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福克斯40000保養自動擋用不用換變速箱油

2021-04-25 22:55:27 字數 1701 閱讀 3125

1樓:匿名使用者

6萬換,如果掛擋不好使建議提前更換【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六萬公里再換【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換【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12新福克斯40000保養用不用換變速箱油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最好換掉。【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換…60000在換就可以【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求助,2012款新福克斯 換變速箱油 到底該換哪種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福克斯變速箱不管是手動還是乾式離合都是使用手動變速箱油。用量都在兩升半左右,為你服務,望採納。

12款新福克斯1.6l自動擋變速箱油更換需要多少升

7樓:博睿通達汽修

這款車變速箱是雙離合變速箱

變速箱油需要三升

一升一百三左右

具體**諮詢當地或者可以網購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買4升裝的,變速箱油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手動放油需要3.8用換油機換需要8.0

10樓:玉

更換自動變速箱油,主要看換油的方式和裝置,如果簡單的放掉再加上,大約5升就夠用了,但換得不徹底,一部分舊油不會被放出,效果很差,如果用專業的儀器換油,換得徹底,用油量大約11升左右。

問題擴充套件:

自動變速箱需的保養注意事項:

1丶定期檢查變速箱油

自動變速箱內注入的是一種叫atf的潤滑油,它的作用除了潤滑降溫,更主要的是要傳遞發動機和變速箱之間的動力。atf油的工作溫度一般在120攝氏度左右,因此對油的質量要求很高,還必須保持清潔。

2丶要經常檢查自動變速箱油液位是否正常。

自動變速箱油的檢查方法與發動機油不一樣,發動機機油在冷卻狀態下檢查、而變速箱油是需要將油預熱到50℃左右,再將擋位杆在各擋位停留2秒鐘後置於停車擋,此時油尺正常油麵應位於最高與最低線之間,如不夠,應及時新增相同品質的油品。一般不管是手動變速箱還是自動變速箱建議最長12個月或二萬公里更換一次自動變速箱油,也有的車型的使用說明書上寫著24個月或四萬公里更換。但上述只是一般情況下的建議,由於北京車況特殊,風沙天氣多、道路擁堵、空氣質量差,建議車主要定期檢查及時更換atf。

3丶正確更換變速箱油

一般在更換自動變速箱油時大都是卸下自動變速箱油底的螺絲來漏掉舊油再加入新油,但這樣大約只能換上30%的新油,而還有70%的舊油仍殘留在變速箱內。如果以拆卸油底殼的方式進行換油,則可達到70%的換油率,這樣其實就已經能確保變速箱的健康了。但目前較好的換油方法是動態換油,採用專用的變速箱清洗裝置,在變速箱運轉的過程中,將舊油充分迴圈、排放乾淨後再加入新的變速箱油,從而使換油率高達90%以上。

通用、豐田、福特等品牌的自動變速箱的摩擦係數不同,所以atf油不同,不能混用。混用atf,會造成變速箱的摩擦片損壞,出現離合器、制動器打滑等現象,嚴重的則會毀掉摩擦片。

新福克斯和經典福克斯

新福和老福主要的差別在於發動機技術新福比老福先進,輪胎比老福大,油耗比老福低。外觀以及內飾更年輕化。其他科技化優點低配上面沒怎麼體現,所以基本上就沒什麼好比較的了。貴的兩萬塊錢到底值不值關鍵看你自己。我相信你是傾向於新福的。要不然也不會問這個了。買車應該算件大事,不是買手機,過一兩年就基本上扔的節奏...

新速騰 新福克斯

差錢就新福 價效比高 反之速騰,1.6l夠用了,建議mt的 美國底特律汽車城都快成空城了,德國車一直勢頭強勁哦。不過7速dsg不能買。如果速騰有1.8na配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外加10kw電池混合動力,就比較合適保守求穩的中國人了。對後排空間要求不高的話,福克斯更好。我家就是新福,後排雖然夠坐,但的...

2019新速騰,新福克斯三廂,科魯茲三廂

我給推薦,速騰1.4t的dsg有問題不推薦,手動可以用用。福克斯也是自動變速箱不行。不過2.0的排量加上運動的身板還是可以考慮的。尤其是2.0的還有手動擋的,絕對爽歪歪。科魯茲,可以買到1.6t的,也是手動擋,但是懸掛和速騰一樣的板車懸掛,激烈駕駛,肯定沒福克斯過癮。這三個車駕駛推薦是,福克斯,速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