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來了把句子補充完整,春雨是什麼補充句子

2021-04-26 17:20:39 字數 2421 閱讀 7041

1樓:盍其英汪羅

春雨下起來了,小紅花(句子補充完整

解答可以寫句子如下:

春雨下起來了,小紅花被壓彎了腰。

2樓:紫黛蝶

春雨來了,滋潤了乾渴的大地。

春雨來了,彷彿是一隻無形的手,撫慰萬物的心靈。

春雨來了,滋養了千萬束花朵。

3樓:匿名使用者

春雨來了,像一曲曲無字的歌謠。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撐起了油紙傘,為她。

春雨是什麼補充句子

5樓:匿名使用者

春雨是甘露,滋潤著乾渴的禾苗。

描寫春雨來臨時的情景的句子,急!

6樓:冰戀蘭依

「嘀嘀嗒嗒,嘀嘀嗒嗒……」一場春雨從天而降,大概是天上的仙人失手打翻了酒杯,杯中的瓊漿便直瀉人間吧。

春雨不停的下著,細細的雨絲織成了一張碩大無比的網,從雲層裡一直垂到地面上,遠處黛色的群山,近處粉紅的桃花,嫩綠的楊柳,柔軟的柳枝,都被籠罩在這張無邊的大網裡,這張網是春姑娘巧手織成紗巾,蓋在天地間,織在群山上。

春雨清晨,幾陣隱隱的春雷過後,下起了人春以來的第一場雨。微明的天空中慢慢垂下了一條條雨絲。層層的雨雲遮住了東昇的太陽。

春雨是從天上來,泥濘是從地上來,我是從春雨的樂曲呼喚中來.春雨精心的澆灌著大地.於是,柳樹綠了,桃花開了,小鳥歡唱了.

萬物在春風的吹撫下醒來了,在春雨的滋潤下生長了.正如古詩所頌: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

雨點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滴一串得掉在雨水匯成的水窪上面。春雨紛紛,染綠了山,染綠了水,染綠了石板小路。

春雨洗去了冬日的殘跡,萬物在春風的吹撫下醒來了,在春雨的滋潤下生長了。多神奇的春雨呀。它是朦朧的,又是清晰的。

它給萬物披上一件縹緲的紗衣,它又把萬物洗滌得清新明亮。我的心情也好像被雨水清洗了、擦亮了,一種明朗、歡快的感覺在滋長。

當雨點落到池水中的時候,雨點就在水面上畫出了一個一個的音符。這些音符是雨點在水面上擊出的圈。

調皮的雨點兒像誰扔下來的鋼珠一樣砸在河面上,濺起高高的水花;粗大的雨點打在人家的窗戶上,咚咚作響。

二、三月間,微風輕輕地吹拂著,毛毛細雨從天上灑落下來。

氾濫的江河漫出紅塵,滑落在荒涼的高原上,順著水的靈性向下滾動,穿過**的眸子,化為滴滴春雨。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幾場瀟瀟的春雨,山青了,水綠了,山下那汩汩流動的一條溪水,愈發湍急秀麗起來。綿綿春雨把大地染綠了,軟軟春風把河水熨暖了。

7樓:周麗洋

春雨貴如油

春天的小雨淅淅瀝瀝下個不停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

幾場瀟瀟的春雨,山青了,水綠了,山下那汩汩流動的一條溪水,愈發湍急秀麗起來。

綿綿春雨把大地染綠了,軟軟春風「吱溜」一下把河水吹化了。

瞧,又下起雨來了。雨像絹絲一樣,又輕又細,聽不見淅淅的響聲,也感覺不到魚澆的淋漓。只覺得好像這是一種溼漉漉的煙霧,輕輕滋潤著大地和人心。

在春雨的滋潤下,麥苗長得更翠綠,菜花兒開得更金黃。在一條縱橫交錯的田溝裡,春水淙淙地淌著。揚樹,柳樹在春雨中舒展著枝葉,貪婪地吮吸著甜甜的雨水。

8樓:匿名使用者

韓愈《早春》

天街小雨潤如酥,

草色遙看近卻無。

最是一年春好處,

絕勝煙柳

滿皇都。

杜甫《春夜喜雨》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描繪春雨來臨,柔和紛絮,大地普降甘霖的喜悅心情。

9樓:安靜愛你寶寶

南方的春雨:雨是最尋常的,一下就是三兩天。可別惱。看,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密密地斜織著,人家屋頂上全籠著一層薄煙。

10樓:李進強強強

春潮帶雨晚來急,野渡無人舟自橫。

11樓:清清白白人民

悄悄地,靜靜地,牛毛般的春雨飄落下來。

「下了春雨,春天就來了.我喜歡春雨,它在樹林裡演奏,在大地上播種」照樣子寫句子。

「春雨下起來了,沙沙沙,沙沙沙。」照樣子寫句子

12樓:荷塘月色

雷聲響起來了, 隆隆隆, 隆隆隆。

敲門 聲響起來了,砰砰砰,砰砰砰。

雨點喜愛起來了,嘩嘩譁,嘩嘩譁。

風婆婆來了,呼呼呼,呼呼呼。

大鼓敲起來了,咚咚咚,咚咚咚。

小汽車開起來了,嘀嘀嘀,嘀嘀嘀。

小狗叫起來了,汪汪汪,汪汪汪。

小貓叫起來了,喵喵喵,喵喵喵。

小雞叫起來了,雞雞雞,雞雞雞。

小寶寶笑起來了,哈哈哈,哈哈哈。

春雨地下著將句子補充完整,春雨過後把句子補充完整

淅淅瀝瀝 萬物在靜靜生長著 春雨過後把句子補充完整 這個問題是讓你將春雨比作一個喻體,就是春雨像什麼。春雨是天神的母乳悉心滋潤著乾涸的大地,迎來一片一片的生機。將句子 那是春天的 補充完整 那是春天的腳步。那是春天的象徵。那是春天的聲音。那是春天的景色。那是春天的顏色。那是春天的眼睛。那是春天的旋律...

將詩句補充完整!彩色的春雨,春雨是彩色的把句子補充完整並加上標點

春雨是綠色的,當春雨落在禾苗上時,禾苗變綠了。春雨是白色的,當春雨落在梨樹時,梨樹變白了。我愛這繽紛豔麗的春雨,它讓我們的世界變得更美麗。春雨是彩色的把句子補充完整並加上標點 解答可以寫句子 春雨是彩色的,讓枯萎的萬物都穿上了新裝。為彩虹是彩色的,像彩色的冬瓜 春雨過後把句子補充完整 春雨就像.把句...

把下面的句子補充完整,把下列句子補充完整什麼

彷彿看到了小草鑽出了大地的懷抱,嫩黃的柳芽在枝頭微笑,遷徙的小燕子飛回了屋簷下 春天到了呢!世間萬物在及時雨的滋潤下蓬勃生長,生機勃勃 樹枝上的嫩芽倔強的突破了枝的束縛 大地一切萬物復甦的景象 把下面的句子補充完整?你好!把下面的句子補充完整,答案是 冬天裡,北風呼呼地吹,小樹難道不怕冷嗎?冬天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