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好看的漫畫書一下,有沒有好看的漫畫書推薦一下

2021-03-28 03:06:19 字數 5046 閱讀 5308

1樓:匿名使用者

《死神》(打鬥)

《海賊王》(勵志,打鬥)

《火影忍者》(同上)

《名偵探柯南》(偵探類,也不會不知道型別吧...)

《星界死者之書》(科幻,打鬥)

《黑之契約者》(各種各樣的能力者的戰鬥,人設good)

《大劍》(近期大熱門,戰鬥為主)

《幸運星》(搞笑類,宅 們必看)

《魔法少女奈葉》13(完)

《魔法少女奈葉a's》 13(完)

《魔法少女奈葉strikers》(個人感覺是我看到現在最好的少女變身動畫,戰鬥華麗,劇情連貫)

《家庭教師reborn!》殺手利邦(沒什麼多說,強烈推薦)

《寒蟬鳴泣之時》26&sp-貓殺篇(完)

《寒蟬鳴泣之時 解》(懸疑,微恐怖,loli)

《東京魔人學院劍風帖 龍龍》(超現實能力,打鬥)

《雪之少女》13+特別篇(完)

《kanon雪之少女》(06年) 24(完)(key社催淚彈系列)

《校園迷糊大王第1學期》26(完)

《校園迷糊大王第2學期》26(完)(搞笑)

《羈絆叛逆的勒魯什》25(完)(科幻,人氣動畫)

《黑礁》第一季12(完)

《黑礁》第二季12(完)(場面灰暗,戰鬥火爆)

《全金屬狂潮i》 24(完)

《全金屬狂潮ii》11(完)

《全金屬狂潮iii》 13(完)(1,3戰鬥壯觀,2搞笑)

《涼宮春日的憂鬱》14(完)(宅人不看非宅也)

《死亡筆記》37(完)(國家禁播,型別微恐怖)

《獸王星》11(完)(異世界打鬥,劇情不錯)

《air》 13(完)(key社催淚彈系列)

《讀與死(r.o.d)》26 ova 3(完)(回顧動畫時挖掘出來的,相當好看,要看的先看ova再看tv,劇情才是連貫的)

《舞-hime》 26(完)(應該有2部tv,1部ova,只推薦最早的,個人感覺最早的最好)

《植木的法則》51(完)(異世界打鬥,勵志)

《不公正抽籤》12(完)(校園搞笑)

《現視研》12(ova3)(完)(宅人就看吧,講的就是宅人們的生活而已)

《blood+》 50(完)(吸血鬼型別,劇情好)

《妖精的旋律》13+1(完)(同樣是禁播的動畫,劇情還行,戰鬥好,mm也好...)

《fate stay night》 24(完)(遊戲和動畫一樣好,戰鬥,愛情)

《灼眼的夏娜》24+ova(完)(幻想式戰鬥,愛情)

《柳生十兵衛ⅰ 心形眼帶的祕密》13(完)

《柳生十兵衛ⅱ西伯利亞的反擊》13(完)(ost超強,劇情也還不錯)

《全職獵人》62(完)

《獵人》ova(1.2.3.)完(這個沒什麼話說了吧?組隊式友情/夥伴類團隊冒險動畫,個人感覺在我腦海中是先祖了)

《ghosthunt-狩靈師》25(完)(懸疑)

《草莓棉花糖》12(完)

《草莓棉花糖》ova 03(完)(超級搞笑)

《eva(新世紀福音戰士)》30(24)(完)(基本都看過了,幻想,機器人,戰鬥)

《薔薇少女i》 12(完)

《薔薇少女ii》 12(完)(愛情,loli)

《天使怪盜》26(完)(劇情還可以,op就不用說了,白夜是一代人的經典)

《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26完

《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ova》(1)完

《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ova》(2)完(搞笑)

《鋼之煉金術士》就鍊金術這個元素就值得一看

2樓:吳韋水海白

偷星九月天、暗夜協奏曲、嘻哈小天才撞上天敵2次方、嘻哈奇俠傳、手機少年

有什麼好看的漫畫書?

3樓:雷學岺相溪

漫畫好看的要比動畫多多了。

4樓:犁微蘭朋娟

聖石小子、魔法奇兵、鬼神童子、烈火之炎、幽遊白書、植木的法則、勇者的故事新的傳說、神龍之迷、女王騎士物語、黑貓、風雷劍傳奇、勇者鬥惡龍羅德的紋章。

以上都是我看過覺得不錯的漫畫,推薦給樓主!

