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感覺靠近我的那些男人,都是對我懷有不純目的。是我的問題,還是他們的問題

2021-04-27 22:04:26 字數 5943 閱讀 311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想法沒有問題,很正常。因為現在很多男人確實是目的不純。

2樓:雨中小水滴

對人有防備是好的,但是過度會造成沒有朋友的

3樓:好人愛受傷

你是不是太過於緊張或是圈子太小了,如果你在別的地方有安全感的話那就說明你的感覺是對的,那你就換個環境。

4樓:若是清風隨風飄

起碼的防備之心還是要有的,做什麼都不能讓自己吃虧。

5樓:手機使用者

很多男人都一樣,不懷好意,一旦得到,立馬變樣。

6樓:愛笑的

首先是你想多了,其次是他們確實是這麼想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是你的問題。都是。

8樓:匿名使用者

先確認一下,你的性別是什麼?

為什麼我總覺得男人靠近我 就是為什麼想和我**呢,所以我會遠離他們不想接觸,這樣的想法是不是錯誤的

9樓:s2丶錢

不是,男人靠近女人,本來就是想**的,除非這男人不正常!你不需要遠離,保守自己底線即可!

10樓:許我一襲溫柔

可能是有時候是你疑心重,也有時候確實是你說的那樣

11樓:冰雪消融小兔子

有一定的道理,但也有是真心對你好的,

12樓:玩玉小小生

我認為你想法是正確的!

為什麼男人總是默默的關注我,喜歡我卻不敢靠近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是男人對自己沒有自信,覺得自己配不上你,所以只敢在背後默默的關注你,生怕自己靠近你了被你拒絕那樣就一點機會都沒了

14樓:柳新糧棉

這主要原因是這個男人喜歡上你了,但又怕配不上你,所以不敢靠近你,怕你拒絕了他的表白。

15樓:匿名使用者

之所以讓男人總是默默地關注你,喜歡你卻不敢靠近你,只能說明你這個人是一個很高冷的人,別人就是再喜歡你也不敢靠近你,因為怕你的冷凍傷他們。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覺得你各方面更優秀一點,馬上靠近你怕一下失去,因為他喜歡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總是默默的關注你不敢靠.進你,那不是真的喜歡你只有真心喜歡你的男人,才會靠進你,關心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太冰冷了,所以很少有人靠近你

男生變心的表現有哪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漠然。

當你的男人變心後,他的第一特徵絕對是漠然。對你漠然,對你的朋友漠然,對你身邊的一切漠然。即便是你加班到很晚,他也不會打**來問候一句,更別想奢望他到你公司樓下接你。

總之,當你希望他能夠關心你的時候,你會突然發現他消失不見。

二、裝傻。

其實,要做到漠然很容易,第一要訣就是要學會裝傻。比如,他明明知道你下班後很累,他也會裝作看不見;比如他明明清楚你的疑惑,也會裝作一臉無辜。 都說男人是永遠長不大的小男生,尤其是在裝傻充愣這一方面,他們絕對有著天生的稟賦。

三、忙碌。

你有沒有發現,突然從某一天開始,你的男人開始異常的忙碌起來。今天不是需要加班,明天就是需要應酬,就連後天也被開會和學習充斥著。你發現曾經屬於你們的時間被他的忙碌從日曆裡抹掉,他是不是真的忙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再也不會忙著圍著你轉。

四、嗜睡。

你曾經非常心疼他,因為他的休息時間總是那麼的少;但是你現在開始不明白,為什麼他回到家裡只喜歡上了睡覺?當你還在忙於家務時,他已經躺在了床上;當你想和他聊聊天時,他告訴你他想睡覺了。對於變心後的他來說,家裡只是一個睡覺的地方而已。

20樓:米老鼠

1、漠然。

當你的男人變心後,他的第一特徵絕對是漠然。對你漠然,對你的朋友漠然,對你身邊的一切漠然。即便是你加班到很晚,他也不會打**來問候一句,更別想奢望他到你公司樓下接你。

總之,當你希望他能夠關心你的時候,你會突然發現他消失不見。

2、忙碌。

你有沒有發現,突然從某一天開始,你的男人開始異常的忙碌起來。今天不是需要加班,明天就是需要應酬,就連後天也被開會和學習充斥著。你發現曾經屬於你們的時間被他的忙碌從日曆裡抹掉,他是不是真的忙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再也不會忙著圍著你轉。

3、嗜睡。

你曾經非常心疼他,因為他的休息時間總是那麼的少;但是你現在開始不明白,為什麼他回到家裡只喜歡上了睡覺?當你還在忙於家務時,他已經躺在了床上;當你想和他聊聊天時,他告訴你他想睡覺了。對於變心後的他來說,家裡只是一個睡覺的地方而已。

