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表白送銀戒指好不好,第一次送女朋友戒指合適嗎,是應該送銀的還是送金的?

2021-03-03 21:42:52 字數 2499 閱讀 8580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表白相對於戀愛來說是可

有可無的一個環節。

第二,禮物相對於表白來說是可有可無的一個環節。

不是說不可以送,也不是說這樣做好或者不好,而是你要把這件事兒看的太重,就完全失去表白的重點意思了。你吃一頓飯光研究衛生筷子好不好,這頓飯就算白吃了。

第一次送女朋友戒指合適嗎,是應該送銀的還是送金的?

2樓:老鼠的大莊園

個人覺得送項鍊比較合適,也顯得親密。戒指也行,但當你求婚戒指出現的時候這個戒指意義或許會降低一些。銀的顯得素雅,金的可得結合它的設計了,不然設計不怎麼好戴著就顯得俗氣。

以上是個人意見,望採納

3樓:

這要看你的經濟狀況和你對女朋友的心思了。肯定是越貴的越有誠意。

4樓:21組昕悅

有點不合適!你可以送包包或者手鐲都好

我把男朋友第一次送我的銀戒指弄沒了,有什麼徵兆嗎?我很害怕失去他!「我剛才又去買了一對打算給他寄過

5樓:黃色海綿大寶

首先你又不是故意弄丟的,確實這個戒指比較有紀念意義,但是實在是丟了那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如果他要是愛你的話,不會因為一個戒指而向你大發雷霆的。放心吧,沒事的!

而且我建議你不要新買在送回了。就算是要買,也不要買戒指了,買個其他的物件!

6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的話就不會太在意,不愛你的話更無所謂了,所以沒什麼的

第一次表白要送禮物嗎

7樓:特愛求婚策劃

表白送禮物是一種心意,但並不是說一定要送禮物。但現在很多人表白都會準備一份精緻的小禮物送給喜歡的人,對方接受表白就是定情信物,不接受也是一種心意。

一般而言,很多人在第一次表白的時候都會送對方花或者布娃娃,這時表白女生;而表白男生一般會送自己做的東西,比如小餅乾或者圍巾等等。

8樓:echo暖暖醬

要的。表白派的送禮服務好像符合你的要求。他們的服務是這樣的:

送給女孩一束漂亮花束,如果女孩不想接受你,就會回給你萬年青,代表友誼天長地久。既有表白成功的希望,還能試探女孩是否答應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點能表達你感情的小禮物,不能送太貴重的實物!!

否則好女孩子拒絕的可能會增加,壞女孩那是浪費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要送禮物的,或者花

11樓:肆虐

送,不能送太高檔的,差不多的就行,萬一不接受丟了也不心疼

12樓:沒有新的沙漠

可以送一束鮮花,然後用花比喻她很美麗,表示自己很喜歡她。就對了。

13樓:亂亂暇想

送不送禮物都是可以的,但是以後一定要送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這些隨意吧,就是花啊什麼的不可少。 如果送禮物,最好是有點花樣的,不要俗,最好是少有的。或者你可以送點自己做的,顯得有心意

15樓:miley貓咪

為什麼要送,又不是什麼節日。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然呢,光嘴上說說嗎?

17樓:養生手工皁

浪漫點很必要,更能打動人

18樓:禮姑娘

首先為大家推薦一件誠意十足的表白套裝,這可是一款靠內涵打動女生的神器,金箔玫瑰+竹簡情書象徵著永不凋謝的愛情,寫上你的專屬祝福,一定獨一無二。

年輕人之間送禮物還有要以浪漫新潮為主,一些創意個性的當然更好,我們禮姑娘那裡的禮物以限量禮品、創意定製為特色,推薦給你。希望能幫到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十六回 峰腰橋設言傳心事 瀟湘館春寧發幽情

表白送戒指號還是送項鍊好.

20樓:≈苦丁茶

戒指是確定兩情相悅的情侶才送的,適用於趨於穩定的戀人。

不適合表白就送,或剛戀愛就送,輕易送戒指先得對感情的態度不夠穩重。

項鍊和手鍊倒是可以,但從心理的角度項鍊比手鍊要更加親密,送手鍊的接受機會更大,指接受禮物的機會,但禮物和表白是同時作用的,也是有幫助啦,循序漸進。除非你確定那女孩也對你有意思,那直接送項鍊她會更喜歡。

2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項鍊比較合適。在一起很久了再送戒指

22樓:問惑解疑方為樂

當然是項鍊啊,戒指是用來求婚的,項鍊才是表達你要拴住她的心的意思。

23樓:喜出望外女子

送女朋友嗎?不要選擇,這兩樣都很好,如有條件,兩樣一起送唄。

24樓:天使之城爍爍

不管你送什麼,千萬別送戒指

第一次牽手,第一次擁抱第一次接吻吻的那麼真,那麼深,是說說嗎

是真實的,你沒感覺嗎,你是渴望愛爰吧。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第一次牽手,第一次擁抱,第一次接吻真的對女生重要嗎 當然重要啊!女生永遠忘不了自己的初戀,通俗點說就是初戀男或女朋友化成灰她或他都記得 你說的這幾個事情都是可以忽略的 但是女生的第一次一定要看準自己的物件 不能隨隨便便就給...

第一次痛不痛?第一次有什麼技巧,第一次痛不痛?第一次有什麼技巧

是男是女啊,畢竟男女差別很大,分性別討論 現在的很多愛美人士都希望自己的身材是苗條的,的,一個人美的身材,能夠特別影響到一個女性的魅力,但是有很多人的身材看上去非常臃腫,這樣是很影響美觀程度的,所以就會選擇抽脂這個方法來有效地 抽脂手術是在麻醉下進行,是不會感到任何疼痛的。一 吸脂 不會 腰部是最方...

第一次喜歡上人,第一次排比句,第一次喜歡上一個人,第一次,排比句

應該不抄 是他說的。有可能他把這 bai件事跟自己關du系很好的人分享了。然後zhi別人又跟別人說而已dao。最關鍵是,喜歡一個人又沒什麼。高中追一個女生,被拒,認識我的認識她的都知道了,哥沒放棄,死不要臉追她,結果到了畢業她都沒答應我。但現在想起來,追她的那段時間很幸福。我就喜歡當眾人的面跟她表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