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好看漫畫書作文,我的愛好看漫畫書作文400字

2021-04-27 06:34:25 字數 3463 閱讀 5049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有許多人在生活中走自己最適合的路是很難的。

2樓:angelababy茜熙

我有許多漫畫書來,如《哆啦a夢》,自《丁丁歷險記》,《火山歷險記》……這些漫畫書都很有意思,不僅教給了我很多知識,而且給我帶來了很多快樂。其中,我最喜歡的漫畫書是《哆啦a夢》,它的作者是日本的藤子•f•不二雄,這本書裡描寫了很多學校裡的故事,還有一隻神奇的機器貓幫助小男孩大雄完成了很多願望。我心想:

要是自己能擁有一隻這樣的機器貓,那該多好啊!

《丁丁歷險記》也是我超喜歡的漫畫書,裡面有勇敢的丁丁,機智忠誠的小狗白雪,鹵莽的阿道克船長,大壞蛋米勒……我被裡面一個個精彩的冒險故事所吸引了,慢慢地,我也能自己看書,不用麻煩大人講了,爺爺奶奶還誇我識字的速度超快呢!我還有一套科學漫畫叢書,《火山歷險記》、《大海歷險記》、《非洲草原歷險記》、《西伯利亞歷險記》,很多的科學知識穿插在故事裡面,在看有趣的漫畫的同時,我也學會了很多本領。比如:

如何野外求生、求救訊號的書寫和識別,如何淨化水源、捕獲獵物等等。這些漫畫書是我的良師益友,它們帶我瞭解了豐富多彩的世界,也讓我學到了很多科學知識,我非常喜愛它們。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許bai多漫畫書,如《哆啦dua夢》,《丁丁歷險記zhi》,《火山歷險記》dao

……內這些漫畫書都很有意

容思,不僅教給了我很多知識,而且給我帶來了很多快樂。其中,我最喜歡的漫畫書是《哆啦a夢》,它的作者是日本的藤子•f•不二雄,這本書裡描寫了很多學校裡的故事,還有一隻神奇的機器貓幫助小男孩大雄完成了很多願望。我心想:

要是自己能擁有一隻這樣的機器貓,那該多好啊!

求一篇日語作文 200字左右 題目為我的愛好(愛好必須是看漫畫) 日語好的大俠幫幫忙哈

4樓:踢踢踢踢提提

私の趣味

私は私の自覚が

とても上手な趣味であるマンガを読んでいた。親といって私の顏を見て彼らをするよりも、無駄な漫畫を見に行くのに有用な教科書が、そんな気がしないよ!一方では私が寂しかった時に駆動の私は、私が疲れリラックスしたのですが、私は私が迷ったら教育されませんでした。

「テニスの王子様」は私の最もの愛です。わたしは好きなスポーツの彼の名前はちょっとに惹かれました私だった。奧の越前リョーマは私の最も好きなキャラですね!

彼らの笑い聲、激勵の音がして、応援の聲はずっと私の耳に響く、も激勵して僕を見た。

この一はそれだけだった。これが私の趣味のために趣味があって、正確な趣味!

!!!!

不知道有沒有200 ,自己可以加字

5樓:陽光女孩

中國人那會寫日語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右上角的翻譯唄截圖和網銀之間,可能有的不一樣,可以翻譯日語

7樓:紅顏無罪

11111111111111111111

《我的樂園》作文 400字!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樂園作文(一):

我有一個樂園,它並不像城市那樣繁華,更不像皇宮那樣富麗堂皇,它只是一個普通的臥室。

我的樂園十分整潔,有一張床,床頭有一個小書櫃,裡面放著一些正在看的書;床的右側有一個書桌,上面放著一個小鬧鐘,時刻提醒我要抓緊時間。在房間的最裡面,有一個大櫥,裡面不僅僅放著課外書,而且還有許多玩具。每當朋友來我家玩時,我都會拿出許多玩具來玩。

樂園給了我自信,催促我要努力。記得期末考試前,每個夜晚,樂園裡燈火通明,語、數、英大堆的複習材料,習題上都留下了我的筆記。最後,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同時,樂園也是我失敗時的加油站。那次的班幹部改選,我落選了,對勝券在握的我打擊很大。我低著頭,沮喪地回到了我的樂園,洩氣地躺在床上。

這時,我望見了小書櫃裡的《愛的教育》這本書,想到故事中的主人公身患重病卻還堅持寫作,最終獲得了成功。而我卻遇到小小的挫折就這樣垂頭喪氣,和他的痛苦比起來,我的又算什麼?於是,我每一天從小事做起,嚴格要求自己。

過了一段時間,我又獲得了同學們的信任。

也許在別人眼中,這隻但是是普通的房間罷了。但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個性的地方,因這兒是我的樂園!

