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9月初8凌晨2點58分出生陽曆10月28!請各位老師幫幫算算我一生的財運事業婚姻!衷心感謝

2021-04-27 04:41:39 字數 3823 閱讀 207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九七九年 九月 八日 丑時

劫 殺 日 才

八字: 己 甲 戊 癸

未 戌 辰 醜

本命屬羊,天上火命。正印格。四為純全格。

四柱比劫多,取食傷生財為用神,官殺為喜神。

性格:戊日生的人很守信義,重視節操,具有偉人的風格。然而其反面則因是暴露在人前的陽性土,雖然粉飾外觀,但內在卻粗野暴躁,欠缺思慮。

戊辰日生的人由於氣勢,表面上看來有自信過剩的樣子,為了打腫臉充胖子,會承擔自己無法辦到的事,因而可能常和他人賭氣衝突。

戀愛:這型男性對戀愛表現了極大的包容力,不得不會去拘束對方的行動,而且採取悠閒無為的態度,雖然和對方交往了一段時日,卻從不想去確定她是否真的對他有意。

戊日生的男性很大而化之,他們多半不會費神去記女友的生日,就算贈送禮物也已很遲鈍送出,常令對方焦躁不安,但他們並非如此,而是天生不伶俐。

這類男性大都採取被動的戀愛方式,甚少主動求愛,然而有些女性偏對這種悠閒自得的態度著迷不已,所以他常有機會遇到女性的追求。有時甚至會同時受兩位女性的倒追,不過因其本性使然,總能不慌不忙的選擇。由於這型人不修邊幅也有人愛,所以很少修飾門面。

職業:戊的人天生就有安全、信用、信賴的優點,所以不論在任何行業,大都身居要位,穩固基礎,承受工作重壓力就是這種人的職業性向。進入信用第一的銀行、保險、**業也是戊的特徵,由於戊的人對金錢不會起野性,再加上細心的理財能力,所以錢可以放心的託付給他,他決不會亂運用金錢去從事利滾利等危險的行當。

因此,戊的人理所當然的在公司中擔任經理或資金運用的相關職務,特別是其穩重的特性,往往能成功的長期經營事業,有許多戊的人成了政治家、事業家等大人物。戊屬土性,因此與土有關的事業都適合,如農林業、土木建築業、石材等。

若與土木有關的事業最好儘可能的大規模從事,越大就會越發。

土又有藏之意,所以倉庫業也很合適。壬年生的人特別適合掌管金融財政,多半擔任企業中的經理重任。

財運:土有通藏的意味,所以戊日生的人在財產上大都有相當的貯蓄,此外土又指不動產,因此頗受財運之惠。這型人多半繼承大片的土地,有長期安定的利息,不需四處奔忙操勞,自然會有十分豐裕的增值。

因此,他們大都出身富裕然而事實上卻多屬不會活用財產的人。

由於受置不管就會增值的不動產之惠,所以戊的人也很少去考慮如何賺更多的錢,人們常說「富不過三代」,還是不要坐享其成較好。

健康:戊日生的人看似心寬體胖,與疾病無緣的模樣,事實上他的大腹中積存了疾病的種子。戊五行屬中,戊要注意腹部的緣故。

因此,首要留意的是胃腸病、胃癌等病。此外,也有膝下疾病或狐臭的暗示。

2樓:_水木年華

八字過旺.出身bai不佳.

為人志大du進取,堅強果決,嫉惡如zhi仇,dao言行力求合乎中庸,不喜標內新立異及惹是生容非,守本份,努力工作,勤儉,任勞任怨.固執己見,性情偏屈,隨機應變能力差,喜歡獨居,有避世脫俗之念,行事節約不浪費,安守本分,做事一向小心謹慎,不做非份之想,珍惜金錢,重視生活保障,作事守信用.善狡辯,常常自圓其說,無理辯三分.

個性我行我素,要麼放任自流.

晚婚有利,克配偶.

不利父母,出身普通人家,或者鄰里關係嫉妒甚多,諒解很少.

去年.風捲弱柳無氣力,雲遮月影未分明.宜靜不宜動,勿貪勿佔,只宜固守,否則破財傷身.自己或家人凶病災,感情不順.

今年.口唸彌陀不脫塵,在家修道敬鬼神.家事不寧,勞苦奔波,不利家人.

明年.後運兆示家業盛,眾星捧月樂融融.一切轉好.一路順風.桃花年,不利父親.

09年.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限來時各自飛...

如有誤差請諒解,水平有限.

我是2023年農曆9月初8凌晨2點58分出生!麻煩各位大師能幫我算算我一生的運程嗎?萬分感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10月 28日 2點 此命五行土旺缺火缺金;日主天干為土,生於四季末季;必須有金助,但忌水太多。

(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農曆) 己未年 九月 初八 丑時

八字: 己未 甲戌 戊辰 癸丑

五行: 土土 木土 土土 水土

納音: 天上火 山頭火 大林木 桑松木

五行生剋制化宜忌 土旺得水, 方能疏通.

土能生金, 金多土變; 強土得金, 方制其壅.

土能克水, 水多土流; 水弱逢土, 必為淤塞.

土賴火生, 火多土焦; 火能生土, 土多火晦.

五行之性 土主信, 其性重, 其情厚, 其味甘, 其色黃.

