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畫個桌子的尺寸圖,可是高度和長度還好表達,寬度總是不知道用什麼樣的數值才協調。按什麼比例呢

2021-04-27 06:35:29 字數 6387 閱讀 858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路過,給你兩張傢俱尺寸圖看看,應該可以解決你的困擾o(∩_∩)o~

2樓:匿名使用者

當三檢視的畫就可以啦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按畫法幾何的透視關係畫嘛

例如如果正著擺 就是直角換45獨角寬度減半的透視

這個是畫它的三檢視標尺寸 找本工程製圖看看就行了

晨會小故事 激勵、勵志、鼓舞、有寓意的 越多越好 好故事有追加(小故事 不要太長的)

4樓:牛羊羊的牛羊羊

晨會小故事有以下這幾個:

1、《盲人點燈的哲學》

盲人點燈:禪師見盲人打著燈籠,不解,詢問緣由。盲人說:

我聽說天黑以後,世人都跟我一樣什麼都看不見,所以我才點上燈為他們照亮道路。禪師說:原來你是為了眾人才點燈,很有善心。

盲人說:其實我也是為自己點的燈,因為點了燈,在黑夜裡別人才看見我,不會撞到我。

2、《扁鵲的醫術》

魏文王問名醫扁鵲說:「你們家兄弟三人,都精於醫術,到底哪一位最好呢?

扁鵲答:「長兄最好,中兄次之,我最差」。

文王再問:「那麼為什麼你最出名呢? 」

扁鵲答:「長兄治病,是治病於病情發作之前。由於一般人不知道他事先能剷除**,所以他的名氣無法傳出去;中兄治病,是治病於病情初起時。

一般人以為他只能治輕微的小病,所以他的名氣只及本鄉里。而我是治病於病情嚴重之時。一般人都看到我在經脈上穿針管放血、在**上敷藥等大手術,所以以為我的醫術高明,名氣因此響遍全國。

3、《曲突徒薪》

有位客人到某人家裡做客,看見主人家的灶上煙囪是直的,旁邊又有很多木材。客人告訴主人說,煙囪要改曲,木材須移去,否則將來可能會有火災,主人聽了沒有作任何表示。

不久主人家裡果然失火,四周的鄰居趕緊跑來救火,最後火被撲滅了,於是主人烹羊宰牛,宴請四鄰,以酬謝他們救火的功勞,但並沒有請當初建議他將木材移走,煙囪改曲的人。

有人對主人說:「如果當初聽了那位先生的話,今天也不用準備筵席,而且沒有火災的損失,現在**行賞,原先給你建議的人沒有被感恩,而救火的人卻是座上客,真是很奇怪的事呢!主人頓時省悟,趕緊去邀請當初給予建議的那個客人來吃酒。

4、《救人》

在一場激烈的戰鬥中,上尉忽然發現一架敵機向陣地俯衝下來。照常理,發現敵機俯衝時要毫不猶豫地臥倒。可上尉並沒有立刻臥倒,他發現離他四五米遠處有一個小戰士還站在哪兒。

他顧不上多想,一個魚躍飛身將小戰士緊緊地壓在了身下。

此時一聲巨響,飛濺起來的泥土紛紛落在他們的身上。上尉拍拍身上的塵土,回頭一看,頓時驚呆了:剛才自己所處的那個位置被炸成了一個大坑。

5、《出門》

古時候,有兩個兄弟各自帶著一隻行李箱出遠門。一路上,重重的行李箱將兄弟倆都壓得 喘不過氣來。他們只好左手累了換右手,右手累了又換左手。

忽然,大哥停了下來,在路邊買了一根扁擔,將兩個行李箱一左一右掛在扁擔上。他挑起兩個箱子上路,反倒覺得輕鬆了很多。

6、《昂起頭來真美》

珍妮是個總愛低著頭的小女孩,她一直覺得自己長得不夠漂亮。有一天,她到飾物店去買了只綠色蝴蝶結,店主不斷讚美她戴上蝴蝶結挺漂亮,珍妮雖不信,但是挺高興,不由昂起了頭,急於讓大家看看,出門與人撞了一下都沒在意。

珍妮走進教室,迎面碰上了她的老師," 珍妮,你昂起頭來真美!"老師愛撫地拍拍她的肩。

那一天,她得到了許多人的讚美。她想一定是蝴蝶結的功勞,可往鏡前一照,頭上根本就沒有蝴蝶結,一定是出飾物店時與人一碰弄丟了。

自信原本就是一種美麗,而很多人卻因為太在意外表而失去很多快樂。

人物動作的細節描寫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即刻伸手摺斷了蝴蝶的一支翅骨,又將風輪擲在地下,踏扁了。論長幼,論力氣,他是都敵不過我的,我當然得到完全的勝利,於是傲然走出,留他絕望地站在小屋裡。---魯迅《風箏》

他已在客廳裡,衣服上全是褶皺,我突然地朝他大吼:為什麼不**服就睡?!吼完了才愚蠢地意識到,為什麼我就忘記了臨睡前幫他脫呢?