4、沉默。

有些男人天生不善於掩飾,當他的心不再屬於你的時候,你們之間的任何話語對他來說都成為了多餘。尤其是你的嘮嘮叨叨,更是讓他覺得煩躁,便開始沉默不語。別懷疑了,當他對你的嘮叨開始不耐煩時,當他開始對你沉默時,他的心已經不在你這裡了。

5、忘記。

當男人愛著你時,他的記憶力會非常的出色,他會記得你們之間的每一個小小的紀念日。可是,當你的男人變心之後,他的記憶力也會慢慢衰退。那些曾經銘記在他生命裡的數字,從此開始慢慢消散。

即便是他記得某些重要日子,他也會寧可選擇忘記。

6、自私。

愛是偉大的,愛是能夠包容一切的,所以,當兩個人之間有愛的存在,便有了一切幸福的可能。只是,當愛情消失時,當你的男人不再愛你時,所有的包容和寬恕便會消失得無影無蹤。他會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忘卻你的權利,他會努力的去做一切事情,只為滿足自己的自私。

7、憤怒。

以前的他,肯定不容易動怒的,即便是你犯了一個不小的錯誤,他也會憐惜的摸著你的頭叫一聲小淘氣。可是當他變心之後,你的任何一點點小紕漏,都會成為他勃然大怒的理由,哪怕是米飯煮得有一點點生硬。對於你來說,已經沒有什麼事情能夠讓他不生氣了。

8、絕情。

當男人變心已經到無藥可救的時候,絕情便會成為他們唯一的表情,不然,你還以為他會留下些什麼表情?其實,當男人絕情起來的時候,那種程度絕對不亞於李莫愁對世俗的仇恨。只不過,他絕情針對的物件不會是別人,而是隻有你一個而已。

21樓:

柯南道爾的名著《福爾摩斯探案集》裡,有這樣一句話:「世界上沒有完美的犯罪。」

其實,這句話也適用於在感情中變心的男人,畢竟背叛女人就是對愛情的犯罪。

演技再好的男人,也無法把自己的變心掩飾得天衣無縫,不管他的偽裝有多麼的完美,細節會透露出他的異常。

女人要明白,任何的改變,都是可以被發現的,關鍵是看你願不願意去相信罷了。

只要你不一廂情願的,沉浸在男人為你編織的,那些愛情的謊言裡,讓自己清醒的看清事實的真相,你就會明白,男人的變心,其實是很明顯的。

02那麼,男人變心了,哪些方面,會有異常的表現?

在和你的溝通方面,變得寡言少語

通常來說,變心的男人有了紅顏知己做解語花,和女人的溝通交流就會迅速減少。畢竟人的時間和精力是有限的,這些男人把更多的時間和精力都花在新歡身上,當然面對糟糠之妻就打不起什麼精神了。

另一方面,既然有了新鮮刺激、年輕漂亮的新歡,舊人的一切就都會顯得那麼不堪,甚至只是簡單的聊聊天說說話也令人索然無趣,因此也就難怪男人會冷落女人了。男人變心了,在和女人的溝通方面,會出現很異常的表現,女人一定不要忽略了。

在陪伴方面,減少和你相處的時間

變心的男人,正處於和新歡你儂我儂的時期,往往為了能夠和另一個女人見面,男人會編造花樣百出的理由推脫和現任相處,以便得到更多時間上的靈活性,製造和新歡的二人時間。

所以,當你的丈夫或者男朋友的工作明明一直都保持著同樣的節奏,卻忽然有一天告訴你,他要開始頻繁的加班,甚至週末也要「加班」或者「談專案」的時候,女人就該留個心眼,別輕信了這樣的說辭,好好查查男人是不是動了別的什麼心思,千萬不要被男人無情的背叛了,還一直傻傻矇在鼓裡。

