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順著欄杆邊走邊放,海鷗依著他的節奏起起落落,排成一片翻

2021-04-27 20:51:51 字數 1444 閱讀 8693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動襯靜,生動形象地寫出了大自然的魅力,也表現了老人的孤獨之感。

老人順著欄杆邊走邊放海鷗依他的節奏,起起落落,排成一片翻飛的白色非常一篇有聲有色的樂譜。這樣寫的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喂 海鷗吃 老人與海鷗之間配合默契、和諧 海鷗有節奏地翻飛著雪白的翅膀 那場面像一幅靈動的畫 更像一首美妙的歌 使我們感受到老人與海鷗之間美好的深厚感情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老人和海鷗相處得有了默契,更能體現出老人與海鷗的感情很深。

4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和海鷗的感情深且很有默契。

5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和海鷗之間的配合很默契

6樓:匿名使用者

體現老人於海鷗的默契

7樓:匿名使用者

體現出老人與海鷗之間的默契

老人順著欄杆邊走邊放,海鷗依他的節奏起起落落,排成一片翻飛的白色,飛成一篇有聲有色的樂譜。含義 10

8樓:匿名使用者

9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嗎呀 孩子怎麼一有不會的題就上網問呢

「老人順著欄杆邊走邊放,海鷗依他的節奏起起落落,排成一片翻飛的白色,飛成一篇成有聲有色的樂譜。

10樓:love水晶寶石

看到老人喂海鷗 聽到海鷗的叫聲 體會到老人喂海鷗很熟練

老人順著欄杆邊走邊放,海鷗依他的節奏起起落落,排成一片放飛的白色飛成一篇有有聲有色的樂譜有什麼含義

11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的動作是那麼的嫻熟,與海鷗之間的配合是那麼默契、那麼和諧。

老人順著欄杆邊走邊放,海鷗依他的節奏起起落落,排成一片翻飛的白色,飛成一篇有聲有色的樂譜。仿寫比喻

12樓:泫冰釋

女孩站在花叢翩翩起舞,蝴蝶伴著她的舞姿,組成一朵燦爛的鮮花,幻化為色彩斑斕的彩虹。

你看可以嗎?

13樓:四季de幻想

落楓隨著風的bai吹拂飄上飄下du,匯成一片騰飛zhi的紅色,飛成一幅美妙絕倫dao的畫面.

冬梅版隨著風的吹拂搖搖曳曳權,搖成一片溫暖的淡紅,暖成一股溫馨可嘉的暖流.

花朵隨他的畫筆聚聚散散,連成一片綿延的粉色,染出一頁惟妙惟肖的畫卷.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不會,而且——這應該是你老師佈置的作業,不能告訴你!!!!!!!!!!!!

老人順著欄杆邊走邊放,海鷗依他的節奏起起落落,排成一片放飛的

老人的動作是那麼的嫻熟,與海鷗之間的配合是那麼默契 那麼和諧。老人順著欄杆邊走邊放海鷗依他的節奏,起起落落,排成一片翻飛的白色非常一篇有聲有色的樂譜。這樣寫的好 老人喂 海鷗吃 老人與海鷗之間配合默契 和諧 海鷗有節奏地翻飛著雪白的翅膀 那場面像一幅靈動的畫 更像一首美妙的歌 使我們感受到老人與海鷗...

鐵藝欄杆的使用壽命有多少年磚欄杆和鐵欄杆的區別

鐵藝欄杆的使用壽命關鍵在於防鏽處理與防鏽漆的好壞 再者就是欄杆所用鐵料的版厚度或粗細。一般權壽命10 50年,每隔2年刷漆保護一次壽命會更長 室外欄杆 轉欄杆封閉隱私性好,但透風性差影響院內距牆5米內的植物生長。相反就是鐵欄杆的利弊。陽臺外鐵護欄能用多少年?鐵藝欄杆的使用壽命關鍵在於防鏽處理與防鏽漆...

石雕欄杆的分類都有哪些,安裝石雕欄杆時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1 石欄杆在各個地方的應用,幾乎可見。如雙方的橋樑,樓梯的兩邊,兩邊的柱子,平臺周圍,周圍的池塘,涼亭周圍的石欄杆,主要功能是起到保護的作用,而且還可以用來分隔空間。2 園林建築,石欄杆是最不可或缺的,不僅可以遮擋圍欄,將不同的地區 古園林景觀石是永遠不會缺少的部分。石頭欄杆和連結不能打破各地區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