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哪位朋友知道這幾個英文字母是什麼字型,怎麼做的嗎

2021-04-26 22:06:09 字數 1890 閱讀 4318

1樓:匿名使用者

用ai,或cdr,做,先把字估出來,在上面打橫線上,再上不同的顏色

如圖,這幾個英文字母是什麼字型?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mathtype,latex等軟體自帶的專業字型。

第一行是

常見的times new roman,

第二行是mathtype裡的euclid字型,第三行是latex預設字型。

後兩種比較接近,但是感覺不僅僅是字型的問題,跟設計風格也有關。

英文字母的字型

3樓:sily丶半世迷離

【現代常用英文書寫體】

一、義大利體(italic)

義大利體(或義大利斜體)又稱斜體行書,其特點是傾斜。它通過挺拔的豎筆、秀長的橢圓、尖尖的稜角、粗細的變化體現出既灑脫又不失莊重的風格,給人以挺拔、渾厚的感覺。在國外,義大利體在裝飾、書信、書法作品中應用廣泛,並逐漸跟其他字型相融合。

二、圓體(english round hand)圓體字母由連續的曲線組成,顯得十分圓潤、流暢,書寫能表現出抒情舞蹈的姿態,給人以飄逸柔情的美感。

三、手寫印刷體(hand-printed script)就手寫印刷體的特點來看,選擇它作為初學者的書寫體很有道理,它兼有斜體行書接近印刷體的特點,又克服了沒有平頭筆尖的困難。手寫印刷體秀中帶剛,挺中帶圓,排列整齊,好不做作,簡介明快,這些都是它的突出優點。近年來國外很多人採用大寫印刷體進行書寫,雖然沒有連寫等技巧,但十分整齊,而且速度也不慢。

手寫印刷體可以是斜寫的也可以是直立的。

常見的就以上三種,手寫印刷體最基礎,義大利斜體、圓體稍難。

英文有幾種字型

4樓:永恆

1.italic

作為一種較為古老的字型,italic憑藉其優秀的的易讀性,和老幼咸宜的易寫性,即使在今日,也仍是一種很普及的書寫體2.哥特體

英文的哥特式字型有很多,屬於一類印刷或手寫字型,非常華麗3.圓體(lzloveitverymuch=。=)

法國的一種書寫體,字母的拐角處呈弧形。圓體字也在後來逐漸演變成一種英文的書寫體。4.copperplate

跟原體類似,難度大一些5.bd

這是一種講究效率與美觀並重的字型,因而不會有華麗的shade以及飄逸的遊絲。而它對速度和運筆的極高要求,又使它的難度居高不下。因此新人如果要跳入此坑請慎重6.

斯賓塞 這個不是很瞭解7.羅馬體

timesnewroman為stanleymorison、starlingburgess和victorlardent共同創造,由monotype公司於2023年發表,併為英國的《泰晤士報》首次採用。還有很多

各位大佬,請問下圖中英文字母misicakoo 是什麼字型呢? 50

5樓:等愛我

華文細黑也能達到這個效果,因為你**角度是仰視,只能找個大概相似的字型。滿意請採納

6樓:一個白日夢

一般用   labeltextbbold字型  即可..

網上其實很容易找到這麼簡單的字型的啦.........

.........

我也是自己在網上搜到的啦..

...祝你好運!!!!!!!!!

7樓:字加

相似字型:futura dc d light,如有幫助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century gothic字型。

9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字型tw cen mt

10樓:匿名使用者

century gothic

如圖,這幾個英文字母是什麼字型,各位大佬,請問下圖中英文字母MISICAKOO是什麼字型呢?

應該是mathtype,latex等軟體自帶的專業字型。第一行是 常見的times new roman,第二行是mathtype裡的euclid字型,第三行是latex預設字型。後兩種比較接近,但是感覺不僅僅是字型的問題,跟設計風格也有關。各位大佬,請問下圖中英文字母misicakoo 是什麼字型呢...

cihkcen這幾個英文字母組成哪個單詞

chicken 小雞,雞肉 第一時間為你解答,如有幫助,敬請採納,如對本題有疑問可追問,good luck chicken 雞肉望採納 英語字母有i,h,k,c,e,e,n字母可以拼成什麼單詞 你好,拼成單詞如下 i,t,k,n,h,c,e kitchen 廚房 現有字母無法組成熟悉單詞,如果把其中...

這幾個古文字怎麼讀,請問圖片上的這些古文字怎麼讀?什麼意思?

康熙年造。年字本無那短橫。我只認識一半,一個是李,另一個是造 請問 上的這些古文字怎麼讀?什麼意思?我能查到的只有四個字 都是金文隸定字 其它的兩個 實在找不到呀 這個字是古漢字嗎?怎麼讀?是什麼意思?提問不完整 可以上傳截圖 有圖才能有真相 可以上圖來看啊。哥們你在逗我嗎?字呢?圖呢?古文字這四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