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是想那事,我是怎麼了,是變壞了嗎?男朋友又不在,我該怎麼辦

2021-04-25 20:31:07 字數 5681 閱讀 7050

1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可以和男朋友多聊天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生理需求 這跟變壞不挨邊

3樓:或者是董事懂事

我家門沒鎖,請進來坐

4樓:哪個車站

來找我,我每天也想要

男朋友答應過自己的事情老是做不到,我該怎麼辦?

5樓:球球秋的南瓜

其實,喜歡你的人,不會忘記答應你的事情,忘記了,排除掉實在太忙的情況,只有一種可能,就是不在意。如果是太忙而忘記了的情況,事後就會有解釋和主動的道歉補償。

很不巧我最近被喜歡的人因為同一件事放了兩次鴿子。我在最生氣的時候沒刪掉他,反而是冷靜下來之後想明白了以上種種,於是抱著以後不再聯絡相忘江湖的心態把他的qq全刪了。

他反而慌了,加了我好幾次被我忽略之後又跑去找我閨蜜尋求幫助,然後自己進行了一番深刻反思。所以男孩子還是不能太慣著吧。

被放一次鴿子跟他說清楚這是第一次原諒,你的心裡很不好受,希望得到解釋和道歉,以後再被放鴿子的話起碼已經有了前頭的警告,做什麼(別太過分就ok)的事都有個理由吧。

當然,希望你的男朋友足夠愛你,而不是讓你這麼傷心。

6樓:美好有你陪伴

你男朋友說話沒有擔當啊!你是怎麼想的啊?你對他還包希望嗎?

如果你還是對他有意思有感覺的話還對他抱希望的話啊!你繼續鼓勵他陸續把哦們你們生活啊!變得更好一些,你們可以陸續過的更好一些啊!

如果你是不對他抱希望的話啊!你理他,重新在你滿意的生活方式啊,生活就是這樣對我不是一次兩次,馬上有老公了嗎?生活就是對你滿意的了,需要你們兩個一起去把生活安排更好一些這才是真正的真理。

美女就是看你怎麼想的的了,怎麼去把魚喔你自己生活方式了,,我這是個人觀點。請你建議看看著辦吧,

7樓:肥花臉

你得先弄清,是否是工作太繁忙了,沒時間呢?現在的年青人生活壓力很大,所以在職場中就得加倍努力。如果是這樣,你就在家靜靜的等待,等他回家給他一個溫暖祥和的環境,或做些好吃的。

別胡思亂想,讓自己生活過得充實些。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確定了男女朋友,可能也在熱戀中,看一個人要全面去看,要弄清事情的本質,答應了你的事偶爾沒有完成可以原諒,並且過後會向你說明的,經常言語無信就說明脫拉,不誠實不重視,要通過溝通交流逐步加深瞭解,找到問題的根結,最後才能下結論。

9樓:歐美小野花

這種人,怎麼說呢,如果是一兩次,當然有可能被什麼事情耽擱了,畢竟計劃趕不上變化,但是如果時間久了,每次都是這樣,那你就要注意了,要麼是你太過愛他,導致他以為做什麼你都會原諒他,要麼就是他不那麼愛你,要麼別答應,要麼就儘可能做到不是麼?不過也不能一棍子打死,也要看他跟你相處的時候是不是時刻考慮你的感受 ,再一個就是,每個人都該有自己的私有空間,即使愛人也是如此,所以也想想自己有沒有太限制對方的私人空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答應我的自己的事情老是做不到你該怎麼辦?

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你不是那種物質的需求,而是精神上的需求。但是他都做到,我想你一定要想個辦法去治治他這個毛病,否則你這輩子都會娶你的,不會舒服。

比方說下次他再打你。幾個小時內到家的。如果她沒到家,你就要想個辦法治治他。

比如說,回自己家裡或上朋友家待幾天。這期間絕對不能與他通話,真正的生氣。你一定有,它知道答應別人的事情一定要做到。

否則的話改名你們有孩子了。他對小孩子說說謊做不到。那對孩子是非常不好的。

所以說你不管想什麼辦法。一定要把他這個毛病給改了。他這樣的男人就是有口無心。

這也算是一個毛病。傷害到了你,你都很難過,如果要傷害到孩子,啊,對孩子的心理造成非常大的影響。孩子就會認為他是撒謊,慢慢孩子也會這樣的。

你說是不是會影響到孩子的一生吶?

