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耳朵的動物是,大耳朵的動物 是什麼生肖

2021-04-27 22:04:26 字數 459 閱讀 6332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名「bai胡圖圖」,三歲du,生性快樂,zhi心地善良, 沒心沒肺,精dao

力充沛,禁不住**,愛回

胡思亂想,不答遵循大人的思路,常常語出驚人,令媽媽尷尬,旁人捧腹。

有一對招風耳及獨特的「動耳神功」,在好多人面前喜歡錶演。最愛吃炸薯片、巧克力、冰激凌、小肉丸等脆脆甜甜香香的東西, 媽媽叫他小饞貓、貪吃鬼。

最討厭做的事是在媽媽的監督下學這學那,常常下意識地胡言亂語,東拉西扯,把媽媽搞得暈頭轉向,媽媽叫他糊塗蟲小傻瓜小笨蛋。 最喜歡的人是漂亮女孩小美。最不喜歡的人是十八個月的嬰兒小豆丁。

最崇拜的人是五歲的壯壯哥哥。最親熱的老人是牛爺爺。 最愛模仿爸爸媽媽說話的語氣。

有一撮永遠梳理不好的小頭毛和一張憨厚可愛的圓臉,開心的時候放聲大笑,害羞時兩耳通紅, 傷心了也會號啕大哭,激動時就冒出五彩大鼻涕泡,沮喪時顯得呆頭呆腦,得意時飛快地動眉毛。補充:

兔子的耳朵為什麼特別大,兔子為什麼是長耳朵?

兔子可能是野生動物中最弱小的。它們不但沒有能力去傷害其他動物,而且每天都生活在防備其他食肉動物攻擊的恐懼之中,一個不小心,就會成為狐狸和老鷹的點心。為了逃避敵人的捕獵,兔子必須常豎起耳朵,注意四面八方的情形,以防萬一。久而久之,兔子的耳朵自然就長得特別長。當聲音從遠處傳來時,兔子的大耳朵會把聲波收集...

大耳朵沒有尾巴是什麼寵物狗啊,大耳朵豎著的狗,沒有尾巴這是什麼狗

沒尾巴的狗狗例如 小鹿犬,他沒尾巴是因為讓它與鹿的形態更相似,沒尾巴全是人為,在狗狗未滿月前,在尾巴出,繫上皮筋,阻止血液流通,過一段時間。尾巴自然就掉了,的確很殘忍!大耳朵豎著的狗,沒有尾巴這是什麼狗 這是一隻法鬥,很可愛。沒有尾巴,是因為被人為的斷尾了。外表嚴肅,內心卻很憨厚。這應該是一隻鬥牛的...

怎麼看大耳朵的女人面相,女人鼻子大耳朵大得面相怎麼解釋

擁有大耳朵女人的面相我們要從她的額頭以及臉部的飽滿程度來分析。我有一個表姐,她就是屬於耳垂很大導致耳朵都很大但是看起來耳朵很有福氣的那種,有點像彌勒佛的大耳朵。她的面相是這樣的,額頭比較的平,整個臉部的五官都比較平,眉宇之間間距也比較大,看起來的話是會缺少一些靈氣,給人的感覺就是很平庸而且平淡。她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