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失敗了還有機會嗎,第一次表白失敗了,我還有機會嗎?

2021-04-27 22:51:05 字數 1975 閱讀 3149

1樓:本部

說句實話沒機會了,你應該也知道表白只是一種形式,對若愛你的對方來說無關緊要,若真愛你即使沒有表白也會同樣如此愛你哦!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中有很多都是在失敗多次後才能成功的。只要是對你不討厭,你還有努力努力。女人是要死纏爛打,臉皮要厚點,才能追到的。加把油,向前衝吧

3樓:紅色的味蕾

這個也不能以偏概全的瞎分析,只能根據你所提供的資訊大概猜測一下,畢竟女人心海底針這個也不好說,你既然說了不抗拒,那應該就是有希望的,一個很保守的女孩子,不喜歡的花會很抗拒的我認為是這樣的

4樓:呼籲過一會

首先已來經明確的部分,她是女的

源,你喜歡她,然後

bai她把你當朋友du,不接受過分親zhi密舉動,階段是已經dao表白但對方不接受也不抗拒,即說明她已經明白你的心意。

那麼就進展到,你們還是朋友,她鑰匙還沒有把你當做戀人看待,說明你目前的表現還沒有達到令她感動的程度。因此你還是有機會的,你需要製造感動,注意把控方式,紳士且姿勢合理。潛移默化的讓她漸漸喜歡上你。

5樓:小姨父

沒有了,說明不喜歡你,就算有機會也不是現在。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加油吧,還沒你想象的那麼糟糕……

第一次表白失敗了,我還有機會嗎?

7樓:獅可殺不可滷

你太魯莽了,才認識真麼久怎麼可以表白呢?可能是她認為你的行為比較幼稚,才會說不想進一步發展的話,但是一開始你們曖昧,說明她本來對你是有意思的,但你的衝動把她嚇跑了……不過希望還是有的,不如跟她明說:那天自己衝動了,是自己想多了,請她不要介意,是誤會,不要因此而影響了友誼。

最好是開玩笑地說:以後不能拿這件是糗我哦。只要你們還是朋友,你就有機會。

因為她應該是個表面跟人曖昧,但實際上還是在感情上很認真的人。如果你就此退出,你沒戲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真喜歡她就繼續努力吧,女孩子拒絕有時是因為希望你再多追幾次!你有機會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機會是自己創造的,厚著臉皮去死攙亂打,如果她還是沒任何表示的話,就當朋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把你當哥們了,你有機會的,慢慢的改變你在他心中的位置,從哥哥變到愛人就可以了。不過千萬別急,急著來會壞事的。

11樓:

如果喜歡,不想就此放棄就繼續啊,多做一些為她好的,能打動她的事,你光說當然不行啊。

女生用堅持這套行的

12樓:風之搖籃曲

還很小嘛,所以還是有機會的,繼續努力

13樓:簡可

樓主不宜心急,畢竟你們的交往較少,而且都是在網路上進行的。況且網路上的曖昧的話不能說明什麼。

建議樓主還是把她拉到現實生活當中,多多交往一段時間,充分讓她認識到你。

相信女生都需要安全感,這份安全感不能源於網路。

時機成熟再表白,有機會。

向一個女生表白失敗了,還有機會嗎

14樓:痛恨富士山

看她對你的態度是怎麼樣的,如果不拒絕和你來往,說話聊天的話!那麼就加油!如果對你是厭煩的,叫也不應不理的!

那麼你沒機會了!除非你有幫助過她很大的忙,感動到她!總之,只要對你不排斥的話都有可能!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女人都是喜歡壞男人,把好男人當備胎

16樓:enjoy信你一世

只要肯真心對她好,很多女生還是比較容易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繼續表白。感動她為止。

18樓:中國笑林

有,不過女的需要的是時間

第一次表白失敗後,第二次表白還有用嗎

你覺得表白的意義是什麼?沒有足夠的感情基礎 她為什麼要接受你?表白是用來錦上添花的情調 不是你表露心意的敲門磚 要看對方的態度,決定是否第二次表白 你認為機會成熟了沒 你必須得做到讓她離不開你的時候,找個適當的時間去表白,要不然會適得其反的 第一次表白失敗,過多長時間第二次表白比較好?時間間隔儘量長...

我人生的第一次表白以失敗告終

沒事,相信自己可以遇到屬於自己的那個良人 不要沮喪,不是人人第一次表白就會成功的 下次遇到喜歡的不要太快表白 有時沒弄清楚對方的喜愛 會嚇到她,大家在一起多瞭解對方再找個時機表白事半功倍哦 這個常呀!第一次表白沒多少人成功的 越挫越勇!繼續努力!凡事都有第一次的,彆氣餒,打足雞血,繼續!如果一次被拒...

第一次表白被拒絕,好想死啊,當第一次表白被拒絕後,應該怎麼做

好吧。本人給你一則故事。希望你能感悟.一個男孩告白失敗了。上帝出現了,上帝問他你為什麼這麼難過?他拒絕了我。你喜歡她嗎?男孩重重地點頭。那她喜歡你嗎?男孩想了想哭了。上帝笑著說 那麼該哭的人是她,你只不過是失去了一個不喜歡你的人,而她失去的是一個喜歡她的人。被拒絕了,說明她自己心有所屬,或者不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