我無比羞愧地轉過身去,給他拿了梳子梳頭,他順從地坐下來,任我幫他整理黑硬的短髮,又將毛巾浸了水,笨拙僵硬地給他擦臉,刮掉新長出來的鬍子。 ----《終於承認你已經老去》

他用兩手攀著上面,兩腳再向上縮;他肥胖的身子向左微傾,顯出努力的樣子,這時我看見他的背影,我的淚很快地流下來了。我趕緊拭乾了淚。怕他看見,也怕別人看見。

我再向外看時,他已抱了硃紅的橘子往回走了。過鐵道時,他先將桔子散放在地上,自己慢慢爬下,再抱起橘子走。到這邊時,我趕緊去攙他。

他和我走到車上,將橘子一股腦兒放在我的皮大衣上。於是撲撲衣上的泥土,心裡很輕鬆似的。---《背影》

廣場上放風箏的人可多了,有站著放的,坐著放的,還有跑著放的。只見他們個個張口仰視,一手拿著線軸,一手拉著長線,眼睛緊緊地盯著自己放飛的風箏。

《蝴蝶效應》是一部由埃裡克·佈雷斯、j·麥凱伊·格魯伯執導的科幻驚悚電影,這部電影講了個什麼故事?

關於名人的小故事與名言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勤學好問!好問!

我來答勤學好問故事

1. 數學家笛卡爾是個從小喜歡刨根問底的孩子。這樣勤思好問的好習慣,成就了他日後的事業。

他想到為什麼自古以來代數和幾何一直分而不合呢?能不能用某種形式,在這兩者間建立某種聯絡呢?經過不懈的探索,他終於如願以償,發明了笛卡座標系即直角座標系 伽利略17歲那年,考進了比薩大學醫科專業。

他喜歡提問題,不問個水落石出決不罷休。

2. 有一次上課,比羅教授講胚胎學。他講道:「母親生男孩還是生女孩,是由父親的強弱決定的。父親身體強壯,母親就生男孩;父親身體衰弱,母親就生女孩。」

比羅教授的話音剛落,伽利略就舉手說道:「老師,我有疑問。」

比羅教授不高興地說:「你提的問題太多了!你是個學生,上課時應該認真聽老師講,多記筆記,不要胡思亂想,動不動就提問題,影響同學們學習!

」「這不是胡思亂想,也不是動不動就提問題。我的鄰居,男的身體非常強壯,可他的妻子一連生了5個女兒。這與老師講的正好相反,這該怎麼解釋?

」伽利略沒有被比羅教授嚇倒,繼續反問。

「我是根據古希臘著名學者亞里士多德的觀點講的,不會錯!」比羅教授搬出了理論根據,想壓服他。

伽利略繼續說:「難道亞里士多德講的不符合事實,也要硬說是對的嗎?科學一定要與事實符合,否則就不是真正的科學。」比羅教授被問倒了,下不了臺。

後來,伽利略果然受到了校方的批評,但是,他勇於堅持、好學善問、追求真理的精神卻絲毫沒有改變。正因為這樣,他才最終成為一代科學巨匠。

3.孔子不恥下問:

春秋時代,孔子被人們尊為「聖人」,他有**二千,大家都向他請教學問。他的《論語》是千百年來的傳世之作。

孔子學問淵博,可是仍虛心向別人求教。有一次,他到太廟去祭祖。他一進太廟,就覺得新奇,向別人問這問那。

有人笑道:「孔子學問出眾,為什麼還要問?」孔子聽了說:

「每事必問,有什麼不好?」他的**問他:「孔圉死後,為什麼叫他孔文子?

