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敦化的,孩子的工作單位在琿春,把戶口遷到琿春用什麼手續

2021-03-24 05:19:02 字數 2461 閱讀 9671

1樓:木木木匠

看你孩子戶口所在地是否願意接收,如可以,你戶口所在地開遷出證明,接收地開遷入證明(戶口落戶)

2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相關證件到民政局辦理遷移到你孩子戶籍下就行,但是你就不是戶主了,還有就是要你的孩子接收才行,還得辦理接受手續。希望對你有幫助。

本省農村戶口往琿春籤需要什麼手續

3樓:樂觀的靚哥哥

本來省農村戶口往琿春遷,自需要正當理由,如bai結婚。需要身份證du

、戶口zhi本、結婚證、個人申dao請書等材料。

辦理流程如下:

1、到琿春相關派出所開具準遷證;

2、到原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辦理遷移證;

3、再到琿春相關派出所辦理遷入手續。

《戶口登記條例》

第十條 公民遷出本戶口管轄區,由本人或者戶主在遷出前向戶口登記機關申報遷出登記,領取遷移證件,登出戶口。

公民由農村遷往城市,必須持有城市勞動部門的錄用證明,學校的錄取證明,或者城市戶口登記機關的准予遷入的證明,向常住地戶口登記機關申請辦理遷出手續。

公民遷往邊防地區,必須經過常住地縣、市、市轄區公安機關批准。

黑龍江農村戶口遷移琿春

4樓:匿名使用者

當事人想遷移戶籍到琿春,需要當事人本人或戶主,憑當事人身份證,戶口本,婚姻情況證明到琿春落戶所在地派出所說明情況,申請辦理落戶手續,派出所稽核通過之後,會給當事人開具准予落戶遷入的準遷證。

當事人憑準遷證和以上證件材料,回到當事人目前戶籍所在地派出所說明情況,申請辦理戶籍遷移手續。

取得當事人戶籍資料之後,再回到琿春落戶所在地戶籍管理派出所申請辦理落戶手續。

《戶口登記條例》規定:

第十條公民遷出本戶口管轄區,由本人或者戶主在遷出前向戶口登記機關申報遷出登記,領取遷移證件,登出戶口。

公民由農村遷往城市,必須持有城市勞動部門的錄用證明,學校的錄取證明,或者城市戶口登記機關的准予遷入的證明,向常住地戶口登記機關申請辦理遷出手續。

公民遷往邊防地區,必須經過常住地縣、市、市轄區公安機關批准。

第十三條

公民遷移,從到達遷入地的時候起,城市在三日以內,農村在十日以內,由本人或者戶主持遷移證件向戶口登記機關申報遷入登記,繳銷遷移證件。

沒有遷移證件的公民,憑下列證件到遷入地的戶口登記機關申報遷入登記:

1.復員、轉業和退伍的軍人,憑縣、市兵役機關或者團以上軍事機關發給的證件

2.從國外回來的華僑和留學生,憑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或者入境證件

3.被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或者公安機關釋放的人,憑釋放機關發給的證件。

第十九條

公民因結婚、離婚、收養、認領、分戶、並戶、失蹤、尋回或者其他事由引起戶口變動的時候,由戶主或者本人向戶口登記機關申報變更登記。

如何將戶口遷到延邊朝鮮自治州琿春市

5樓:延吉針尖

1:隨直系親屬。你老婆,你老公,你父親,你母親都算。

2:有房產:在8w元以上,面積在60平方以上,居住2年以上(憑暖氣費繳費收據)

3:公安局裡有人。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在琿春買一套房子,而且房子價錢要超過一定數額,才能給你樓琿春戶口。

7樓:汪清萬祥

在琿春有固定住處 固定職業既可以申請辦理琿春戶口

8樓:吉小風

去當地公安局打聽下唄,

9樓:匿名使用者

琿春調人口很方便,沒有太多的麻煩.

我在吉林省琿春市上高中,但戶口不在琿春, 現在想把戶口遷到琿春,需要買多少平米的房子, 5

10樓:琿春地主

有房照即可,沒有平方限制。如果是期房需要攜帶購房合同。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到琿春市公安局去問一下 每個地區地方政策不一樣 只要買了房子就可以遷戶口了

延邊琿春的戶籍為什麼不能外遷?急急急急!!!!!!!!!!!!!!!!!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要遷到哪兒?應該可以遷的。關鍵是戶口遷入

地給你開沒開省內或省外戶口遷入證。比如省內戶口遷入證,從琿春遷到吉林省的某個市;省外戶口遷入證,從琿春遷到吉林省以外其他省的某個市時。你沒有省內或省外准予戶口遷入證的話,當地派出所是不會給你其戶口的。

這是為了你好,你沒有戶口遷入證的情況下給你遷戶口,你哪兒都落不了戶口,只能拿在自己手裡。最好到行政服務大廳諮詢一下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琿春市的戶口不能外遷,而是你的戶口遷出手續不全吧?

沒有你要遷入的遷入證,你的戶口是遷不出去的(不給開準遷證)。

kawaiya1童鞋回答的很詳細了,不再多嘴咯。

給孩子填寫學生資訊父親和母親的工作單位應該怎麼寫

照實寫就好了 這個沒關係的 正常寫啊,除非你有不可告人的祕密 父母都是農民 工作單位 職業 職務怎麼填 父母bai都是農民的話 工作單du位填寫 xx鄉鎮xx村 zhi 職業填寫 農民dao 或 務農 專或 農業屬 職務填寫 無 職業包含十個方向 農村農業 生產加工 製造 服務娛樂 政治 科研教育 ...

父母是做生意的工作單位和職務怎麼填

填寫 無業 填寫 自由職業者 以上都可,關鍵看這個 是需要做什麼。如果是政審 還是清楚準確點為好。如果註冊公司了就寫公司名稱 如果沒有就說自由職業者唄,職務就是些無。這個可寫可不寫的。一般的話寫個體經營就可以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如果想保密呢就填寫離職或者退休或者無業,如果要好一點就寫個體...

我在原單位已辭職並已找到新的工作單位,原單位不給轉養老關係怎麼辦

你到新單位後,由新單位所在社保部門出具接收證明,你就可到你之前的單位所在地的社保部門轉養老保險了 首先確定原來單位有沒有給你扣繳養老保險。另外,你辭職,單位是否做出答覆,是協議離職還是同意辭職,協議終止勞動關係是要給你經濟補償金的,而且,你提出辭職提前一個月通知單位是正常的,這個月的薪酬是應當給您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