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櫃子味道大,對懷孕的寶寶是否有影響

2021-04-26 08:14:16 字數 3305 閱讀 8685

1樓:上世紀人

新買的櫃子味道大,對懷孕的寶寶是有一定影響。

新買的櫃子味道,大多都是甲醛的味兒,對人有害,對孕婦也有害,進而對肚裡的寶寶有影響。應該先放到別處,沒有甲醛味了再放屋裡。

2樓:曾金香

是有影響的,新買的櫃子的味道大,說明裡面的甲醛的含量比較大,所以對懷孕的寶寶是有影響的,家裡可以多放一些綠色植物,加強吸收。

3樓:sunny一級

最好透了氣再用,或者在屋裡燒點醋

新買的衣櫃味道很大是甲醛嗎?

4樓:羅蘭木門衣櫃

衣櫃有味道是不是甲醛?不少使用者們都會在自己的臥室中擺放整體衣櫃,從如今衣櫃的設計選擇來看,對質量的要求是比較高,更注重環保性。也有不少的使用者們反饋,表示衣櫃中有存在味道,衣櫃有味道是不是甲醛?

衣櫃中的味道是怎麼回事呢?其實衣櫃中有味道的原因很多,根據味道的不同也各有原因,這裡就一起來了解一下產生味道的幾個因素。

1、衣櫃有味道:甲醛的味道

新裝修的主臥衣櫃如果有味道,那麼首先就會考慮到是甲醛的味道。甲醛其是嚴格來說本身是沒有什麼味道,不過如果甲醛超標在三倍以上,那麼就會有一種刺激性的感覺,使用者們可以先自己感覺一下,如果有這樣的刺激性,應該要先自己做好考慮,及時地做好清除,以防味道侵入到體內,對自己的身體有很大的傷害。

2、衣櫃有味道:苯的味道

傢俱衣櫃有味道是不是甲醛?其實除了甲醛外,也有可能是苯的味道,苯在高濃度下會對人的呼吸氣管造成很大的刺激,這種被稱呼為「芳香殺手」,在裝修後如果出現這種「杏仁」的味道,那麼就有可能是苯的味道,超標嚴重也會導致身體出現很大的影響。在裝修的時候可以選擇到一些環保性的材料,確保能夠有安全使用的享受。

3、衣櫃有味道:發黴的味道

如果家居衣櫃中有味道的話,不一定就是有化學物質在,也有可能是因為出現了黴變的可能。由於潮溼等情況,衣櫃的味道會比較大,使用者們在使用的時候可以先做好考慮,區分味道來去除。

5樓:土巴兔裝修

新買的傢俱味道大很有可能是甲醛超標造成的。需要每天開窗通風,開啟電風扇加速空氣的交流,讓室內的環境得到改善,可以在櫃子裡放竹炭包,或是放些醋,去除異味的同時還能防潮、驅蟲、消毒。種植一些吸收甲醛的植物,如綠蘿、吊蘭等。

6樓:i胡雄光

這個要看是什麼味道,什麼材質,不能一概而論。

如果是實木衣櫃油漆味道大,那就是苯超標了,得用到我們的油漆除味劑

如果是板材櫃子免漆的味道大,那就是甲醛超標,就得用到甲醛淨催化膜套裝進行除甲醛除味處理。

7樓:冬之陽

這個味道不一定是甲醛,木材本身、油漆都會有比較大的味道。新買的衣櫃要保持良好的通風,這樣有助於散發異味,另外可以買一些稀釋異味的綠植,這樣有助於加快異味的釋放速度,如:吊蘭、虎尾蘭、長春藤、蘆薈等這些植物能夠一定程度上吸收一些有害物質。

8樓:軍思

不要聽別人胡說,是甲醛沒有錯,但洋蔥不能吸甲醛,只是把味蓋了,綠蘿放在外面,又不是放在衣櫃裡,你可以到某東某寶買傢俱除味的活性碳,那才管用。

9樓:金煌建築裝飾****

有甲醛有膠,不管是哪一種只要有味道就是有汙染,會對身體不好,可以買點活性炭和綠色植物放裡面,把衣櫃開啟通風.