5樓:裘**郯妝

推薦你看火影忍者

灌籃高手

七龍珠這些都太經典了

我真的很喜歡

感覺以後也很那超越

謝謝希望採納~

..........

6樓:匿名使用者

《銀魂》如果說搞笑的話,那麼應該離不開它了,目前還在**中哦!

《水果籃子》剛開始可能有點搞笑,但是後面很感人哦!

《金色琴絃》講的是**比賽的事。帥哥n多,後面有點感人。

《閃靈二人組》格鬥+偵探?不錯的動漫!特別是漫畫哦,很好!

《代號geass叛逆的勒魯什》新番無人不知道,無人不曉!人氣也很高!

《少年陰陽師》新番,人氣也很高,同勒魯什的結局不是美好的!

7樓:鬥漫

x龍時代,斗羅大陸,鬥破蒼穹,完美世界,元尊,大主宰,龍王傳說,絕世唐門,風起穹穹,鳳逆天下,神印王座

8樓:告時芳劇亥

你可以買關於漫畫的雜誌有短短的**或介紹

我給你推薦一下:「愛神在教室」(完結)「吸血鬼騎士」(**中)「薔薇少女」「sa特優生」(**中)

9樓:泣晚竹卿釵

漫畫沒有

有動畫《狼與香辛料2

》《化物語》

《潘多拉之心》

《天元突破紅蓮之眼》

《機巧魔神》有出2了

沒完有興趣也可以看的

《大劍》也好看的

《香格里拉》

《tears

totiara

提亞拉之淚》

知道的就這麼多了

10樓:猴釉裙

《死神》(打鬥) 《海賊王》(勵志,打鬥) 《火影忍者》(同上) 《名偵探柯南》(偵探類,也不會不知道型別吧...) 《星界死者之書》(科幻,打鬥) 《黑之契約者》(各種各樣的能力者的戰鬥,人設good) 《大劍》(近期大熱門,戰鬥為主) 《幸運星》(搞笑類,宅 們必看) 《魔法少女奈葉》13(完) 《魔法少女奈葉a's》 13(完) 《魔法少女奈葉strikers》(個人感覺是我看到現在最好的少女變身動畫,戰鬥華麗,劇情連貫) 《家庭教師reborn!》殺手利邦(沒什麼多說,強烈推薦) 《寒蟬鳴泣之時》26&sp-貓殺篇(完) 《寒蟬鳴泣之時 解》(懸疑,微恐怖,loli) 《東京魔人學院劍風帖 龍龍》(超現實能力,打鬥) 《雪之少女》13+特別篇(完) 《kanon雪之少女》(06年) 24(完)(key社催淚彈系列) 《校園迷糊大王第1學期》26(完) 《校園迷糊大王第2學期》26(完)(搞笑) 《羈絆叛逆的勒魯什》25(完)(科幻,人氣動畫) 《黑礁》第一季12(完) 《黑礁》第二季12(完)(場面灰暗,戰鬥火爆) 《全金屬狂潮i》 24(完) 《全金屬狂潮ii》11(完) 《全金屬狂潮iii》 13(完)(1,3戰鬥壯觀,2搞笑) 《涼宮春日的憂鬱》14(完)(宅人不看非宅也) 《死亡筆記》37(完)(國家禁播,型別微恐怖) 《獸王星》11(完)(異世界打鬥,劇情不錯) 《air》 13(完)(key社催淚彈系列) 《讀與死(r.

o.d)》26 ova 3(完)(回顧動畫時挖掘出來的,相當好看,要看的先看ova再看tv,劇情才是連貫的) 《舞-hime》 26(完)(應該有2部tv,1部ova,只推薦最早的,個人感覺最早的最好) 《植木的法則》51(完)(異世界打鬥,勵志) 《不公正抽籤》12(完)(校園搞笑) 《現視研》12(ova3)(完)(宅人就看吧,講的就是宅人們的生活而已) 《blood+》 50(完)(吸血鬼型別,劇情好) 《妖精的旋律》13+1(完)(同樣是禁播的動畫,劇情還行,戰鬥好,mm也好...) 《fate stay night》 24(完)(遊戲和動畫一樣好,戰鬥,愛情) 《灼眼的夏娜》24+ova(完)(幻想式戰鬥,愛情) 《柳生十兵衛ⅰ 心形眼帶的祕密》13(完) 《柳生十兵衛ⅱ西伯利亞的反擊》13(完)(ost超強,劇情也還不錯) 《全職獵人》62(完) 《獵人》ova(1.

