到穩步提升,事業順利發展。

夢見下樓梯,或是摔下樓梯,還暗示生活中財產、地位、名譽等方面有些擔心,害怕自己會被「摔下來」。如果夢見被看不見的力量拉扯著滾下樓梯,到了底部卻發現一片美景,這自然是「退一步海闊天空」的最佳寫照。但是女人夢裡的樓梯,可能還有愛情或交際的含義,夢見上樓梯表示對愛情和交際獲得成功的渴望。

夢見樓梯上下人很多,讓你覺得很擠,則暗示在前途的道路上有很多競爭對手。夢見自己站在樓梯中間,表示你強烈渴望被社會所認同。夢見滿地垃圾的樓梯,表示周遭正進行不正當的勾當。

不知道你是哪一種情況呢?祝你生活愉快~

20樓:韓江雪葡萄

你對你的工作有比較高的追求,但目前還一時不能達到預期。

求解夢:夢到從很高很陡很長的樓梯走下,很害怕

21樓:豐盛的心靈

夢的解析:你一定是個沒有安全感的人,而且心思細膩。你渴望成功,更希望成家立業,自己能自立自強。放心,這個夢只是表現你的心理活動。沒有好壞之分。

夢見自己跳很高,夢見自己跳得很高

你這種夢很好吧 夢中,你不是被什麼追趕,而是自己在追趕什麼東西說明,生活中沒有專太多屬壓力,反是你自己主動追求自己想要的事物跳起來,表示想完全的展示自己的能力 跳的很高很高,感覺像在飄,下落的很慢,這也是自我狀態良好的表現下落得很慢,表示從開心興奮到恢復平靜的心情,也是慢慢的,這樣體會更多樂趣 總做...

夢見自己趴上很高的水塔,夢見很高很高像煙囪一樣的水塔

祝賀你,學業有成。夢境釋意 水塔,聚財之處,這裡的財指 如果您是學生,今年高考必會金榜題名 如果你已經參加工作了,最近必有巨大的偏財。恭喜 夢見趴上水塔,好夢,步步登高的意思。對,要長個了!還有夢見自己老從高出跳下來,或會飛了,等等 都是要長個的表現!近日多注意。出門小心 夢見很高很高像煙囪一樣的水...

求解 夢中自己要走下很高很高的樓梯,現實中的自己並沒有恐高症,夢

水往地處流,人往來高自處走,即使自己處於不安全的狀態,也想賭一堵,往高處去。你的自尊很強。睡覺程度不深,自己生活中 至少自己覺得的大事上 一直沒有安全感,已經離開自己的願望很遠了,你還想回到原來自己以為的安全處嗎?不可能回的去,你的夢已經明確告訴了你,只能往前走。這個別人很有意思,應該就是你的命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