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點的個性簽名,好看的qq個性簽名。

2021-04-27 22:51:05 字數 1895 閱讀 1430

1樓:你妹是坑爹的貨

我一直在你的身後,就差你的一個回頭。

2樓:舊人舊事舊離殤

桃桃桃不掉 狸狸狸不開

3樓:莫小諾

- * 永遠也別告訴我永遠有多遠.

好看的qq個性簽名。

4樓:匿名使用者

1、生如夏花、我的憂傷誰來訂閱

2、不想太多,一定是我弄錯聽錯搞錯。

3、我啊其實沒有那麼灑脫,就是為了讓你喜歡我才讓你覺得我很酷很灑脫很乾淨。

4、--鄙視我的人那麼多你算老幾

5、**這種事情,一般都是胖子喊,瘦子做。

6、一段情就這樣慢慢的消失了,不再有曾經的那份執著

7、跟著二郎神混了幾年連吃屎節奏都不一樣了。

8、你喜歡的人問你喜歡誰你該怎麼回答

9、我那些自尊早沒了,而我還在拼命的努力的活著

10、涐 \\ 就 像 這 樣 默 默 地 看 著 邇 笑

11、總有人說什麼友情大於天,一旦友情破裂了看誰還會說。

12、有些你認為玩的好的其實都會把你當成傻子糊弄,我也就當你是朋友,不說破你,但有些時候就忍不了了,我的生氣是積分,滿分就給你兌換一個友情破裂的裝備。

13、我最不屑一顧的是電視劇中男女主角一見鍾情然後就相約不離不棄共赴江湖。可能喜歡是從欣賞發展起來的,張愛玲說,女人對男人的愛多少會帶點崇拜感。當喜歡成習慣就成了愛。

現在的我不缺愛,我更想要不離不棄的友情,友情破裂了,往往能癒合,但愛情一旦淡了,沒有了,兩個人是不是隻能是陌生人呢?

14、也許終會有一天,我會把文字給戒了,把網給戒了,把你也給戒了。

15、我可以忍受愛情的失敗,但決不允許友情破裂。如果有那種危機,我也會放下那所謂的一丁點感覺,不要讓任何縫隙和排斥鑽進你我心裡。

5樓:匿名使用者

最痛的距離,是你不在身邊,卻在我的心裡。

所謂信任,就是給對方一種最

6樓:倩兒

1、生活到處都是磨難,為難我的人多了,你算老幾?

2、不愛就不愛,分手就拜拜!你要的可愛,我裝不來。

3、別等到我把巴掌扇你臉上,才知道把自己的嘴縫上!

4、不努力,怎麼讓前任後悔,讓暗戀開口,讓現任長臉。

5、別總是看不慣我,那就別看我,記住以後看見我,請你繞路。

6、誰對我的感情能像對人民幣那樣的堅定啊。

7、就是因為我的不主動,所以才讓你離開了我。

8、當代青年的面臨的主要矛盾是:美食與**。

9、得到了就好好珍惜,得不到就不要,怎麼開心怎麼過,怎麼瀟灑怎麼活。

10、願我以後能活的像個混世大魔王,沒心沒肺,風生水起,什麼牽制我,我就放棄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就像東方神起的人氣,永遠都不會有消停的一天~

生活就像樸有天的髮型,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明天是什麼樣~

8樓:哩樺韻

我的錯,我沒你要的成熟感,皆因我還是個孩子.

求個性簽名,好看一點的

9樓:早該習慣

:爾的笑容、是莪開心的原由≠!

不想再嘗試?╨→心碎啲感覺 ゝo 我不能.oノ面對..┊沒有┊.て你的.ァ結局﹎

ˉ 還 有 夢 就 不 怕 痛  ̄ 愛 就 是 特 效 ok 繃 ↗◆ˇ吖頭o﹎繻喓ツ

10樓:╮都什麼時候了

簡單就最潮

建議抄寫歌詞或者倉央嘉措的情詩

求關注謝謝

11樓:瑤瑤

隨心記錄一個屬於我的方程式。

12樓:匿名使用者

辛酸過後、瞬間安靜。

有什麼好看點的魔法校園類小說,有什麼好看點的魔法校園類小說

公主泡泡魔法史 我超愛的說 blue安琪兒 美少女獵帥記 水晶馨暖 夢幻愛麗絲戀曲 雪兒 狩獵惡魔的天使 安琪拉 天使的舞精靈 yoyo丫丫 天使戀愛大聯盟 夢鶯 甜蜜香草屋 小軒 再見,薰衣草戀人 小軒 專偷王子的心 夏嘟嘟 公主的真命王子 嘻哈mumu 99個愛情魔咒 寂寞小月 喜歡,很喜歡 愛...

求好看的情侶頭像 名字 個性簽名

頭像在這裡哦 網名 你要我走 又叫我滾回來 我要你走 但你要滾回來 分手後的相聚 不棄 別離後的重逢 不離 抓不牢的是我們的曾經 抱不住的是你我的回憶 哭著流淚是怯懦的宣洩 笑著流淚是勇敢的宣言 小世界裡存在你的身影 小世界裡存在你的身影 溫暖旳懷抱只給你靠 冰涼旳手只想讓沵牽 空洞的雙眸 寂寞的詮...

幾部好看點的港臺的偶像劇,推薦幾部好看點的港臺的偶像劇

下一站幸福 吳建豪 安以軒主演的 桃花小妹 王心凌 汪東城 辰亦儒主演的 海派甜心 楊丞琳 羅志祥主演的 敲敲愛上你 郭品超 主演 翻滾吧 蛋炒飯 汪東城 主演 霹靂mit 炎亞綸 鬼鬼主演 籃球火 言承旭 吳尊 周采詩 胡宇崴主演 微笑百事達 愛情魔發師 美味的童話 放羊的星星 魔女遊戲 痞子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