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電圖T波異常是什麼,我想要知道心電圖T波異常是怎麼情況

2021-04-28 02:27:00 字數 803 閱讀 7103

1樓:暢旺牢學民

人體出現了心電圖t波異常,可以見於心肌缺血,冠心病等,常見為心肌缺血,由於長期的飲食不當,引起了人體的冠脈狹窄或閉塞引起了人體的心慌,胸悶,胸痛,呼吸困難等症狀。

2樓:邊延雀依波

人體出現copy了心電圖t波異常,可以見於心bai肌缺血,冠心病

du等,常見zhi為心肌缺血,由於長期dao的飲食不當,引起了人體的冠脈狹窄或閉塞引起了人體的心慌,胸悶,胸痛,呼吸困難等症狀。需儘早使用改善心肌供血的藥物**,如芪參益氣滴丸,硝酸異山梨酯片等**,如果嚴重,需儘早去醫院住院**。

3樓:■貝爾

意見建議:如果伴有胸痛等其他症狀,你最好去醫院做個檢查,最後祝您身體版健康!您好,患者的情權況,心電圖顯示有t波異常,考慮可能是心肌缺血的表現,平時患者沒有任何不適,建議不用特別的**,患者最近是否因為工作壓力大,睡眠不足,勞累,心情不佳等這些都可能引起患者這些不適,建議患者結合下自身的情況綜合考慮下.

病情變化注意隨訪.

4樓:匿名使用者

心肌缺血在心電圖上通常可以看到st-t段還有t波的改變,但是有的t波改變並不是非常具有特異性,有很多st-t改變是典型的代表缺血,具體要結合病人的症狀和病史再一起下判斷。

我想要知道心電圖t波異常是怎麼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心肌缺血在心電圖上通常可以看到st-t段還有t波的改變,但是有的t波改變並不是非常具有特異性,有很多st-t改變是典型的代表缺血,具體要結合病人的症狀和病史再一起下判斷。

心電圖是什麼意思,心電圖t波改變是什麼意思

心電圖釋義 用儀器把心臟舒張和收縮時產生的電效應放大,在紙上畫出的波狀條紋的圖形。通過心電圖的觀察,用來測定心肌內的異常,幫助診斷心臟疾病 心電圖 ecg或者ekg 是利用心電圖機從體表記錄心臟每一心動週期所產生的電活動變化圖形的技術。心電圖是記錄人體心臟電活動的一種檢查方法.心臟在激動過程中能產生...

心電圖問題,心電圖異常是什麼原因,前兩天去體檢,心電圖不正常,所以想知道什麼原因,嚴重不?

不完全性右束支傳導阻滯,說明有過心肌缺血的表現,造成的。t波低平就證實的這一點,心機供血不足。應吃一些改善心機缺血的藥物,如丹蔘片,地奧心血康等類的藥。祝早日 進一步查清引起心肌缺血的原因。心電圖異常是什麼原因,前兩天去體檢,心電圖不正常,所以想知道什麼原因,嚴重不?一般的心電圖檢查結果不值得參考 ...

異常Q波心電圖的表現是什麼,心電圖做出來Q波異常是什麼意思

異常q波 診斷標準 q波時間 0.04s 深度 後繼r波的1 4 q波出現粗鈍與切跡。1 異常q波的臨床分析診斷 1 avr導聯可出現異常q波為正常。2 avl導聯可出現異常q波,若p波直立 若同導聯p與t波均倒置,多系正常情況,可見高側壁心肌梗塞不典型表現。3 i,avl導聯同時出現異常q波,除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