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接到外貿訂單,怎麼做才能接到外貿訂單

2021-04-25 22:08:08 字數 4620 閱讀 8130

1樓:慧新外貿軟體

這個問題有點大,涉及的細節有點多。要是自己是老闆的話想進入外貿行業,可以去諮詢下自己身邊的人脈可能更好一點。要是外貿新人的話則是進入一家公司好好鍛鍊一段時間。

2樓:時尚

⑴、首bai先是本行業

各專業展會的主du頁。

⑵、各大黃頁。

歐洲zhi很多企dao業都有在黃頁上刊登

如何接到外貿訂單?

3樓:匿名使用者

做服裝生意,剛開始就要先把自身的市場營銷及策劃定位釐清並反覆印證可行性,先做出利潤再來計劃擴充套件,如果計劃包括髮展國外市場才去做,不能想做就做,接到外貿訂單之前有太多功夫和投入,為長遠發展外貿必要紮實的計劃執行和投資。

4樓:小威

如何能接到外貿的訂單?那麼就要根據你自己的努力嗯,一般一般一般的話都會是去找人賣去有有這種外貿的定單,然後去聯絡

5樓:匿名使用者

接單離不開自己的努力,要熟悉自己的產品,掌握跟客戶溝通、**技巧

也要有自己找客戶的渠道**網頁連結

總之,現在外貿市場廣闊,競爭也在加劇,就看誰能更高效的獲取到一手客戶資源

6樓:時尚

⑴、首先是本行業各專業展會的主頁。

7樓:慧新外貿軟體

做外貿獲得訂單不難,但是獲得大單就有一定難度甚至很大難度。預算足夠的話多種渠道一起做推廣,這樣就能大概率獲得不錯的訂單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多接到外貿訂單,肯定是要多做外貿推廣的,可以用skycc外貿推廣軟體去做,多推廣資訊,多挖掘外貿客戶,這樣就可以轉化意向,接到訂單了。

9樓:貿管家外貿平臺

1、首先是本行業各專業展會的主頁。

知名展會都有相關的主頁,主頁上面有所有參展商的****,產品種類,參展商公司**等重要的資料。

2、各大黃頁。

歐洲很多企業都有在黃頁上刊登自己公司資訊的習慣,這點有點類似國內的中國電信出版的那種**簿,不過這裡說的黃頁是網上的。

3、搜尋引擎。

4、國內的**資源。

說一下福步論壇。福步是國內最好最大的外貿bbs,裡面除了教你如何操作外貿的各個環節還有幾大板塊是網友專門用來分享客戶資源的。

5、註冊免費的b2b**。

6、採購商大資料平臺

比如貿管家,為使用者提供全球買家資訊,包括採購部聯絡郵箱,海關資料,企業規模及經營現狀等,及時掌握世界市場採購需求

10樓:匿名使用者

社交**營銷,參加外貿展會,b2b平臺都可以,在不行可以考慮一下外貿軟體如環球快客,也是可以接到外貿訂單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把客戶量積累起來,有客戶了就是要把客戶轉化出來,好的開發信就相當於是一個敲門磚網頁連結,只有客戶有興趣,**ok,外貿單就沒多大問題了

怎麼做才能接到外貿訂單

新手做外貿,外貿訂單怎麼接?

12樓:匿名使用者

啊,如果你是個新手做外貿的話,像這種外貿訂單建議不要接,或者找一個熟悉的幫你接。

13樓:貿管家外貿平臺

首先你要了解自己的產品詳情和定位,不然即使你找到客戶了,問你的時候都漏洞百出。

其次常見的幾個開發方式和平臺你熟悉了嗎?不懂得開發客戶怎麼接訂單。

最後不要心浮氣躁,多積累經驗和客戶,久而久之自然就有訂單了。

14樓:skycc營銷軟體

先熟悉你的外貿產品,然後可以去做外貿類的推廣營銷,找外貿客戶

15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連結 接訂單的前提是你對產品比較熟悉、能實時獲取到優質的客戶,現在有很多方式可以接洽到客戶,總的來說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外貿當中也有很多技巧,這些需要自己多學習,多總結

16樓:慧新外貿軟體

首先你要對自己的產品有全面的瞭解和定位,其次才是尋找客戶。

17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做外貿,不知道外貿訂單怎麼接?其實說起來比較簡單,首先你要對自己的產品有全面的瞭解和定位,其次才是尋找客戶。尋找客戶的途徑比較多,這幾年跨境電商發展的不錯,你可以選擇一個外貿平臺,幫助你更好的向客戶展示產品。

我目前用的是阿里巴巴國際站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公司上班,一般都是有平臺的,但是不能只靠平臺等客戶,主動找客戶要是很有必要的。有客戶接下來就是要寫出比較有吸引力的開發信網頁連結   做好客戶** 跟進   一般就問題不大了

19樓:ok沉默的靜

客戶都是自己跑的 或者朋友介紹

如何才能接到外貿訂單?