所以說你要,如果愛她,必須把他這個忙給他改過來。制裁一次就要狠狠地讓他知道痛。千萬不要,他一心軟,他一道歉你就會回來,一定要讓他知道你是真的生氣了。

你這樣事做也是為了他好。要讓他知道,答應別人的事情一定要做到,做不到就不要輕易去答應別人。一個男人必須得說話算數。

你一定要記住了。這一次就好,讓他改過來,如果你,如果你這次不狠點兒心軟了。他還會像那樣事兒的答應了,到時候做不到。

這樣下去以後你就不會不好改了。就是哪怕做的,我假裝要跟他真的分手,你也一定幫他給給過來。

總之一句話。男人就有毛病,不是小毛病。你要愛她的話,想要跟他在一起的話,就一定要幫他改過來。

11樓:註釋了悲

這要看是啥情況。如果是有意違揹你的意願,這就要和他攤牌了。如果是真的有事,那就得你原諒了。畢竟他自己有他的事業,不能處處以你為主中心阿!

12樓:格格

其實男生都差不多的,當

時滿口答應,到最後很多事情都忘記或者做不到。你認真和他聊一下吧,說出自己的感受和想要的東西。不過有時候,像你提出的下班後3個小時回到家,沒做到是不是有特殊例外的情況?

這個你要替他想一想。很多東西,大家相互退一步,包容一下,就會有更好的結果,不需要煩很多東西。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樣說話不算數的人,這是性格原因。

很難改正,可能他也養成這種習慣。

也就是很多人說的,沒有擔當,不負責任。

想改變真的很難,你應該來一次,裝作很生氣的樣子。

試著改變一下他這個習慣。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用,不過可以嘗試。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經常言而無信,不守信用,根本的原因是不在乎你,可能與狐朋狗友在一起,或丟三拉四,他心中沒有你的位置。如在乎你,愛你,則不可能答應的事老做不到,談戀愛就這樣,成家後更會不把你放眼裡,這樣的男朋友不靠譜,早點分手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言而無信的人,你用他的言而無信的辦法去做,看看他有什麼反映,實在不行,跟他分手拜拜。

16樓:翱翔的衝動

說話沒有擔當,這是性格原因,不太好改,你可以試試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你也說話不算數給他看看

17樓:yxh美好平安

如果真的你愛她而且她確實能夠改變可以接受!不然一個女人多次跟不同男人在一起以後不那麼愛你,而你又不能給她什麼幸福或者享受的生活她會毫不在意的再次離開!那樣痛苦的只能是你!

有了孩子呢又多一分孩子的痛苦!你想開心的生活就找一個你倆比較開心的!對彼此滿意的伴侶一起就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信守承偌,這是做人做事的一個大忌。跟你都這樣,做其他事更是如此嘍,這樣的人沒有發展前途。

19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男朋友分手,我答應你的事情一定做到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跟他嚴肅的談談,他估計是小時候的家庭教育有關,壞的習慣很難改,要麼你愛他就包容他,畢竟改變別人真的是不容易,並且彼此還傷感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提醒他,督促他,如果是在不旅行就考慮分手了

22樓:

作為男女朋友,不要總在意什麼什麼事情。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只要愛比什麼都重要。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答應下班回來。但都過了時間。你應該瞭解一下是因為工作忙才擔務了時間。還是別的什麼事。如果因為工作忙你應該理解。

24樓:

你非常愛他就要包容他的一切,世上沒有完美之人哦,跟他好好認真溝通下如果還是沒有改善就離開他,一個男人沒有誠信也是對家庭沒有當擔。

25樓:老農夫

包容,包容是陽光。家和萬事興,「責人之心責已,恕已之心恕人」。對家庭很有益的!

最近老是因為我哥的事情,跟男朋友吵架!一邊是男朋友,一邊是親哥,我能怎麼辦?這戀愛談的真累…… 120

26樓:我哩個怪乖

最近老是因為你哥的事情,跟男朋友吵架!一邊是男朋友,一邊是親哥,你不知道該怎麼辦,這件事確實很難處理,男朋友和哥都不忍心難為,這隻能靠你自己了,兩邊都說一說,哥也不容易請男朋友多擔待點,男朋友也不能像妹妹的相處,讓他顧及妹妹的面子讓著點男朋友

最近老是因為你哥的事情,跟男朋友吵架!一邊是男朋友,一邊是親哥,你不知道該怎麼辦,這件事確實很難處理,男朋友和哥都不忍心難為,這隻能靠你自己了,兩邊都說一說,哥也不容易請男朋友多擔待點,男朋友也不能像妹妹的相處,讓他顧及妹妹的面子讓著點男朋友最近老是因為你哥的事情,跟男朋友吵架!一邊是男朋友,一邊是親哥,你不知道該怎麼辦,這件事確實很難處理,男朋友和哥都不忍心難為,這隻能靠你自己了,兩邊都說一說,哥也不容易請男朋友多擔待點,男朋友也不能像妹妹的相處,讓他顧及妹妹的面子讓著點男朋友

27樓:莫高窟之歌

現在僅僅是男朋友的關係,人家都可以做到這個份上,知足吧!就像他說的話一樣,你想想,如果沒有你男朋友的話,你哥會不會有今天?所以很多東西不要只看不好的一方面,你要想想男朋友為你付出了多少?