」孔子道:「聰明好學,不恥下問,才配叫『文』。」**們想:

「老師常向別人求教,也並不以為恥辱呀!」

虛心好學,肯向一切人,包括向比自己地位低的人學習,叫「不恥下問」

關於窗邊的小豆豆裡面的好詞好句

7樓:獅子談笑風聲

好詞:小心翼翼 戀戀不捨眼花繚亂 隱隱約約 心花怒放絞盡腦汁左顧右盼心不在焉東張西望目瞪口呆五顏六色 心滿意足

一本正經一言為定怦怦直跳 精神十足 無影無蹤 異口同聲吐字不清不同尋常 不知不覺 悄無聲息激動萬分 身臨其境九霄雲外目不斜視與眾不同

七嘴八舌提心吊膽 心曠神怡 心驚膽戰 不可思議 左竄右跳 手足無、措 手忙腳亂 得心應手 與生俱來 欣喜若狂莫明其妙 接二連三 一鬨而散 若有所思 默不作聲

無可奈何 出乎意料一塌糊塗 喜上眉梢得意揚揚 失望而歸 繪聲繪色翻滾嬉鬧 光致勃勃 心心相通 其樂融融摧人心肺 毀於一旦 無所適從與世長辭 敬而遠之

春光明媚

好句:1、電車的玻璃反射著清晨的陽光,閃閃發亮。小豆豆的眼睛不由得一亮,臉頰上也煥發出快樂的光彩。

2、清新的春風吹進電車,孩子們的頭髮也飄起來,彷彿在迎風歌唱。

3、那天晚上,天上繁星閃爍,月光如水,溫柔地包裹著禮堂,那光輝彷彿永遠在閃耀。

4、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莫過於有眼睛卻發現不了美,有耳朵卻不會欣賞**,有心靈卻無法理解什麼是真。

5、小雞朝著小豆豆抖動著小小的尾巴,尖尖的小嘴朝上張開,叫得更歡了。

6、校長先生看著小豆豆,和小豆豆滿是淚痕的臉正相反,細細短短的小辮子活潑地跳來跳去,像在跳舞。

7、一切都是這麼光彩照人,清新活潑,洋溢著勃勃生機。

8、而這本繪本上,卻有像肌膚那樣嬌嫩的淡粉色、淺淺的藍色、白色、灰色等淡雅的顏色,看上去讓人心曠神怡。

9、拂過巴學園上空的風溫暖而和煦,而在巴學園中成長的孩子們也美好而純潔。

10、小豆豆聽了這番話,更加喜愛這個蝴蝶結了,一直輕輕地撫摸著它,愛不釋手。

8樓:匿名使用者

1、象小豆豆他們這些一年級學生,雖然還沒有上自習的課程,但在從自己喜歡的科目學起這一點上,卻是同上自習課完全相同的。

2、站在門口送小豆豆的媽媽差一點就要流出眼淚來了。因為她想起了眼前這個朝氣蓬勃、天真爛漫、十分懂禮貌的小豆豆,竟在前幾天被學校「開除」了。媽媽內心裡祝願著:

「但願在新學校裡能一切順利……」

3、這個人頭髮稀疏,門牙已經脫落,臉色很好,身材雖不太高,肩膀和胳膊卻很結實,整整齊齊地穿著一身已經陳舊的黑色西裝。

4、有的孩子在寫片假名,有的孩子在畫圖畫,有的在讀書,也有的在做體操。小豆豆旁邊的女孩子好象已經會寫平假名了,正在往筆記本上抄。小豆豆對這裡的一切都感到稀奇,心裡根本平靜不下來,無法和大家一樣立刻進入學習。

5、小豆豆感到奇怪。她想,這個學校簡直太新鮮了,真有意思。不知道這裡吃午飯時竟是這麼快活!

小豆豆一想到從明天開始自己也要坐在那些桌子邊讓校長看飯盒裡面的「海里的東西和山裡的東西」,簡直高興極了,樂得差一點喊出聲來。

6、用真電車作教室,小豆豆感到很特別,其次感到特別的是教室裡的座位。在以前那所學校,誰坐哪個位子,旁邊是誰,前邊是誰,都是按規定排好了的。而這個學校卻是坐在**都行,可以根據當天的興致和其它情況,每天換一個自己喜歡坐的地方。

7、無論哪輛電車都很安靜,好像剛剛開始上第一節課。在那並不很大的校園的周圍,種上了各種各樣的樹當作圍牆,花壇裡也開滿了紅、黃等各種顏色的花朵。

8、小豆豆這回才好不容易明白了什麼是「海里的東西和山裡的東西」。她有點擔心,照這個樣子,今天早上媽媽急急忙忙給自己做的飯菜能合格嗎?然而,當小豆豆把飯盒蓋開啟時,差一點「哇哈」地叫出聲來,她甚至把嘴捂上了,因為這飯盒裡裝的太棒了!