20樓:貿管家外貿平臺

1、註冊一些外貿b2b平臺,釋出產品,等待客戶詢盤

外貿b2b平臺太多了,可以多方對比、版從中選擇一個付費入權駐。

2、找外貿公司合作、獲得訂單

如果你的產品在質量上有優勢、交貨也能保證及時的話,可以找外貿公司進行合作。

3、承接一些大工廠的外包訂單

現實中不乏一些大工廠,外貿訂單很多、訂單量很大,單憑自己的生產能力是無法按時完成交期的,他們經常會把生產外包出去一部分,這就是很多小工廠賴以生存的機會。

4、利用海關資料、直接找國外買家拿訂單

雖然和外貿公司、大工廠合作能拿到一些訂單,但是畢竟是轉手訂單,利潤點不高,想獲得高利潤訂單,自然是直接和老外買家接觸了。

5、利用展會採購商名錄、找買家找訂單

可以考慮購買展會採購商名錄,在展會外面就有賣的。

6、通過業內朋友介紹,獲得外貿訂單

同在一個行業,總有千絲萬縷的聯絡,朋友的朋友就可能是能給你訂單的人,這就是人脈的力量了。

不管是外貿企業,還是小工廠接外貿訂單,以上接單方式均是通用的。

21樓:

最直接的方式是上外貿b2b**,阿里巴巴好像就有;也可以找專業的外貿公司或通過進出**易會去碰碰運氣

22樓:匿名使用者

多給老外**格、寄樣品,就一定可以接到定單,祝你成功

23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郵件**,交易會, 展會等聯絡到客戶,然後選樣**寄樣品等

24樓:匿名使用者

多點在國際**泡泡,另外多發郵件。

做外貿怎麼接到訂單?有哪些方法?

25樓:貿管家外貿平臺

方法一抄

:外貿b2b平臺

理由:這一渠襲

道,主要是企業對企業之間的業務,在需求量以及其他非工業品上擁有更大的優勢;在眾多的開發客戶渠道中,算是最省時省力的方法之一。

方法二:谷歌地圖

理由:全球精準買家被商家自行標註,被第三方公司標註,被衛星自動標註到谷歌地圖上。

方法三:社交網

理由:近幾年,社交網是發展讓眾多的外貿業務員轉向此渠道,不得不說,相比開發信,社交網的開發更為快速,而且客戶用的也較多。

方法四:展會

理由:外貿客戶來的最直接,面對面交談,成單率更大。

方法五:大資料平臺(貿管家)

理由:直接找到對應外貿客戶,開發客戶更簡單。

26樓:大哥的老弟鴨

如果有自己的客戶資源,建議公司規範業務溝通制度,避免客戶資源隨業務員流失版,可以跟客戶約

權定好使用固定的公司郵箱聯絡,並且要確保公司郵箱不隨便更換,做個企業郵箱,現在的企業郵箱海外收發功能好點的有網易的、tom的都行

除了固定的客戶資源,還可以拓展一些,常見的拓展方式有發拓展郵件,還有參加一些交流會等等

27樓:世界紛紛擾擾

第一就是看看有沒有公司給的老客戶,可以維護好,接單。第二就是看下回公司有沒有什麼平臺

答,可以在平臺上發產品回詢盤,從而積累客戶,或者去外貿論壇上發下工廠資訊,給客戶發開發信等等。再就是公司參加廣交會啊之類的,有平臺的話你去後臺論壇裡刷刷課多學學就知道了。

28樓:姚叔不可耐

分三種情況一般

首先你看下你之前的離職外貿員是否有業務和國外客戶版資源,往往一些公司權嚴格控制客戶這些資源走的時候帶不走,你過來可以直接對著外貿資源

其次你們公司如果足夠大可以直接去國外開發客戶、廣交會、上交會、參加並結識國外客商開拓公司資源和客戶資源。

最後如果你們公司資金還可以去一些**比如阿里巴巴、中國製造、做宣傳,登入資訊做推廣。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公司現在應該也有一些渠道的吧,打理好渠道的同時,最好自己勤快點多在網上找找客戶,主動出擊聯絡一些客戶網頁連結

如何接到外貿訂單,在網上如何接外貿訂單

做服裝生意,剛開始就要先把自身的市場營銷及策劃定位釐清並反覆印證可行性,先做出利潤再來計劃擴充套件,如果計劃包括髮展國外市場才去做,不能想做就做,接到外貿訂單之前有太多功夫和投入,為長遠發展外貿必要紮實的計劃執行和投資。如何能接到外貿的訂單?那麼就要根據你自己的努力嗯,一般一般一般的話都會是去找人賣...

拜求怎麼才能接到鐵藝訂單,怎麼才能打入一個新公司接到單子,我是做機械加工的

去找開發樓盤的施工單位,或者去承包樓盤的鐵藝工程 怎麼才能打入一個新公司接到單子,我是做機械加工的 登門拜訪,做樣件,低 您是想從一bai個新的 公司du裡面接到機加訂zhi單?如果是,那麼就需要了解dao這個內公司之前的合作機 容加廠,對方的優劣勢在 自己有哪些優勢?比如加工精度比對方高或者效率比...

在義烏商貿城這邊我怎麼才能接到更多的外貿成品單呢,在沒有店鋪

建議還是通過網路,阿里 tradekey 中國製造,都是可以的,樓主要想做大的話,還是需要付費會員的,可以招業務員,專門負責這一塊埋在網路上,那些平臺,多做些產品的推廣,當然也可以通過老客戶的介紹,呵呵,其實新客戶久了,也就成老客戶了.我是做壓鑄的,請問在義烏怎麼才能接到外貿公司的訂單?最好的推銷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