2.3.)完(這個沒什麼話說了吧?

組隊式友情/夥伴類團隊冒險動畫,個人感覺在我腦海中是先祖了) 《ghosthunt-狩靈師》25(完)(懸疑) 《草莓棉花糖》12(完) 《草莓棉花糖》ova 03(完)(超級搞笑) 《eva(新世紀福音戰士)》30(24)(完)(基本都看過了,幻想,機器人,戰鬥) 《薔薇少女i》 12(完) 《薔薇少女ii》 12(完)(愛情,loli) 《天使怪盜》26(完)(劇情還可以,op就不用說了,白夜是一代人的經典) 《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26完 《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ova》(1)完 《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ova》(2)完(搞笑) 《鋼之煉金術士》就鍊金術這個元素就值得一看 5月新番 《freedom 特別編 freedom seven》ova 5月23日 《祕密蓓蕾》ova 第2巻 5月30日 6月新番 《祕密蓓蕾》ova 第3巻 6月27日 《テレパシー少女 蘭》(心靈感應少女 蘭)tv 10月新番 機動戰士高達oo第二季 08年動畫化(未確定具體月份) 《***holic》第二季tv 春 《地獄少女》第三季tv 《eva劇場版·破》劇場版下半年 《火影忍者》08劇場版 夏 《涼宮春日的憂鬱》tv續篇 《零之使魔》第三季tv 《寒蟬鳴泣時》第三季tv 《聖母在上》第四季tv 《喜劇漫畫日和》第三季tv 春 《kanokon(かのこん)我的狐仙女友》tv 《向陽素描》第二季tv春 《絕対可憐チルドレン(絕對可憐children)》tv 春 《cobra》tv 《code-e》第二季 tv 《夏日陽光》tv 《mm!》tv 《多魯亞加之塔》春 《快盜天使雙胞胎》tv 《小豆牛》tv 《あまつき(天月)》tv 春 《武裝機甲》tv 秋 《夏伊納》tv 《乃木阪春香的祕密》tv 《純情羅曼史》tv春 《藥師寺涼子怪奇時間簿》tv 夏 《shine dark~黑月之王與碧月公主》tv 《magician's academy(術師專科院)》tv

11樓:金釵鏽

鳳逆天下,芝麻狐做妖記,廢材狐阿桔,非人哉,有獸焉,1001萬聖街

12樓:禰景明勇璧

比較好看的有《海賊王》(熱血、刺激),《家庭教師》(**黨世界),《犬夜叉》(情感、搞笑)還有《火影忍者》、《妖精尾巴》等等…

有沒有好看的黑道熱血小說一下有沒有好看的黑道熱血小說推薦一下?

如果你認為唐家三少的書看好,那麼你不必看下面的文字了,因為我的審美和你有代溝 墨武 武林高手在校園 名字很狗血,我最早錯過了這本書,直到後來看了 紈絝才子 才發現這本書是他寫的,然後一看就不可收拾。這本書是我看過 的最精彩的反穿越 沒有之一!我沒書看的時候看了幾次 紈絝才子 最好看的都市 我沒書看的...

有沒有好看一點的老人手機,一下,有沒有好看一點的老人手機,推薦一下!

一個好名字歲月 你好朋友。現在市場上做老年手機的公司太多了,前幾天去了一趟電子城,整個半層都是賣老人手機的,雖然數量不多,但是品牌不少。我在京東上見過叫21克老人手機這個名字,樓主,你仔細查一下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sky某人某時 個人覺得都一樣,建議長虹,海爾一類的國產品牌 有沒有好看些的老人機推...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同人文一下,有沒有什麼好看的同人文推薦一下

書名 王一博 我來教你談戀愛 作者名 楚知知 標籤 同人 cp型別 傲嬌直男大明星vs軟萌話嘮女醫生 文案 又名 王一博 一千零一次拒絕你 都說女追男隔層紗,楚識眉看著眼前那個清貴的男人,覺得自己好難,她和王一博 是隔層紗,分明就是隔著一堵水泥牆。楚識眉的追求史,說得直白一點,就是王一博的拒絕史。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