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單位集體戶口,因買房,把個人戶口頁原件和首頁影印件(蓋了單位公章)借出來了。但是中介說,戶口首

2021-04-27 20:07:43 字數 1040 閱讀 8221

1樓:匿名使用者

去派出所弄個戶籍證明就不使用者口本了!我是這樣弄的,你問下行不!

2樓:小顧

是不是又一次證明不了自己了

集體戶口卡和戶口首頁在自己手上的問題

3樓:海警

1、你自己不能保管你的集體戶口個人頁卡,需要交回單位保管, 否則單位可以責令你遷出集體戶口;

2、如果你現在辭職,你的戶口必須遷出單位的集體戶口,否則你無法拿出離職證明(解除勞動合同書)。

積分入戶指南中,屬集體戶口且無法取出原件,須提供集體戶口中相應戶口頁影印件(須加蓋公安部門公章)

4樓:百小度

提交材料時,要提供本人戶口卡原件及集體戶口卡,首頁影印件加蓋集體單位的公章。

1、廣州市積分入戶指南,申請條件已在我市就業的非本市城鎮戶籍外來人員及農民工,需要簽訂有一年期及以上勞動合同才可以,注從化、增城戶籍人員屬廣州市的非十城區戶籍人員,按規定無需辦理居住證。

2、未違反計劃生育政策,計劃生育證明辦理方法,計劃生育證明辦理程式,無犯罪記錄,那麼辦理無犯罪記錄證明方法無犯罪記錄證明辦理程式,已辦理廣東省居住證,居住證辦理方法居住證辦理程式,已經繳納社會保險,社會保險繳納具體情況表列印方法社保加分辦理程式申請人在網上填報申請**,申報自評分和上傳申請材料必須恪守誠信規則。

3、不得在網上填報虛假情況,上傳虛假材料,凡故意不如實填報本人情況、虛報自評分,或者上傳虛假申請材料的,一律作違反誠信規則論處,登記其本人誠信記錄,並按規定取消其本輪的稽核資格及輪候資格,永久取消入戶廣州的申請資格;已經騙取入戶的,取消戶籍,退回原籍。

5樓:深圳積分入戶網

你本人的戶口卡是可以取出來的!但是集體戶口的首頁是不會給你原件的!但是會有個影印件然後蓋章效果等同原件!

6樓:

自己的戶口卡如果不是a4大小那種就需要首頁的影印件(加蓋公章)。

即使人才中心不要,辦計生證明 入戶的時候也要。最好開始就備好。

我是集體戶口,小孩如何上戶口,集體戶口孩子怎麼落戶

1 國家政策並沒有禁止集體戶的結婚 生育及小孩落戶等 2 但是集體戶的管理單位,比如單位 人才市場等,有些會以管理方便為藉口,對此實行阻撓和設障,比如不借給戶口本登記,不開計劃生育證明辦理準生證和給小孩落戶等 3 所以回到本問題,要想給小孩落戶,就需要取得集體戶管理單位的同意,或者看看當初簽訂的協議...

我現在戶口是廣州集體戶,現在結婚要遷出,我能遷回原來戶口所在地嗎?我家鄉是廣東汕頭,要怎麼辦

廣州市集體戶結婚需遷出的,如準備在廣州發展,以後也有在廣州購房的計劃,則可以選擇辦理廣州搭戶,即找到親戚或者朋友的房產搭戶過去,如需遷回生源地的,需要在生源地戶籍所屬派出所申請到准予遷入證明,憑準遷證過來辦理戶口回遷手續。你可以遷入汕頭啊,入你老公的戶口不就行了 結婚後 本人戶口在廣州人才市場集體戶...

老公是天津市集體戶口,我是外地的,想把孩子戶口將來落在天津

首先,集體戶口是落不了孩子的戶口的 大人的戶口是天津市的正式戶口才可以落孩子的準生證是 的無所謂的 有其他問題歡迎找我 好像是不可以,集體戶口不接受小孩的戶口 我老婆是天津市集體戶口,我是外地戶口,孩子將來能上天津市戶口嗎 集體戶口是落不了孩子的戶口 需要把你愛人的戶口轉成天津市的正式紅印戶口,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