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鐵藝欄杆的價格一般是多少,鐵藝欄杆多少錢一米

2021-03-04 01:38:35 字數 1326 閱讀 4397

1樓:江西藝高景觀

鐵藝欄杆**影響因素一般有:工藝工序、材料、款式、油漆、數量、地區差異等,大概在120~250元不等、好的400-600元之間浮動,豪華型的則可能要上千。

鐵藝欄杆多少錢一米

2樓:

想知道鐵藝欄杆的

**,首先得說出自己的要求,因為不同的款式、用材**相差很大。還得明確是室內用還是室外用,因為室外用的話,還得做好熱鍍鋅防鏽處理,這樣成本也會大一些。其實還得明確數量,因為10米和1000米的**也會差很多。

這個還是得自己去多問幾家。看質量來決定價錢的

3樓:堅俐卯貞

鴻圖鐵藝、陽臺窗欄杆等,欄杆標準化製品單項冠軍、飄窗欄杆,鋅合金欄杆。鴻圖鐵藝,21年專注鐵藝產品的研發與銷售可以找鴻圖鐵藝實業****

4樓:諶芷珍捷嫚

鍍鋅鐵藝欄杆多少錢一米?與米數,高度,材料規格,厚度,款式,工藝等有關,最好有圖紙

5樓:藝高景觀

鐵藝護欄大致分為兩大類:鍛打鐵藝護欄,鑄鐵護欄,(鋅鋼護欄等產品雖也是金屬材質的,但其不屬於鐵藝的範圍,鐵藝多半指的是鍛打、鍛造出各種花型的,有藝術感的鐵藝護欄產品)兩者都屬於鐵藝護欄的範疇。鍛打鐵藝護欄因製作工藝複雜,防鏽效能好,造型更多樣化,更有質感等特點因而**較高;鑄鐵護欄**相對較低,主要是因為鑄鐵護欄的製作工藝簡單,防鏽效能較差,平滑度一般所造成的。

鐵藝護欄的**計算方式主要是按照米來計算的,也就是按照延米計算,在一定尺寸範圍內,不論高度多少都是按照米計算的,很少按照平方米計算。

普通的鐵藝護欄的**一般在300-800元每米之間,在這之間會因為所使用材料的材質不同,材料的厚度不同,花型款式製作的難易程度,防鏽要求的高低不同**有所不同。

鐵藝護欄的特點在於其很強的定製性,完全可以根據設計圖紙來進行加工製作,所以這也就形成了**的不確定性。例如花型太過複雜,製作時要花費大量的人工;又或者對細節要求較高,平整度,勻稱度,光滑度等,這樣也是需要精雕細琢的,所以在工藝複雜時,**也相對較高的,甚至超出上面所說最高800元每米的**。

6樓:電

**差別很大跟用材有很大關係便宜的1、200一米貴的7、800也有。

7樓:鹿安珊尤揚

鍍鋅鐵藝欄杆**:

與欄杆款式,高度,材料規格,厚度,工藝等有關,最好有圖紙

8樓:讓翠柏商雯

可以找鴻圖鐵藝實業****。

鴻圖鐵藝,欄杆標準化製品單項冠軍,鋅合金欄杆、飄窗欄杆、陽臺窗欄杆等。

鴻圖鐵藝,21年專注鐵藝產品的研發與銷售。

鐵藝圍牆護欄你知道多少,鐵藝護欄圍牆一般多高

鐵藝圍欄是通過藝術bai設計構du建的鐵質或鋼製圍欄。根據所zhi用材料不同dao可分為刺鐵絲專圍欄 電圍欄 屬木樁圍欄 生物圍欄 鐵絲網圍欄 溝圍欄 土牆圍欄 石塊牆圍欄 柳芭圍欄 pvc圍欄 水泥圍欄等。40系列 立柱 5x5,厚1.5 橫柱 4x4,厚1.2 中間立柱 1.9x1.9,厚1.0...

鐵藝欄杆多少錢一米,鐵藝圍欄每米大概多少錢

想知道鐵藝欄杆的 首先得說出自己的要求,因為不同的款式 用材 相差很大。還得明確是室內用還是室外用,因為室外用的話,還得做好熱鍍鋅防鏽處理,這樣成本也會大一些。其實還得明確數量,因為10米和1000米的 也會差很多。這個還是得自己去多問幾家。看質量來決定價錢的 鴻圖鐵藝 陽臺窗欄杆等,欄杆標準化製品...

誰知道一般鐵藝柵欄的價格是每米多少元

鐵藝柵欄我們這裡是80元一米,是方管的,外加幾個鐵藝花,如果是全花的,那就得達到140 150左右了,還有純鑄鐵花的,那個還要貴一些,我不知道你在那裡,你可以去你們那的鐵藝場去問一下,基本上貴不到那裡去。我是在黑龍江 想知道鐵藝欄杆的 首先得說出自己的要求,因為不同的款式 用材 相差很大。還得明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