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3歲,入職體檢時,說我心電圖的T波異常,考慮是下壁心肌缺

2021-05-11 02:15:45 字數 1535 閱讀 7878

1樓:

心電圖的影響因素很多,不同的人胸導聯放得不一樣心電圖的圖形就會出現變化

23歲的年齡,如果沒有基礎心臟病,近期沒有感冒過,沒有大量飲酒,那出現心肌缺血的可能性是極小的

如果不放心,可以到醫院查心臟彩超瞭解心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身體裡的氣血能量下降了,身體供血不足,心藏肌肉缺血缺氧造成的表像。實際上告訴你,身體已經存在問題了,再往下走,問題就加重了,心藏病、血壓高就慢慢出現了。為什麼會出現?

與你平時晚上睡得太晚有很大關係,因為晚上6-12點是身體補充氣血能量的睡眠時間段,只有在這個時間段的睡眠才能進行氣血能量的補充,這是自然規律的東西,不是人為的。

正常人在這個時間段每天需要睡眠70分鐘才能滿足身體能量平衡。如果你每天把這70分鐘的睡眠時間都丟掉了,那麼你身體的氣血能量就下降了,身體就出現供血不足,藏器就出現缺心缺氧,哪個藏器缺心缺氧,哪個藏器就出現毛病症狀。你現在是心藏出現了缺血癥狀,這個問題不能不重視!

防羊補牢是應該的,建議你在晚上這個時間段儘量安排時間早睡,補充身體的氣血能量才是解決問題的根本辦法。

記住做到早睡,身體才好,這就是補充身體氣血能量的唯一途徑,沒有任何藥物能夠替代的。

.-"''-. _

.' `( \

@/ ') ,--,__,-"

/ / \ / / _/

__| , |/ /

.~ `\ / \ , | /

.~ `\ ` / _/ _/

.~ `\ ~~`__/ /

~ `--'/

/ / /

/ /' /在有效的睡眠時間段睡覺來補充身體需要的氣血能量,有了充足的氣血能量,你身體就沒有毛病症狀了,身體就自然修復自已的毛病,所以,你的身體自然就健康起來了,要不然,你的身體就會疾病上身,有的疾病一輩子就離不開藥了。明白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年輕,好神奇的心電圖啊。一般不考慮缺血,可以見於正常成年人

單位入職體檢,心電圖那項心肌供血不足,要我去複查,我說複查之後 保持原來結果 還會錄用我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出心電圖報告的醫生溝通一下,心電圖報告可以寫st-t改變之類的,不要寫心肌缺血這樣的診斷。而且光憑心電圖一般是不能確診心肌缺血的。不用著急,沒事。

5樓:賣野藥的老男人

這個沒關係,你完全可以去專業的心血管內科,拿心電圖讓他看,如果沒症狀的話,完全可以讓他開具診斷症狀,這樣單位就沒理由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年齡?最好將圖上傳看看。

看了你的答覆,25歲的年齡,有可能是幼稚型t波改變,或者是年輕人多見的下壁st-t改變,這個年齡很少出現心肌缺血的。

建議你另找一家三甲醫院做個心電圖,費用不高,25元。

入職體檢,說肝功能異常,怎麼辦,入職體檢我肝功能不正常怎麼辦啊

那去醫院看看唄 體檢的時候發現異常真是麻煩 就看公司想不想卡人了 入職體檢我肝功能不正常怎麼辦啊?你說的是肝功能不正常,又不是乙肝傳染 現在的生活 那些個胖的 十個裡邊九個半的都是脂肪肝注意作息注意飲食,調理下就差不多了 不行再配點產品調理下 完美清調補 你好,可以做b超檢查一下。體檢是入職前最後來...

這是我做入職體檢胸片的體檢報告,請問有什麼問題嗎

你可能得過肺結核。如果沒有 過建議儘快到當地的結核病防治所進行檢查。必要的話,接收 通常半年左右可 也不必緊張,也可能已經自愈了。肺結核屬於傳染病,發病或 期間用人單位是不會接收你的。怕傳染給同事們。你好,這種情況需要判斷肺結核是陳舊性還是活動性,如果是陳舊性就不用處理,如果是活動性的就得 了,但也...

我星期天在醫院做入職體檢,它說要明天下午拿報告,我因為上班沒去拿

現在醫院的資料都存在電腦裡,你隨時都可以拿到,個人建議,如果有幫到你,請記得采納哦,我需要你的一點點鼓勵.謝謝.祝生活愉快.去醫院做入職體檢幾點去?下午可以嗎?一般情況下,個人所做的小單位入職體檢只有肝功,有單位有時還要驗二對半,這些是可以隨機的,什麼時候抽血都可以,但如果單位還要求做血糖血脂類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