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 鉛筆的自述怎樣寫 第一人稱寫「我把物品的樣子

2021-04-28 00:59:21 字數 2205 閱讀 6605

1樓:匿名使用者

鉛筆的自述

大家好來!自

我是一支能幹的鉛筆。本來我是在商店裡和許多小夥伴在一起。一天,我被小主人買回了家。

我的身材又細又長,非常苗條。我的中心是鉛,它又黑又長,尖尖的。我的身體是用木頭做的。

我的衣服是藍顏色的,上面有四隻小猴子,第一隻小猴在大樹下乘涼,第二隻小猴在草地上睡大覺,第三隻小猴躲在樹後面,好像在跟它的夥伴玩捉迷藏,還有一隻小猴在草地上吃香蕉。我有一個美麗的小帽子,是一塊橡皮,它是小主人的好助手。

我在語文課上幫小主人寫生字,在數學課上幫小主人列算式,在美術課上幫小主人畫圖畫,放學回家幫小主人寫家庭作業。我慢慢地變短了,小主人的知識豐富了。

小主人非常喜歡我,我真是一支能幹的小鉛筆!

以第一人稱寫鉛筆的作文200字

2樓:雨中漫步

鉛筆的自述

我的原料是石墨,但我有兩個缺點:一是會汙染人類的手指,就像個沒穿衣服的髒「娃娃 」

一樣,還有個壞毛病就是,老容易「骨折 」的**病 ,所以人類都不願意用我這支又髒又易「骨折」的鉛筆。但不知道是那個不知名的天才 解決了我的缺點,汙染的問題。還有我的**病「易斷」的問題 。

我物美價廉,易於攜帶,就連我的「爺爺奶奶」鵝毛筆,墨水也得退居第二位了。我還有很多兄弟姐妹,

個個都是筆界的高手。

雖然我越寫越短,但為了小朋友的學習,我也願意為小朋友默默無聞付出。

介紹鋼筆的作文400字(用第一人稱"我")

3樓:匿名使用者

calligraphy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鋼筆,我最厲害了!(省略5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鋼筆的英語,是pen

6樓:匿名使用者

是支鋼筆,又好又帥又實用!

7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的「帽子」

粉色藍底的「連衣裙」

寫一篇文具盒的自述,要以第一人稱寫的作文

8樓:匿名使用者

hi,同學們還認識我

抄嗎,肯定記得我,因為我是你們的得力助手嗎,對吧,同學們?

我,粉紅色的外衣,吸鐵石便是我的扣子?我的胃可大了,直尺、三角板、自動鉛、鋼筆、中性筆、圓珠筆、橡皮統統被我 吃 下肚子。我真的很棒。

在我的家族有許多成員,我便是其中的一員。我的哥哥們都只有一層,而我有兩層,正反都可以開啟。我的正面有五個臥室,是給五個筆哥哥準備的,還有一個空方塊是給橡皮妹妹準備的沙發,它們都在自己房間裡鼾然大睡呢。

上課了,是數學課,要畫圖,自動鉛再也按捺不住了,急忙從我肚子裡跳到主人手中,像在說: 小主人用我吧! 。

小主人就開始畫了起來,一畫錯,橡皮妹妹就從我肚子裡出來了,用身體在上面滾動,那就乾淨了。寫小字時,鋼筆吐藍藍的墨水,寫出剛勁有力的字。到了寫作文的時候,中性比就從我肚子裡跳出來,蕭蕭灑灑如行雲流水,寫出美妙的文章。

小主人可喜歡我了,每天都給我擦身子,無微不至地呵護我,我真感謝我的小主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文具盒發給我我幫你寫

文具盒的自述(特點和用途要寫好)

10樓:天蠍小灰馬

我是一來個漂亮的文具盒,我可源是小主人的bai「心肝寶貝」呢!du我的外表是藍白相zhi間的,dao上面有一隻可愛的米老鼠:米奇,抱著一隻棕色的小熊,天天向著我的主人微笑。

小主人分外愛惜我,每一學期結束後,小主人都會給我洗個「清涼澡」,

讓我渾身上下舒舒服服的,香氣誘人。

我是用塑料做的,長22釐米,寬8釐米,高約3釐米,是個長方體。輕輕向上一推,我的肚子便開啟了。我的肚子裡有兩層,第一層住著鉛筆哥哥、鋼筆哥哥、橡皮姐姐和圓珠筆妹妹。

第二層住著直尺叔叔和量角器阿姨。小主人寫數學作業時,鉛筆哥哥對小主人說:「用我吧。

」小主人寫錯時,橡皮姐姐對小主人說:「看我的。」於是跳起了舞,舞跳完了,錯字也沒了。

小主人寫語文作業時,鋼筆弟弟對小主人說:「我能行。」小主人畫線時,直尺大叔對小主人說:

「用我寫。」……你看我的肚子,大吧?

小主人,我一定要做好你學習身邊的好幫手,為您奉獻!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bai的鉛筆盒。du我的鉛筆盒很

花之歌,用第一人稱寫詩歌花之歌,用第一人稱寫一篇詩歌!

花之歌在飄雪的日子 一個人置身於白色的世界裡,念你 似瘋似癲,似與你緊緊偎依 那是我的渴望與憧憬,幻化成片片雪花飄落 似夢似幻,迷迷離離 是你,悄然觸動了我的靈魂 是你,打破了我多年的孤寂 前世未了的緣,讓我們今生再續 感謝有你,讓我的等待竟也如此美麗 錯過了風,錯過了雨,只為等你 錯過了花開,錯過...

以老王為第一人稱改寫,以老王為第一人稱改寫

屋,隨即又有些後悔,明知道自己的樣子嚇人,幹嗎還要進屋呢?我把手上的東西一遞 這些.給你的.你和錢先生.好人.不知怎麼的,嘴不聽使喚,話也說不清楚,幸好她接過去了.然後,她往屋裡看看,轉 南宮灬龍龍 2014 10 3000 我恩了一聲,直著腳往裡走對他伸出兩手。我一手提著一個瓶子,一手提著一包東西...

寫文章的時候第一人稱用的是「自己」和第一人稱用的是「我」這是否能反應個人的一些特性

自己是書面上對我的一種描述,用自己的話,就比較理性化,能夠容易讓人接受,可以看出作者是一個注重讀者感受的人,用我的話,就要看用得多與少,若用得少的話,就讓人感覺比較親切,讓讀者贊同作者的感受。但用得多的話,就會顯得累贅,而且會顯得囉嗦,也體現這個人是比較自我,儘管作者沒有這個意思。我也總結了我周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