土盛之人圓腰廓鼻, 眉清木秀,口才聲重.

為人忠孝至誠, 度量寬厚, 言必行, 行必果.

土氣太過則頭腦僵化,愚拙不明, 內向好靜.

不及之人面色憂滯, 面扁鼻低, 為人狠毒乖戾, 不講信用,不通情理.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的臟腑和部位 脾與胃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腸及整個消化系統.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脾, 胃, 肋, 背, 胸, 肺, 肚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的行業與方位 宜土者, 喜**之地, 本地. 可從事土產, 地產, 農村, 畜牧, 布匹, 服裝,紡織, 石料, 石灰, 山地, 水泥, 建築, 房產買賣, 雨衣, 雨傘, 築堤, 容水物品, 當鋪, 古董, 中間人, 律師, 管理, 買賣, 設計, 顧問, 喪業, 築墓, 墓地管理, 僧尼等方面的經營和事業.

三命通會 戊日癸丑時生,戊用癸為妻財,而醜中有癸水餘氣從財,因此癸水健旺,如果生逢月令,且戊癸化真火,主人賢能;如果通土氣,是富貴之命,操持重權。生於夏季,行東方運,是貴人命。 戊子日癸丑時生,戌月生,以雜氣印綬格論。

如果天干透出丙丁字,可以不拘格局,也屬富貴之命。如果年月支是戌酉,天干透出庚乙,乙庚化金,戊癸化火,戊以庚為食神,庚於酉位處帝旺狀態,於醜位居墓庫的狀態,又以癸為正財,以乙為偏官,但印綬產生於午中丁火,日柱、時柱為天地合德,有貴人星,亦有祿位,況且還有羅文貴,遇上這種情況的人,其位至尊。

戊寅日癸丑時生,生於寅月或巳午未戌月,如果戊癸化火,即以吉命論。生於秋冬兩季,是普通的命。

戊辰日癸丑時生,生於寅月或巳午未戌月,戊癸化火,命主得地;生申子辰月,形成財局,也以吉命論。年月柱中佈滿土,四庫具全,是貴人命。

戊午日癸丑時生,年月支是寅午未戌,主人賢能,事業興旺,掌有大權。

戊申日癸丑時生,生於辰戌醜未午月,是富貴命,但沉迷酒色,生於夏季,行東方運,屬貴人命。生於秋冬,財旺生官,若身衰,不夭即貧。

戊戌日癸丑時生,生於夏季,行東方運,富貴。生於辰戌醜未月,富貴操權,風流倜儻。

月日時命理

九月生: 此月生人,前年十二女受胎,寒露節後出生。

智慧銳敏,招四方之財。

恐怕聰明自誤,有失仁和,宜養溫柔之心,自然貴人扶持。

常省過去,奮發向前,趁時乘利,自得權柄。

至四十而大發,子孫興隆,多多順利,晚景幸福。

詩曰:此人生後大得財,錢財用盡又送來。

八字好星家豪富衣祿兒職稱心懷。

初八日生: 此日生人,性格伶俐,一生安中年成功,父母無緣,離祖成家,出外逢貴,乃富貴榮華之命。

丑時生: (上午一點起上午三點止為牛時辰) 家族緣薄,離鄉成功,上官近貴,性情暴躁,二十運開,四五興旺,晚年齊福。

適業:商業、技師、教員、官吏、學者、飲食、加工、忌木類。

凶年:十八歲,甘三歲,卅一歲,四十六歲,六十二歲壽終。

丑時頭生:時頭生人無克破,一身衣祿多有餘,榮華富貴兼安閒,子孫繁榮得顯見。

丑時中生:時中生人克父命,為人誠實進田莊,夫妻和命於得力,老景財帛慶餘豐。

丑時末生,時末生人先克母,為人孤獨心中善,先苦後甘終得福,晚年交來貴人扶。

本人女,2023年農曆2月初9上午8時左右出生想知道自己運

八字是由日主出生的年月日時,組成的八個字叫八字。只能通過五行判斷命局的優劣。就好象剛出生的嬰兒,先天具被的優 劣 勢是什麼?優 先天發育良好 可以從事各種行業,發展前途大。劣 先天發育不良 身體素質不好,不能從事體力勞動,行業選擇就受限制了。一命二運,接下來就看運了,有了先天的優,運好就青雲直上,富...

2023年農曆8月初9是什麼星座

你好!農曆1966年八月初九日 查詢資訊如下 檢視生肖詳解 八子測骨命輕重 9月23日生日密碼 歷史上的9月23日 公曆 1966年9月23日星期五天秤座 農曆 馬年 八月 初九日 四柱 丙午 丁酉 乙酉 檢視八字時辰 23 1點 丙子 1 3點 丁丑 3 5點 戊寅 5 7點 己卯 7 9點 庚辰...

我是2023年農曆8月初7晚上9點10分出生的 性別,女。求

是個旺夫益子的好命,金木水火土五行都齊全,只是眼前婚姻運氣不好,時運不佳,只回 農曆1990年7月初7晚上21點多鐘是亥時嗎?聽別人說出生於這個時辰的女人剋夫!是真的嗎?亥時 人定,又名定昏等 此時夜色已深,人們已經停止活動,安歇睡眠了。人定也就是人靜。21時至23時 亥時為人心直口快,一生勤勉勞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