僅僅是男朋友可以做到幫你照顧家裡人,幫你哥開公司,真的已經很好了。所以你不應該跟你男朋友吵架,也不用心煩,很多時候你哥應該學會自己處理問題,而不應該再打擾到你的男朋友。

28樓:

建議你可以換位思考一下而不是總是站在親人的角度看待問題。一個男人,在你家人需要幫助的時候能夠挺身而出還是男朋友,不是老公。說明你在他心裡非常的重要,在你哥覺得一直活在他的影響下的時候你應該考慮的是你哥的能力問題,註冊公司不懂可以問,而不是讓別人代辦,有事情可以自己去想辦法,可以徵求別人的意見而不是直接把問題拋給別人。

既然沒能力就不要覺得是你男朋友插手公司了,一個男人對尊嚴看的很重但是沒有保護尊嚴的情商和能力。這個時候你應該在中間使勁,把你男朋友從你哥這邊抽離,有事自己解決,男朋友這邊安撫好情緒,因為你的做法真的讓他很心寒。

29樓:**慢性蕁麻疹

說實話,看你們的聊天記錄,我真覺得這個男孩不錯,如果你始終站在你家人的立場,我覺得你將會失去這個男朋友,說句實話啊親情永遠都會在,但愛情不一定,在這麼繼續下去,我看這個男孩快受不了了,出了力還不討好,你這輩子不是要跟你父母你哥哥過一輩子,而是跟這個男人過一輩子,可是遇到事情你總是站在他們的立場,我知道你兩頭為難,現在事情很簡單了,以後你哥哥公司在遇到事情,你就不要再找你男朋友了,出力不討好的事以後不再做就是了,這個男朋友真挺好的,有能力還會照顧人,你應該好好珍惜

30樓:晴紫魅影

說真的看你們的聊天記錄,男朋友真不錯,已經為你包括你們家付出貢獻太多太多了,如果不是因為愛你的話他不至於這麼努力付出!愛屋及烏吧!現在因為哥哥這邊有衝突,讓你感覺談戀愛很累,那就不要考慮你哥這邊了,哥哥和你只有親情,男朋友和你有愛情,以後生活也是和他,共度一生一世的人也是他,你們同心才重要!

再者說他已經做的很好了!愛是相互的,你也不能感到理所當然!

31樓:綠葉的生活

我樹上我感覺你的親哥有點得寸進尺,而且你的父親生病了,你親哥就不照顧嘛,讓你的男朋友來照顧,要知道,父母生病,自己的子女應該守在床前,什麼事情也應該自己的子女輪流掌故實在脫不開身的時候可以讓自己的男朋友幫助照顧,是得分清照顧自己的父母是自己應盡的責任和義務,我覺得你男朋友做的很好,如果你真正喜歡你的男朋友,那麼你就和你的男朋友在一起幸福的生活,結婚,好好照顧她,該出嫁的女孩為什麼老讓自己的哥哥干預自己的生活呢?將來的日子,得你和你男朋友一起過。糾結什麼呢?

對你男朋友好點,趕緊讓她成為你的另一半。少抱怨多理解。

我最近總是做夢背叛男朋友,我是怎麼了

人這一輩子復 能有幾次刻制 這種夢很正常,其實是你平時想得多的緣故,我是過來人,勸你只要你愛他他愛你就足以,千萬不要被什麼型男所迷惑,你既然說你現在的男朋友人品是很多男孩子最好的一個那你就執著下去吧,不要動搖 很正常啊 我也經常夢到跟別的女人在床上翻雲覆雨的 可是我和她的感情非常好 不要去相信夢境 ...

我最近是怎么了,我最近是怎麼了?

你好 是因為你最近太累引起的,建議你用點中藥調理。注意放鬆自己,不要壓抑 心情好一些,平時多大聲笑笑,自然會好一些 那得去檢查檢查了,以免有什麼病出現哦 還是愛惜自己的身體比較重要啊 我最近是怎麼了?去醫院看看。看過 一公升的眼淚 沒?去檢查下吧,不要怕!不是啦,只是你說的情況有點像唉,我就順便回答...

我是怎麼了,我是怎麼了?

1全部你好 胃酸過多是潰瘍病形成的基本條件。鹽酸是胃液的主要成分,由壁細胞分泌,受神經 體液的調節,胃的泌酸是一個非常複雜的生理過程。市場上可選用抗胃酸藥有4類 1 抗酸藥 指具有鹼性的鋁 鈣 鎂鹽,可中和鹽酸,提高胃內酸度,降低胃蛋白酶的活性,促進潰瘍癒合。藥物有碳酸氫鈉 小蘇打 大黃碳酸氫鈉 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