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ecel列進行指定順序排列

2021-04-26 01:57:52 字數 1051 閱讀 3458

1樓:塵埃開出花

對excel列進行指定順序排列步驟如下:

1、首先,我們要選擇整體聯動的所有內容。

2、在菜內

單欄「數容據」選單欄下選擇排序按鈕,彈出排序對話方塊。

3、在主要關鍵字中選擇需要排序的列,如「數學」。

4、在排序依據中選擇「單元格值」。

5、在排序次序中按照需要進行的分析情況,可選擇「升序」即從小到大排序,也可選擇「降序」從大到小排列,單擊確定完成排序。

2樓:匿名使用者

第1步:工具--選項--自定義序列--輸入自己想要的序列--確定. 第2步:資料--排序--選項.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定復工作報製表複製,選擇貼上中的轉置到另一張表。這樣題頭(原來是列)就會轉成行。在你想排序的那列插入一列,在插入的一列當中輸入數字想放第一位的輸入1,想放第二位的輸入2,如此類推。

輸入完後,再按插入的列排序,排完後,再複製》選擇貼上》轉置到另一張表。 就可以完成原來列的排序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列不是很多,通過手動了,選定一列, 拖到你想要它去的位置就行了

5樓:

1.任意選中**中的抄一個單元格,然後

襲切換到「資料」選項卡,單擊「排序和篩選」組中的「排序」按鈕2.在開啟的「排序」對話方塊中,設定主要關鍵字,次序,然後單擊「新增條件」按鈕。

3.再設定次要關鍵字為大學英語,次序為降序。

在excel中怎樣讓全部資料資料按某一列的順序排列? 5

6樓:匿名使用者

排序就可以了啊,擴充套件選定的區域,那就是排序整個表了

7樓:飛吧

選中全部資料,排序,選擇列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選中最列,右鍵排序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你要進行排列的資料,編輯→排序和篩選→升序→擴充套件選定區域。ok!

ecel中如何根據某一列的值對整行進行顏色填充

excel中條件格式可以對滿足一定條件的單元格設定格式,因此根據某一列的值對整行進行顏色填充需要注意以下兩點 先選中所有需要設定條件格式的單元格區域 對需要判斷的單元格 例如a列 進行引用時,使用格式 a1 表示每行都以a列為判斷依據,從而實現 根據某一列的值對整行進行顏色填充 下面以excel 2...

EXCEL如何返回文字指定的對列的引用,要能支援R1C1樣式

cells 行號,列號 例如 cells 2,3 就是第2行第3列的那個單元格。使用formular1c1,想怎麼用就可以怎麼用,你也可以錄製一個巨集看一下,謝謝!range c1 formular1c1 sum rc 2 rc 1 cells 1,2 excel用r1c1樣式有什麼好處 對於單元格...

ecel中如何找出b列中a列沒有的名字和a列中b列沒有

在c列單元格輸入公式下拉,本例設定公式區域在1 50行,請根據需要自行修改區域。兩個公式都是陣列公式,輸入完成後不要直接回車,要按三鍵 ctrl shift 回車 結束。a列中b列沒有的名字公式。index a a,small if countif b 1 b 50,a 1 a 50 4 8,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