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興為何退出exo?!度娘上說沒有那為何exo有活動的時候卻沒有看到張藝興

2021-04-28 03:51:35 字數 2365 閱讀 7060

1樓:張筠昕

張藝興沒有退出 應該只是在國內參加別的活動所以沒有和組合一起 望採納

2樓:能傻娃娃

他在中國有自己的工作室,但他是屬於exo的,公司讓他來中國這兒拍節目紅一紅。

3樓:大神玩家師傅

他好像沒退,我姐去看exo的演唱會都有他 ,就是剛暑假的時候

親 張藝興為什麼沒有退出exo

4樓:sky瘋的正經

張藝bai興沒有退出exo的原因,我du認為可以有以下zhi

幾點:1、自從dao吳亦凡、鹿晗和版tao退出exo,無論是韓國還是權中國,**都很激烈,很多粉絲已經將矛頭指向了張藝興,甚至開始了對罵。這時候,張藝興要是再退出,那**不得把他壓死。

2、張藝興要是退出exo,難免會和sm公司打官司或者產生爭論,對他自身的發展也不利。

3、國內發展機會很小,張藝興現在在國內的人氣不及吳亦凡和鹿晗,冒然退出exo回國發展沒有地方。

4、最後一點,他們團隊成員畢竟生活一起很久,在韓國也奮鬥了這麼久,說走就走,張藝興應該也會捨不得的。

5樓:smile逝憶心

張藝興沒有退出exo的原因,我認為可以有以下幾點:

1、自從吳亦凡、鹿晗和tao退出exo,無論內是韓國還是中國,**都很容激烈,很多粉絲已經將矛頭指向了張藝興,甚至開始了對罵。這時候,張藝興要是再退出,那**不得把他壓死。

2、張藝興要是退出exo,難免會和sm公司打官司或者產生爭論,對他自身的發展也不利。

3、國內發展機會很小,張藝興現在在國內的人氣不及吳亦凡和鹿晗,冒然退出exo回國發展沒有地方。

4、最後一點,他們團隊成員畢竟生活一起很久,在韓國也奮鬥了這麼久,說走就走,張藝興應該也會捨不得的。

6樓:總有刁民想罵我

張藝興沒有退的來原因

1.自從

自吳亦凡、鹿晗和baitao退出exo,無論是韓國還是中國du,**zhi都很激烈,很多粉dao絲已經將矛頭指向了張藝興,甚至開始了對罵。這時候,張藝興要是再退出,那**不得把他壓死。

2.有可能和當時還沒有貴人相助吧!回國內發展定位也不確定,而且前三位的無故解約導致韓國粉絲對中國明星感官很差,非常影響在韓國出道的中國人!

張藝興還留著最起碼保證了最後一點顏面,不然韓國公司可能不會去培養中國人出道!

7樓:述娛

exo唯一一箇中國成員,張藝興為何不退出?這就是他受歡迎的原因

8樓:cony源

他說過,①一起走過來不想離開②怕離開之後中國的練習生在sm更不好出道。主要還是感情吧,他們現在關係也很好,會有粉絲偶遇他回去找團員一起玩之類的

9樓:熊少芳

支援張藝興退出**的exo

10樓:展映雪

因為exo曾是他們十

bai二個人的心血和夢想,du吳zhi亦凡、鹿晗、黃子韜dao三個人都走了,如果

專張藝興也走了的話屬,那麼exo徹底成了韓團。而且張藝興也不能退團,他退團,會有多少粉絲黑他和exo的其餘成員,他不願意傷害到他的兄弟,他受了再重的傷,也從未在粉絲面前抱怨,這樣的他怎麼會願意因為自己傷害自己的兄弟?

11樓:喜歡太妍

exi是中韓團體,如果沒有中國人在裡面那後果不堪設想~已經退出3箇中國人了,還要怎麼樣?

12樓:我們都一樣

我們的小綿羊重情重義怎麼會捨得離開愛他的哥哥弟弟呢

13樓:十二隻十二隻

為什麼沒有退出?他有責任感 不想辜負粉絲對他的期望 他能忍公司的壓榨

14樓:呵呵

因為蕾蕾他和exo成員和粉絲有約定呀,人家講信用嘛,而且exo偶吧們的前景那麼好,sm公司也變得人性化了,蕾蕾不退也正常,哪位飯希望他退呀!

15樓:不發光會死麼

因為張藝興就是想堅持下去如果他也退出了exo就徹徹底底的變成了韓團 其實內sm公司對中韓成員是區容別對待的 就算他們非常辛苦腳骨折受傷了卻還是讓他們去參加活動 有次鹿晗在一次訓巡迴演出中出現半暈厥脫水症狀 他們卻讓他繼續上下一場北京演唱會 真是太過分了 所以鹿晗吳亦凡和黃子韜才會退出 去法庭起訴了公司

16樓:唯美女孩_疏雲

可能是他喜歡這個團隊

17樓:時北

張藝來興說是想為以後去韓國自的中國練習生做個榜樣,如果一個韓國公司培養的每一箇中國團員,都想著積累好粉絲,學好東西就退團。哪個韓國公司還要中國練習生?不過說真的,去韓國聯絡過的練習生,業務能力確實比國內的強。

可能是競爭太大了,環境太艱苦了吧。

張藝興還是exo中的成員嗎,現在張藝興還是EXO的成員嗎?為什麼沒看到他跟EXO隊員在一起互動了?

是真的,當時趙大媽和小趙權都不在,有很多粉絲在一旁看見了,情況太突然,沒人攝下來,不過在場粉絲都在微博上證實了這一訊息,不過並沒有兩分鐘那麼久,張藝興走過去主動把那個女粉絲扶起來的,說沒事親愛的你要幸福。真的好暖。名義上還是吧,但是有好幾年都沒一起團體活動過了,估計想等到合同到期,正式離開吧 張藝興...

張藝興約定是給誰寫的,exo約定中文歌詞是誰寫的

這是11年的時候藝興對給他慶生的前線說的 今天你們送我這麼多東西,真的很謝謝,很謝謝,很謝謝你們,特別是你們貼吧論壇那些人。我現在是沒有錢,如果有錢我會直接就請你們吃一頓了,還不要你們說請我吃什麼的。真的是對不起,收到你們這麼多禮物,我卻不能給你們什麼。要不然給你們買瓶飲料怎麼樣,買飲料還是買的了的...

張藝興走到哪裡都是焦點,他人氣為何這麼高

首先,張藝興是個全能型藝人,舞跳得非常棒 其次,他是個個性非常率真的人,有很多粉絲喜歡他。出身亞洲天團exo本身就自帶人氣,回國後出了 質量都很不錯。這是因為張藝興能歌善舞,而且具有一定的演繹實力。所以受到廣大人民的喜愛,就會顯得人氣特別高。因為張藝興長的特別帥,在男團的時候就很受關注,他跳舞特別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