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墊的面料有哪幾種,床墊面料有哪幾種

2021-04-27 11:16:27 字數 3163 閱讀 7423

1樓:mlily夢百合床墊

目前市場上面抄

料有很多種,比較流行襲的是非溫

感bai0壓床墊,非溫感du0壓綿床墊是採zhi用記憶棉為材料的床墊dao,擁有良好的支撐性、舒適性,同時還能細菌防蟎,保證了睡眠的舒適度,減少了人們睡覺時在床上翻來覆去的必要性,進而提高人們的睡眠質量。

床墊面料有哪幾種

2樓:匿名使用者

最便宜bai

的是噴水布,它也有重量

du之分,

zhi80g 的最便宜,**dao隨重量而增專加,好一點的有織錦布,屬緞子布,好的有進口布,(毛料等)。

這裡面肯定是一分錢一分貨的。其實買床墊最重要的不是看床墊的面料,而是看它的整體結構,舒服不舒服~

要買床墊可以找我哦~呵呵~出廠價給你~

3樓:雙魚

最便宜的是來噴水布,它也有重源量之分,80g 的最便宜,**隨重量而增加,好一點的有織錦布,緞子布,好的有進口布,(毛料等)。

這裡面肯定是一分錢一分貨的。其實買床墊最重要的不是看床墊的面料,而是看它的整體結構,舒服不舒服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行家,沒辦法看的.買的時候,就捏捏,看布料厚點,摸上去手感好點.布料結實點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最次的就是花

bai瑤布,便宜的du床墊,一般用的zhi都是經編布和亞光布(

dao一般病館裡用內),像咱們家庭裡容用的床墊,最好用提花面料,含棉量高,親膚感強。還有就是好一點的就是高檔針織面料。你可以到**溫馨閣裡去看看,嘉尼曼床墊廠家直銷。

各種床墊款式達20多種。

6樓:愛的再深終過客

有好多種具體我也不大清楚你可以去賣床鋪墊的店裡面問一下老闆就知道了

7樓:雙魚空水杯

床墊復面料有:全棉面料制、帆布面料、竹

纖維面料bai、竹炭纖維面料du、3d面料、棉麻面zhi料、黃麻面料、提花dao面料、金銀絲面料等,種類很多,功能也不一樣,比如杜邦防蟎布透氣防水防蟎,竹纖維面料手感舒適可水洗。但人們最認可常用的還是全面面料。

8樓:簿菏清涼

全棉面料、帆布面料、竹纖維面料、竹炭纖維面料、3d面料、棉麻面料、黃麻面料、提花面料、金銀絲面料等,種類很多,功能也不一樣,比如杜邦防蟎布透氣防水防蟎,竹纖維面料手感舒適可水洗。

9樓:環寶床墊

買床墊關鍵是整體質量,面料不掉色,不滑,無毒最好

床墊的面料有什麼種類

10樓:洋桂花風娟

床墊面料有多抄種,比如:襲針織、提花布、水洗布、燈bai芯絨、牛仔布派du力司、經編布

zhi等等。

床墊面料dao

的區分:不同檔次的床墊,其面料有所差別。普通面料有:

經編布、花瑤縐、噴水布等。好的:提花布,好一點的是:

織錦布、緞子布,高檔的有羊絨、3d面料。除了面料外,它也有重量之分,隨重量而增加,80g是的。

幾種床墊面料的特點:

噴水布:手感飽滿,隨動性良好,保型性與立體感優良。

花瑤縐:用環保工藝印染,色彩鮮豔,光澤瑩潤,手感柔軟,定位花型時尚美觀。

水洗布:經特種工藝處理,具有輕微皺紋狀。原料有:純棉、滌綸長絲等。手感柔軟,外觀有輕微皺紋。

富春紡:紡類絲織物,綢面光潔,手感滑爽,光澤柔和,吸溼性好。

燈芯絨:按絨條粗細,分:特細條、中條、寬條等,絨條豐滿,質地厚實,保暖性好。

豪華針織面料:富有質感,圖案精美,款式和顏色豐富。

派力司:輕薄品種,採用毛條染色的方法,散佈均勻的白點。

床墊的布料主要有哪幾種

11樓:維意定製傢俱

1、床抄單是以純棉或混紡紗襲

線為原料,採用平紋、斜紋、變bai化組織或提花組織,du在寬幅織機zhi獨幅織制。純dao棉床單透氣性、吸溼性好,手感舒適柔軟,厚實耐磨。

2、床單布面料在目前市面主要被分為:純棉,滌綸,混紡這三種比較普遍一些。這三種床單布面料中,純棉的床單布,最舒適也最透氣,所以大多數家庭在選擇床單布的時候,大多都會選擇純棉的床單。