22樓:shi你的小可愛

第一,不在人前表現出親密。在外面逛街聚會時拒絕和你有牽手等情侶之間的親密互動,甚至厭煩對方的親密舉動

第二,不在親友面前承認你們的關係。在親友面前直說是很好的朋友,或者說自己還單身、感情上的事年紀還小不著急等。

第三,開始有意隱瞞一些事。出去聚會等也不會明確告訴你和誰一起,或者去**做什麼,總是以忙、工作等理由搪塞對方。

第四,開始冷落對方,很少陪伴相聚。總是說最近很忙很累,沒時間陪對方。甚至冷暴力,不回訊息,不接**,不主動聯絡。

對方主動聯絡他也會顯得很不耐煩,各種理由結束談話,主動的關心越來越少。

第五,突如其來的關心,帶走負罪感的補償。突然開始對你特別好,各種要求都滿足,但是情感上卻漸漸疏遠。

第六,在一起的時候只想著親密。要麼不陪你,陪你就只想著床上那些事,之後又是一臉冷漠,生活上沒有其它交流,不關心對方其他事情。

23樓:邯鄲月老郭峰

一,不解釋你愛怎麼想就怎麼想。第二,不認錯,甚至倒打一耙,覺得是你逼我這麼做的。第三,不服軟,不主動和好。

你想怎麼樣就怎麼樣,他不無所謂。第四,跟你持續冷戰,不斷消耗你的牴觸情緒。

24樓:汪楊聊情感

男人要變心有什麼表現?5個徵兆 男人要變心

25樓:白天鵝情感

男人變心有什麼表現?男人變心 八個醜陋表現

26樓:郭憨憨

男人變心也會有一些徵兆,不管他怎麼偽裝自己,怎麼為自己的各種行為找藉口和理由,但總會露出一些蛛絲馬跡。

27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男生變心有很多種表現,第一種就是愛理不理,敷衍了事,第二種就是經常躲著你,美其名曰自己有事,第三種,對女生很不耐煩,總是各種理由推脫見面

28樓:來自崇武古城盡職的白熊

無視你的存在,對你態度冷淡,你原本是高高興興的去見他,但他卻冷嘲熱諷,你來大姨媽了或者工作遇到不順心的事了,想找他傾訴一下,好得到他的安慰,結果他一句不鹹不淡的就搪塞過去。

29樓:煙文惠

當他變心後,即使你並沒有犯什麼大錯,他也會找藉口和你吵架,吵完後就不在理你,那時的你無助又彷徨,不知道自己究竟**不好,也不懂他到底怎麼了,你想交流,他也是冷冷的態度,或者像這件事已經過去一樣,留你一個人在那不知所措。

3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男生變心的表現都是用觀察出來的。沒有一個人正經男生會隨隨便便的變心,除非她不愛你了,不然他不會對你變心的。其實如果真正愛一個人的時候,你做什麼事情他都是喜歡的。

31樓:成孤鮃

開始不怎麼聯絡各種藉口忙,即使見面話也不多。變得冷漠態度忽冷忽熱捉摸不定。離分手不遠了。最討厭這樣的男人,想分手可以直接說,還主動說還折磨人渣的不要不要的趁早滾遠點

32樓:飄亮的你

首先他不再會關心你,對你冷冰冰甚至是敷衍。其次他會很在意自己的外表打扮因為他已經有了別的女人或者正在追別的女人。如果你一味糾纏不放那他會進一步對你不敬更加煩你。

當然你看他如果剛變心你還有挽留的機會你可以你他溝通一下看下他的原因,如果實在不能到一起了那你也不要強求。強扭的瓜不甜。

33樓:保鮮劑專業店

眼神飄忽不定。說話閃爍其詞,謊言多了,往往是自相矛盾。

34樓:那一抹清影

你的所有在他的眼裡已經不再重要,甚至很厭煩。應酬多,工作忙等都是不想再見到你的理由。有了這些表現基本上要分手了

35樓:

會對你看不慣,會變得注意打扮,會沒時間在家,會說自己加班,總之會讓你感覺到來自他帶給你的困擾,以及內心的孤單,當你知道他變心時,才會恍然大悟。

36樓:豐秋梵

男生變心的表現很多,很明顯就能感覺到。如果最近一段時間,男生不像以前那樣主動的聯絡你,發資訊半天不回,也不主動關心你,你給他打**,他總說工作太忙,沒時間。愛答不理的。

這些都是明顯感覺到的。如果有這些表現,那麼男生肯定是變心了,或者有人了。

為什麼每當有男生靠近,我都會全身僵硬,感覺很不自在的樣子。Why

人一般都會有個距離,比如公共距離,社交距離,朋友距離,私人距離,而你說的男的靠近你,這說明,他離你太近,已經入侵你的私人距離,讓你很沒有安全感,所以你才會全身僵硬 和男生接觸的太少了,接觸多了就自然了。這是處於青春期的正常心理現象,不用擔心,而且你肯定對男生很不好意思。速去醫院,掛急診 和一個男生非...

為什麼每天都感覺很無聊,為什麼我總是感覺很無聊

為什麼每天都覺得好累?當下許多人不是因為身體消耗而感到疲憊,而是因為心理因素。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聽聽 出去散散步,看看外面的天空,其實也滿愜意的.和朋內友們出去玩容玩,談談心也很開心的.人呢就是會想很多.其實沒什麼事情,也會被想出很多事情,所以呢,要多做做事情,讓自己忙碌起來,才不會亂想拉.要一直...

為什麼男人都喜歡緊緊的擁抱的感覺

喜歡,如果不是緊緊的擁抱,就是假裝出來的。因為愛,我就喜歡這樣緊緊的抱住自己喜歡的人。我是女的。我喜歡緊緊的被抱。這樣我會覺得我被感知。覺得對方在乎我。我更喜歡這樣的感覺 說不上來 什麼都被滿足的感覺 反正自己親自體驗下不就知道了 男人喜歡緊緊的擁抱住對方的心裡是什麼 一定是非常愛吧。以前聽說過,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