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線感測器上有接線頭,符號分別是,AO,GND,VCC,DO,繼電器上有VCC,GND,IN

2021-04-28 02:27:00 字數 2068 閱讀 2097

1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12v的繼電器,感測器的vcc端接+12v,gnd端接0v(接地線),繼電器的a1接ao,繼電器的a2接gnd。繼電器的觸點就可以控制任何的電器。

2樓:匿名使用者

ao-表示

來模擬輸出量,是隨源光線強弱線形變化bai的量;gnd-接電源地du或檢測裝置的公共地;zhivcc-是工作電源,dao一般不小於指定電壓和瓦數即可;do-數字輸出量,在內部應該有個比較調整點,使得輸出訊號在這個點翻轉輸出正或0[負]。

繼電器上的應該不止這幾個;還有a1,a2;b1,b2,...。

vcc-表示繼電器工作電源正;gnd-電源地;in-控制端[或輸入],應該是與上邊的a1,a2等對應邊。當然,廠家不同,標示符號不一樣的。

可能我答的也不一定正確,供參考

3樓:斜陽西域

你是要他兩連線嗎? gnd地線、ao:模擬量輸出、do:數字量輸出、in輸入、vcc電源。

4樓:啥都愛弄弄

接微控制器,或用555。

電路圖上的vcc和gnd是什麼意思,要怎麼接。

5樓:匿名使用者

vcc:電路的供電電壓;c=circuit 表示電路的意思, 即接入電路的電壓, d=device 表示器件的意思, 即器件內部的工作電壓,在普通的電子電路中,一般vcc>vdd ! 有些ic 同時有vcc和vdd, 這種器件帶有電壓轉換功能。

gnd:指板子裡面總的地線。電路圖上和電路板上的gnd(ground)代表地線或0線。gnd就是公共端的意思。對於電源來說,它就是一個電源的負極。

vcc (voltage circuit)代表的電源 一般是紅色接線頭。gnd (ground) 代表接地的一般是黑色的接線頭。電路圖中在引腳旁標註「gnd」字元。

接地引腳外接電路的明顯特徵是:直接與電路圖中的地線相連線,或者直接會有接地符號。

擴充套件資料其他地線:

1、數字地:也叫邏輯地,是各種開關量(數字量)訊號的零電位。

2、模擬地:是各種模擬量訊號的零電位。

3、訊號地:通常為感測器的地。

4、交流地:交流供電電源的地線,這種地通常是產生噪聲的地。

5、直流地:直流供電電源的地。

6、遮蔽地:也叫機殼地,為防止靜電感應和磁場感應而設。

6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vcc的意思:電源電壓(雙極器件);電源電壓(74系列數字

電路);聲控載波(voice controlled carrier)。c=circuit 表示電路的意思, 即接入電路的電壓, d=device 表示器件的意思, 即器件內部的工作電壓,在普通的電子電路中,一般vcc>vdd ! 有些ic 同時有vcc和vdd, 這種器件帶有電壓轉換功能。

c=circuit 表示電路的意思, 即接入電路的電壓,在電子電路中,vcc是電路的供電電壓。

gnd是電線接地端的簡寫。代表地線或0線。這個地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地,是出於應用而假設的一個地,對於電源來說,它就是一個電源的負極。

7樓:一點歐尼是女神

vcc:電源(volt current condenser);電源電壓(雙極器件);電源電壓(74系列數位電路);聲控載波(voice controlled carrier)

gnd usb介面1.電路圖上和電路板上的gnd(ground)代表地線或0線.gnd就是公共端的意思,也可以說是地,但這個地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地.

是出於應用而假設的一個地,對於電源來說,它就是一個電源的負極.它與大地是不同的.有時候需要將它與大地連線,有時候也不需要,視具體情況而定.

2.usb上的:vcc是電源接入;gnd為接地;dp、dm是差分訊號;port-、port+是資料負、正訊號.

8樓:匿名使用者

vcc接電源+;gnd接電源—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vcc電源正。gnd地----一般單電源接負,雙電源接中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vcc接+電源gnd接地

手機上的光線感測器和距離感測器分別是指什麼

光線感測器是可以根據手機所處環境的光線來調節手機螢幕的亮度和鍵盤燈。距離感測器,又叫做位移感測器,是感測器的一種,用於感應其與某物體間的距離以完成預設的某種功能,得到了相當廣泛的應用。主要產品有手機距離感測器 遠距離測量感測器等,應用於智慧皮帶中。距離感測器根據其工作原理的不同可分為光學距離感測器 ...

雪佛蘭科魯茲發動機缸蓋上有幾個感測器分別是

水溫感測器 檢測冷卻液的溫度,向ecu提供發動機溫度資訊,裝在缸蓋上。爆燃感測器 安裝在缸體上專門檢測發動機的爆燃狀況,提供給ecu根據訊號調整點火提前角,裝在發動機的有上角上。怠速馬達 管發動機的怠速的,裝在節氣門閥體上。噴油嘴 管噴射出可燃混合氣體的,可燃混合氣體是汽油和空氣混合的產物,可燃混合...

里程感測器的四根線分別是什麼線,宇通客車里程錶感測器四條線都代表什麼,都怎麼接線?

你好!現在的里程錶感測器一般是霍爾式.r n三根導線分別是,電源vcc線,搭鐵線gnd,訊號線vout,r n里程錶霍爾如果正常,將訊號線間歇搭鐵,里程錶指標會擺動。r n線路就用萬用表電阻檔測量每個線路兩端,如果斷線就是阻值無窮大。r n排除了上面2個就是儀表的問題了。r n希望能幫助到你,同時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