純棉床單屬於最經濟實惠的。

床墊面料主要是哪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床墊材質主要有以下幾種:

1,彈簧床墊,原則是:

床墊面料有哪些

13樓:

如何選擇

來床墊 床墊選擇源技巧介紹

第一看選擇bai床墊du

時要看。床墊的外觀是我們zhi首先要選擇的,dao顏色要適合自己的需要,特別應該是否注意邊部是否平直,對接處是否整齊,表面是否平整,與面料接觸是否工整。

第二摸也就是用手或身體某些部位去感受,好的面料使人感覺良好,最簡單的就是要感覺好,最好是試睡一下,能感受到是否填充料平整。

第三壓這是判斷彈簧是否生鏽的有效方法之一,如果你在床墊的某一部位用力往下按,手感到有微響,這種床墊就不要選擇,因為彈簧已經生鏽了,彈簧生鏽的原因較多,一般是因為床網,在沒有包裝成床墊之前放置太久或是本身質量不好所造成的。但這不影響床墊的壽命,但影響生活質量,這一點相當重要。

第四 問

多問一下是否是含有護脊型,是否一張床墊內部的床網結構合理,軟硬是如何來控制的,以及生產等情況,一張好的床墊,不僅僅是外觀好看,關鍵是內部結構合理,軟硬分割槽明確。

第五 聞

聞一下床墊是否有異味,特別是有些床墊所用化學成分較高的填充料,質量又不好,甚至有些用生鏽的床網,上面噴一些防鏽油,所以,一旦生產成床墊就會聞到異味,這類床墊質量大多不好,請不要選擇。

14樓:匿名使用者

床墊面料一

來般分為兩類:針織布和梭源織布。

針織布通常bai指標織空氣層du,是用大圓機織造zhi而成,具有透dao氣性好,柔軟舒適的特性,在針織床墊面料中,以空氣層最流行。空氣層材料有滌綸,滌氨綸,滌棉氨綸,人造棉,天絲,石墨烯,冰絲(高分子聚乙烯)等,相信空氣層面料能越來越受國內外消費者的喜愛,和三明治網眼布一樣,有更多的產品都用上它。

梭織布曾廣泛運用於床墊面料中,現在逐步被針織布替代。它的主要特點是**更具有優勢,但是在觸感和舒適性上都會略差於針織布。

防輻射的面料有哪幾種,它們有什麼區別

塗層防輻射面料,是防輻射產品生產領域的早期工藝。塗層防輻射面料的製作原理是將一層金屬漆噴塗在布料表面的產物,並利用金屬的導電效能來遮蔽電磁輻射。雖然塗層防輻射面料能夠遮蔽掉日常生活中30db以上的電磁輻射,但是由於防輻射面料上面的金屬是噴塗上去的,很容易脫落從而造成防輻射效果降低,所以塗層防輻射面料...

面料水洗加工有幾種加工方法,各種面料的洗滌要求

1 碧紋染色 pigment dyed 碧紋染色是新型環保工藝,適用於全棉織物的染色,將植物染料均勻的附著在織物表面,因此也叫單面塗層染色或刮色。簡單的分辨方法就是,看看正反兩面的顏色是不是不同,碧紋染色面料裡面是坯布自然顏色,外面則是染色後的顏色。碧紋染色綠色環保對肌膚無損害,是歐洲最流行的自然健...

常見的襯衫主要有哪幾種面料?各有什麼優缺點

1 純棉面料 優點 純棉面料的襯衫穿著舒適 柔軟 吸汗。對於 過敏的朋友來說,純棉的面料就是您選擇最基本的要求了,因為只有自然的純棉才不會讓您的 感到不適。2 混紡面料 優點 不易變形,不易皺,不易染色或變色。有些混紡具備一些功能性,如相對較高的彈性,也被應用於專門用途的較高階襯衫。缺點 棉混紡面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