10樓:秋之楓

衣櫃有板材(複合板、密度板、層板等加工板材)做的,還有實木做的以及實木、板材混做的。

板材製作過程需用粘合劑,粘合劑中或多或少都有甲酫存在。板材傢俱的氣味就是甲酫的氣味。環保的板材會盡量降低甲酫含量,氣味會很少很少。甲醛的危害是人所共知的。

實木傢俱有氣味的話,主要是油添的氣味。一些有機溶劑的氣味,對健康也不是太好,但危害遠不及甲酫嚴重。

除高檔傢俱是統體用實木為原料,普通實木傢俱一般只是面材用實木,裡面用板材,也就是實木、板材混做的,這種傢俱的氣味會有油漆味和甲醛味。

油漆味一般來說大家都會熟悉,如果傢俱的氣味不是油漆味就一定是甲酫味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衣櫃裡邊 最好是用活性炭 或者衛生紙吸附啊!很快的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新買的衣櫃如果沒有達到國家環保標準的話,會釋放甲醛跟甲苯的這一類氣味是對人體有危害的,建議在衣櫃裡面放一些竹炭包,可以去味也可以清楚甲醛跟甲苯。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味道不一定是甲醛,木材本身、油漆都會有比較大的味道。

第一,異味不等同於汙染。也就是說有時候你聞著很刺鼻但不見得有汙染;有時候沒有味道不代表沒有汙染。室內汙染有很多種,最主要的,容易超標的有甲醛,苯,voc,tvoc,這裡面有些是沒有味道的,尤其板材可以用環۞康奈米除醛酶來去除甲醛。

因此不能以偏概全。比如,天然大理石材的輻射,就是感官感覺不到的。

14樓:裝修那些事

有味道不代表是甲醛,有可能是衣櫃木材自身的味道,如果是開啟衣櫃門有刺激性氣味刺激到鼻子然後眼睛也有薰到想留眼淚的感覺那就是甲醛。

15樓:西安德渼環保

有可能。還要看你聞到的是什麼味,衣櫃如果是漆面的,漆裡含有的主要是苯系物,而苯系物結構中都具有芳香環,所以,如果聞到的是淡淡的香味就是油漆裡的苯系物散發出來的。

甲醛是一種無色,有刺激性氣味的氣體,但是低濃度是聞不到的,高濃度會聞到刺激性氣味,並可能伴有辣眼睛,流淚的症狀。

解決方案:開啟櫃子通風,併購置一些優質的活性炭置於櫃子的角落裡。

注意:香蔥,柚子皮、菠蘿、空氣清新劑等只是氣味掩蓋,是沒有科學依據的,沒有祛除有害氣體的作用。

16樓:竹林軒語

是的哈,新買的衣櫃應該多敞敞,或者買點洋蔥,綠蘿之類的放在裡面,吸甲醛效果比較好。

17樓:錚鴻環保

衣櫃味道很大並不一定是甲醛,也有可能是木材本身味道或者油漆的味道。甲醛本身是沒什麼味道的,但會刺激眼睛、鼻子、喉嚨,濃度低的時候一般人都是沒感覺的,只有濃度很高的時候,超過0.3mg/m³,人體才會感覺有眼睛刺痛、干涉、喉嚨不舒服,是不是甲醛用甲醛自測盒一測就知道了,方便好用。

18樓:結婚蛋糕

可能是甲醛超標。新買的傢俱多少會有點味道,多通風就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木頭、染料等的味道,含有甲醛的

最好放一段時間再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甲醛超標了,可以用「」甲醛監測儀bgfm-06檢測下,就知道是否超標了。

21樓:將燦師懷夢

有可能的。建議找sgs這種專業的檢測機構先檢測下,看看甲醛是否超標

懷孕月吃辣的對寶寶會有什麼影響,懷孕九個月吃辣的對寶寶會有什麼影響

辣椒 胡椒 花椒等調味品刺激性強,多食可引起正常人便祕。懷孕的女性食用大量這類食品後,同樣會出現硝化功能的障礙。還容易造成寶寶容易上火。懷孕九個月了吃辣椒會對胎兒有多大的影響 吃辣椒沒事,辣椒也有維生素,關鍵是你吃了多少,懷孕吃辣條對寶寶有影響麼 懷孕期間吃了辣條,這個只要少量食用的話,是沒有多大關...

沙發裡面的海綿味道大怎麼辦,新買的沙發裡的海綿有很大異味,售後說新海綿都有異味,是這樣嗎?

第一就是布料在加工過程中使用的原料不環保造成的比如膠水絨毛柔軟劑之類的,針對這個氣味可以把布套取下來 布藝沙發一般都可以拆洗的 洗一次應該會好一點,如果再不行就應該是布料太次了!第二就是海綿的氣味,這個因人而異,本來海綿的氣味是比較小的有時候由於發泡不到位會造成異味加重,敏感的人就會覺得有味道,還有...

新買的衣櫃很大味道,是甲醛嗎?如何除掉

新買的傢俱味道大很有可能是甲醛超標造成的。需要每天開窗通風,開啟電風扇加速空氣的交流,讓室內的環境得到改善,可以在櫃子裡放竹炭包,或是放些醋,去除異味的同時還能防潮 驅蟲 消毒。種植一些吸收甲醛的植物,如綠蘿 吊蘭等。1 新傢俱有甲醛和異味,別擔心,教你一招,輕鬆去除。最好還是先找專業的人士來檢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