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一起長大的死黨向你告白了答不答應,他給我的理由是,因為太熟了不用去了解別的女孩子了,也不用擔心

2021-04-26 16:29:01 字數 3405 閱讀 1831

1樓:怯小龍

愛不愛你自己有答案,拒絕就說我一直把你當哥哥。

2樓:匿名使用者

青梅竹馬,很好啊。至少不用太費心思去考察瞭解。也不至於上當受騙。暫時沒有激動的感覺沒有關係。今後會有的。

3樓:我是紅焱

很好啊,青梅竹馬的,互相又瞭解。那些所謂的愛情只是**上寫寫而已,現實中很少的,而且**上寫的也是非常多的挫折。

4樓:

別答應 沒有辦法確定自己對他的感情就不要害人害己 這樣互相耽誤 最後朋友都做不了

5樓:浪跡天涯

答應吧,挺好的!你尋覓好久,也不如他。

6樓:heart美麗人生

互相瞭解這多好呀!答應唄

7樓:金魚*告別

我也是這樣的情況,我現在都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他了,但我不是小鳥依人的,我瘋瘋癲癲的人

8樓:煙雨濛濛

這就是你們的緣分,這就是你的幸福,幸福就擺在眼前,你還等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激動?再激動也有平復的時候,也許剛開始不激動,後來就有呢!發小難得!答應吧!!!

10樓:1522392我

可以考慮看看,如果可以從友情進化2為愛情誒

11樓:漫步者

要分清這是愛情還是友情,不要混餚!

12樓:知足常樂

哎吆,嫁給他。接受他。

13樓:微笑代表的快樂

緣分讓你們走到一起。珍惜呀。

14樓:依汐瀟瀟

不一定是愛情,可能是親情

15樓:你個傻

青梅竹馬,別人都是求之不得,你就接受了吧

16樓:亦久亦久

如果在一起了,最後分開的話連朋友都做不了了!慎重

17樓:匿名使用者

接受他吧,要不然連朋友都沒得做

18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時間長會厭倦了呢

我有一個關係挺好的男生朋友,小學是同學,因為我的死黨和他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所以我們三個都玩得比較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不明白什麼

是想不明白他是不是喜歡你

還是想不明白他為什麼喜歡你

如果兩個男生,同時向你告白,而且他們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兄弟,然後他們兩個裡面有一個是你喜歡的,該怎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自私的,你喜歡誰選誰,愛情是不需要考慮其他因素的,你考慮這麼多最後選了自己不喜歡的,以後你會後悔的

21樓:檀道堂

有一個喜歡的也不行,除非你看著他們倆打死一個少倆,放棄他們,重新去尋找更帥更有魅力的

22樓:柿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不用管它是不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只要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就ok了。

23樓:姐姐

他喜歡你,你喜歡他最好的。

24樓:潛鑨

選擇一個你喜歡的,要快做決定,時間久了都會尷尬的

25樓:

選一個有經濟基礎,彼此有感覺,有理想,有抱付,有責任心的那一個!

26樓:再不瘋狂我們真的老了

看他喜歡那個人或都不選

27樓:乄sweet灬凋零

不管你愛誰,都說不愛,放棄這個感情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愛我所愛,想我所想,隨心所欲

29樓:匿名使用者

排號、分單雙號、公平競爭

8.20我給前男友告白了,分手後我一直都沒放下他,我們是因為誤會分手的(這個誤會也可能是他想和我分 80

30樓:秦武樑

首先,bai你確定你真的du很愛他嗎?這種會說自己zhi是一個桀驁

dao不馴之輩的的人,我不覺版得他是一個什麼適合你權的人。這人很像傻叉,痛苦是你自己造成的,:不要說什麼被愛情折磨的,憑什麼你一個大美女非要跟在一根茅草後面,做回你自己好不好。

你就是你自己,不要為了一個也許他這輩子都不會喜歡你的人傷心。好好愛你自己,找一個愛你的人,而你又覺得不錯的男人比較好。好好想想,這男的他二筆啊,我這個大美女都不喜歡,傻x一個,好好做你自己,自己快樂才是生活的最大本錢,為了一個可能不愛你的人,傷神煩惱,值不值得啊?

姐,大姐,醒醒吧!

31樓:小灰機慢慢灰

既然一天沒聯絡了,不如明天直接和他說,沒感覺了

32樓:涼若果果

說的難聽點,不想穿的衣服扔前也會多看兩眼,當心裡沒有歡愉的時候這男生還不主動,就分了吧,越拖只會拖垮你的精力,不捨和放不下是很多女生的通病,其實用外人的眼光來看自己然後狠心分了後也許你會過更好

33樓:**帥氣

你怎麼就知道 你說分手會傷害到他

34樓:a哥合遍北美

他其實對你沒什麼感情了,男人的想法,我瞭解

35樓:手機使用者

放棄他吧!免強沒幸福,想長遠一點!

我對我喜歡的人表白了,可是她不答應,怎麼辦

36樓:嵐菲凌

要是還喜歡就堅持啊

要是實在沒可能放棄也無妨

37樓:dj森雷

涼拌,時間可以衝散一切,我初戀情人從六年級被我追到初二轉學,一年後我發現當年是那麼的傻,?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答應就算了。強扭的瓜不甜。相信明天會更好,自己走出來。沒啥大不了版,失去的是愛的機會權,又不是一段感情。

該幹嘛還得幹嘛。多去戶外晒晒太陽。放下糾結不要再想,把自己注意力轉移,或者盡心盡力選修一門功課、或者看看書各種雜誌**等等,也可以選擇運動,每天固定時間鍛鍊身體。

讓自己開始有具體的事情做起來,少糾結多動...時間會幫助你走出來。每天盡力完成自己的每件事情,保持每天樂觀起來。

39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 四個字,欲擒故縱

40樓:傷輪迴

要麼放手,要麼死皮賴臉

41樓:

有話說女人心海底珍,也許你在表明心意時她當時的心情很複雜吧,不知道你的心意是否是認真的,或許她也需要一些時間考慮

被從小一起長大的男孩表白了

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吧,這事別人不能給你做主的。如果不想和他發展,就和他明說吧 如果想就答應吧 我也有一個從小一起長大的妹紙。從還在嬰兒床裡就認識了 我媽媽和她媽媽是死黨 不過我把她當妹妹,她也拿我當哥哥,我們一起讀小學,讀初中,讀高中 全都是一個班 當然,時不時也會被人誤會說我們是戀人關係,就算彼此有...

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結婚該送什麼,自己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要結婚了,不知道送什麼結婚禮物好?

挑選一件有寓意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5333665 的禮物,首先,一定數量的禮金是少不了的 其次,我們就應該為兩對新人挑選一件有寓意的禮物,真誠的祝福加精緻的禮物,才是最真摯的新婚祝福。無論到禮品店還是大的商場隨便溜達一圈,我們都能發現禮品可謂是琳琅滿...

剛剛離婚了,得知曾經暗戀的從小一起長大的女孩沒結婚沒談男朋友,可以追她嗎,這樣對她公平嗎

沒有什麼公平不公平,你可以去追她,至於她是否接受,是否在意你過去的婚史,則是她的權利私選擇。你喜歡一個人沒有錯,但是也要確定人家是否喜歡你啊,你離婚的事情要告訴人家不要隱瞞,不然如果等你們在一起後吐知道生氣不理你了呢。呵呵,沒出息!二婚三婚的人多的是,都像你這樣還不愁死。可以追,但是不要隱瞞你離過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