黃色的炒雞蛋、青色的豌豆、茶色的魚肉鬆、粉紅色的炒得鬆蓬蓬的鹹雪魚子,各種各樣的顏色,就象花園那麼漂亮。

9、總之,由於上面那些緣故,小豆豆和媽媽現在正朝著一所新學校走去。當新學校的大門清晰地呈現在母女倆面前的時候,小豆豆站住了。因為她以前上學的那所學校的大門有精緻的混凝土柱子,校名也寫得很大。

而這所新學校的門柱卻是兩棵掛著樹葉的小樹。

10、有一天,小豆豆穿上了連衣裙。小豆豆的連衣裙一般都是媽媽親手縫製的,但今天穿的卻是買來的。之所以穿上買來的連衣裙,這裡面也有一點原因。

11、小豆豆稍走開一點,瞧著檢票員叔叔。叔叔身體很胖,戴著眼鏡,仔細看去,還顯得很和善。

12、媽媽眼前彷彿浮現出小豆豆淘氣的情景:她坐在從未見過的課桌前,正好奇地把桌蓋一會兒開啟,一會兒關上。

13、照這個樣子,豈不是和一邊學習一邊旅行相仿了嗎?既有架,窗子也和原來的一模一樣。所不同的只是,駕駛員的座位上放著黑板,電車上的長椅子已被拆掉,按電車行進的方向並排放著學生們的課桌和椅子,原來電車上的皮拉手也沒有了。

剩下頂棚和地板都還是電車原來的老樣子。東東脫鞋走進教室,在別人的課桌前坐了一下。雖然是和以前學校一樣的木椅子,但她卻感到這椅子坐上去很舒服,以至想一直坐在上面。

14、這就是小豆豆第一次見到校長小林宗作先生那天的感想。而且難得的是,校長當時也和小豆豆一樣有著相同的感想。校長領著小豆豆去看大家吃午飯的地方。

校長告訴小豆豆:只有中午,大家不在電車裡,而是「集中到禮堂裡去」。禮堂就在小豆豆剛才登過的石階上頭。

走進去一看,學生們正吵吵嚷嚷地把桌椅在禮堂中間擺成一個圓圈。

15、小豆豆這時儘管還不會看錶,但她似乎也感到講了不少時間。如果看看錶的話,她一定會感到吃驚的。而且也肯定會感激校長。

這是因為,小豆豆和媽媽是八點整到達學校的,等到在校長室裡讓小豆豆把話全部講完並決定收她入學時,校長看了看懷錶說:「啊,到吃飯的時間啦!」這就是說,校長聽小豆豆講了四個小時。

好詞摘抄: 興致勃勃 迷迷糊糊 莫名其妙 身臨其境 戀戀不捨 畫龍點睛 名副其實 翩翩起舞一本正經 不亦樂乎 自由自在 心地善良 目不暇接 滔滔不絕 情不自禁 天南海北愜意 尷尬 昏暗

我是個漫畫初學者,自學,想畫短篇去投稿,可是又覺的自己的

建議你到書店多多買一些這方面的書來自習 有條件的話可以去請個老師教 或許你看看身邊有沒有什麼這方面特別好得人,向他們請教如果你是學生的話,就看看學校有沒有培訓這方面的,或者找美術老師請教下也行 小學除外 大概就是以上這些了,希望對你有幫助吧 lz有多大?如果還沒上大學的話,那就抓緊時間去學習專業的美...

我兒子姓何,想取個後面是8畫和10畫,或者16畫的名字,請老師幫忙

1 字義要吉祥,力避粗俗 2 字音要悅耳,注意陰陽平仄,富於節奏感 3 字形要搭配協調,富於變化,便於書寫 4 要結合家風 事業及父母長輩對子女的期望,以及理想抱負 興趣 愛好和目標追求 5 根據男孩 女孩的不同性別特徵起名,以方便生活和工作 6 以孩子出生前後情況起名,如當時的特徵或出生前後有無特...

我學的是環藝想轉插畫師這行可是有沒有畫過不知道怎麼入行

要有繪畫基本功啊,有功底了多聯絡買一些書回來先臨摹再創作 如果你的繪畫基本功夠強,這不是難事,平時多練習構思創意 構圖 線描 色彩搭配等,很快就能上手 如果你的繪畫基本功還不夠強,那就要加強素描 色彩 構圖等基礎訓練,待有一定的美術基本功後,這些都不是難事。沒別的 就是畫啊 瞎畫也好啊 反正動筆就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