我的樂園作文(二):

我的樂園就是樓房後面的一片菜園。

這片菜園由24戶人家種植。春天來了,那裡長滿了荒草。大人們把荒草剷掉,把它們扔到火中,地下的荒草沒了,我們覺得很快樂。

然後大人們開始翻地、上肥。播種――不久地裡就長得綠油油的一片了。

夏天到了,菜園轉成了百花園。黃瓜、絲瓜、茄子、豆角都開滿了花,蝴蝶在飛舞,蜜蜂在採蜜。地旱了,我們抬水澆地,十分勞累,心裡也甜,因為快豐收了。

秋天到了,菜園裡果實累累。黃瓜長的又粗又長,南瓜長的又大又圓,辣椒長得像燈籠,茄子穿著一身大紫袍――我們摘了,不僅僅自己吃,還送給別人。

這就是我的樂園,我願明年的菜園更秀麗!

我的樂園作文(三):

走進城關小學,這兒草翠,花紅,樹綠,是秀麗的花園。操場,跑道,球架,是鍛鍊放鬆的賽場。板報,長欄,課堂,是學習知識的殿堂。

我很幸福,在這兒學習、成長。我很開心,這兒有我的一片「樂園」。

在我班教學樓後面,是我校的小操場,那兒有四張乒乓球桌,一字排開,都是水泥做的。雖說有的邊角已有破損,可它們仍然是我們的最愛。課間或者上體育課時,那兒總是擠滿了人。

瞧!對陣的兩人打得多激烈,球兒在桌面上飛過來飛過去,邊是一片叫好聲。每當這個時候,我總是其中最盡興的一個,無論是打球,還是看球。

上課鈴響,同學們依依不捨地離開球桌,也是該讓它們好好休息一會兒了。

離球桌大約三十米處,是一個跳遠的沙坑,那是一個長方形的大沙坑,長約有5米,寬約有2米。在起跳邊的對面,有幾棵樹站成一排。它們彷彿是嚴肅的裁判在**比賽,又像是辛勤的志願者,為小運動員們撐起一把把綠傘。

天晴時,跳下沙坑,會騰起一陣細灰。若是下了雨,沙子被沖洗得乾乾淨淨,讓人忍不住抓起一把沙子,讓它們柔軟地從掌心滑落,感覺好舒服。

這兒的沙坑,球桌,樹兒都是我的好朋友,這兒就是我最愛的「樂園」。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是一個小山村,房前屋後有山有水,美的無法形容,這就是我的樂園。

春天的時候,萬物復甦,冰雪融化,漫山遍野鋪上了一層厚厚的綠地毯。花兒綻開了笑臉,把地毯裝飾的更漂亮了,真是美不勝數。

春風輕柔地吹來,感覺很舒服。這時候我和小夥伴們便會上山去玩捉迷藏,玩兒累了就會坐到有石塊上談心事,有時候我會躺在草地上,靜靜傾聽大自然的聲音,感到十分自在,不像在城市那樣。但有時候,我們也害怕,因為春天的時候各種動物都甦醒了,到了那個時候,我們就會談許許多多笑話,就會忘記一些可怕的動物。

我們還會在山頭上種樹,等他們長大的時候,我們就會在樹下乘涼玩耍。嘿嘿!羨慕吧!

或許對於你們來說,那只是一座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山罷了,但對於我來說,那是一座有靈魂的山,他是——我的朋友,不論春夏秋冬,不論嚴寒或酷暑。他都可以陪著我。快樂,它可以和你一起分享。

傷心,他可以陪你一同承擔。

這就是我的樂園,他是獨一無二的!

有哪些好看的漫畫書,有什麼好看的漫畫書

死神 打鬥 海賊王 勵志,打鬥 火影忍者 同上 名偵探柯南 偵探類,也不會不知道型別吧.星界死者之書 科幻,打鬥 黑之契約者 各種各樣的能力者的戰鬥,人設good 大劍 近期大熱門,戰鬥為主 幸運星 搞笑類,宅 們必看 魔法少女奈葉 13 完 魔法少女奈葉a s 13 完 魔法少女奈葉striker...

有沒有好看的漫畫書一下,有沒有好看的漫畫書推薦一下

死神 打鬥 海賊王 勵志,打鬥 火影忍者 同上 名偵探柯南 偵探類,也不會不知道型別吧.星界死者之書 科幻,打鬥 黑之契約者 各種各樣的能力者的戰鬥,人設good 大劍 近期大熱門,戰鬥為主 幸運星 搞笑類,宅 們必看 魔法少女奈葉 13 完 魔法少女奈葉a s 13 完 魔法少女奈葉striker...

有什麼好看的漫畫,有什麼好看的漫畫書

漫畫好看的要比動畫多多了。聖石小子 魔法奇兵 鬼神童子 烈火之炎 幽遊白書 植木的法則 勇者的故事新的傳說 神龍之迷 女王騎士物語 黑貓 風雷劍傳奇 勇者鬥惡龍羅德的紋章。以上都是我看過覺得不錯的漫畫,推薦給樓主!推薦你看火影忍者 灌籃高手 七龍珠這些都太經典了 我真的很喜歡 感覺以後也很那超越 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