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有時和朋友,出去喝酒很晚了叫回來總半夜兩三點才回來我總是很生氣

2021-04-25 20:31:07 字數 6339 閱讀 2584

1樓:清風夜半低語時

男人喝酒最大的原因是,家裡得不到理解和溫暖,所以先別忙著怪他,先自己檢討下自己吧,連自己男人都留不住-------------

2樓:匿名使用者

酒不是好東西,因酒禍害不少,況且飲酒傷害已立法,請好好陪伴老公,為了家庭,為了子女。

3樓:匿名使用者

回來讓他一個人睡一邊去。你別和他睡吧

我因工作需要經常晚上出去應酬要喝酒有時候到下半月兩三點才回來,每次我出去我老公就很生氣!我該怎麼辦

4樓:__小ㄣ浪

作為一個男人肯定不喜歡自己老婆每天出去喝醉醺醺的回來,女人在外面喝酒也不是很合適,儘量少去那樣的應酬,或者考慮換工作吧!

5樓:泣魂九歌

好吧,一證明你

來老公很愛你,二他很源

擔心你,總是對你不放心,尤其你是女的還出去喝酒應酬,因為這世界上壞人太多,那個男的都美女沒有心思?三,抽時間多和他在一起溝通陪伴,讓他知道愛的只有他,而且還愛的不要不要的,別的男人再好你都不屑於看一眼那種!

6樓:—菇涼堅強不會死

這個現象要是避免不了的話,那你就要面臨選擇,家庭還是工作了,繼續下去婚姻肯定亮紅燈了!

7樓:歲月無痕相思了

我的建議是換個工作,不然你們的誤會越來越深,對你對他都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工作好特殊,你老公脾氣真好

9樓:狂人狂任我行

要麼隨便他草,要麼不讓他草,你天天後半夜回來,誰知道你幹嘛去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給老公解釋,讓他理解

11樓:王某

得看你覺著家庭重要還是工作重要咯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最好辭去工作

13樓:爺d妖刀

在前天抄老婆說廣裡聚會,出bai

去玩玩,我說去就去玩,我也du是沒zhi放在心上,她從中午去玩到兩dao三點,一個**也是沒有打回來,家裡娃娃還小才一歲半,她也是不理不問的,等我晚上8點打**給她時,她說打麻將,一下回來,我也是說哦!我一直在家裡帶著,一直等到3點,回來還不是坐車回來,它們有4人兩男兩女,還壓馬路回來,明明家裡有娃娃,還要這種玩,這種女人還幹嘛,你們這麼看法?回來大吵了一架,說離婚,這是你們這麼看,要離還是要和好

老公每天回家很晚,總是和他的朋友喝酒聊天,半夜才回來,有一次我急

14樓:平安幸福起航

如果你的老公每天都回家很晚的話,可能也是無奈之舉,有的時候他和朋友喝酒聊天,可能也是為了工作,上面的事情吧,或許是為了開拓人脈,現在的男人在外面也很不容易的,有的時候話趕話趕到那裡,就比如說你打了他一巴掌,回頭他說了一句,你又打了他一巴掌,他面子上也過不去了,有的時候可能是下意識的動作,並不是故意的,既然他對你挺好的,我覺得你應該原諒他,總不能因為這一次就對他死心了。

15樓:可可兒

你們都已經結婚了。那麼你們需要把喝酒的問題拿出來解決了。喝酒可以但是不要喝多。更不要很晚回家。那麼不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你老公經常這樣喝酒很晚才回家,確實是有些不好,本來你說他罵他問題都不大,可是你先動手打了他,而且還連打兩下,換了哪個男的恐怕也不會忍的,第一下打完說那樣的話,明顯已經發火了,只要不打第二下,忍住應該是沒問題的,之後再互相勸勸,應該可以很容易過了這一段,問題就在這第二下,之後他還還手打了你,這樣問題就麻煩多了

從結果來說,如果你不想就此一發不可收拾,甚至是不惜離婚,那麼你不原諒他還能怎樣?他做的不對,可你做的也不好啊,兩相抵消,都讓一步吧,該過的日子還是要過。只是以後有些問題需要注意了,無論誰先動手,都不是太好的行為,一定要慎重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難道還留著過年麼,逗呢

18樓:樑惠心

等你打他的時候,是不是當著他朋友的面?如果你是當的他朋友面打他的話,作為一個男人肯定是很沒有面子嘛,本來就喝了酒,人喝了酒都不受自己的思想控制的,然後再加上你當著他的朋友的門面打他一巴掌,在他朋友面前是很沒面子,他喝了酒肯定很生氣啊!讓他回來打了你一巴掌,等他酒醒以後,感覺肯定是不能打你嗎?

所以他現在的婚禮缺你就相當於跟認個錯吧,夫妻之間吧,肯難免會有爭吵,如果只是這次打到你,也是你在他旁邊打擾他家,他喝了酒的話,還是可以原諒她一次的,如果他是經常動不動就答應的話?見到男人肯定是不能要的,還有就是下次在yy喝了酒回來再打你的話,也是不能原諒的

我老公天天和哥們朋友在外吃飯喝酒,總是回來的很晚,有時甚至一晚上都不回來,我該怎麼辦?

19樓:q魚娘

首先問一問你,你長得漂亮嗎。還有就是,你們當初有感情基礎才結婚的嗎。

這個是很大的關鍵。

長得不美,沒有感情基礎。他這樣也是正常。

當一個人不在乎你,你應該更加在乎自己。打扮得美美的。有自己的工作。完善自己的人生價值。

相信,到時候。你會看不想看你的老公。

20樓:幸運的阿超

這的好好溝通下了,也和他的朋友溝通下,這已經嚴重影響到你們夫妻之間的感情了

21樓:韓小涵

坐下來心平氣和的談談.因為工作應酬要適可而止.要只是平時朋友聚會.那就要家庭和朋友做選擇題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多和你老公溝通,夫妻長期這樣下去感情都沒了!應酬是應酬,但是也要記得回家的路啊!這樣哪個女人都不會高興的!

23樓:夜未央心未涼

不回來就別回來了,跟他說,你每晚11點不回家,我每天開著大門睡覺

24樓:速度是多少的

呵呵做人婦支援就好了你丈夫不出去工作你就才更應該愁了再說了那你想要什麼日子!沒結婚以前的?你不是小孩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幫你說服他,俺對這種事最內行

朋友們總叫我去酒吧喝酒 我老公總是不讓我回家晚 可是昨晚我十二點才回家 他是不是不高興? 100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老公多半bai都是因為你回家

du太晚有點不高興zhi,所以不搭理你dao,因為畢竟專已經結婚了,對於屬一個女性而言,那麼晚才回來,另一半都會為你的安全擔心,所以為了顧及他的感受,也為了不要讓他那麼擔心,建議你以後儘量少去參加這種聚會,如果非去不可,也要儘早回家,你可以把你昨晚晚歸的情況大致跟他解釋一下,相信他也不會責怪你的,畢竟夫妻之間彼此是需要包容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們總是抄叫你去酒吧喝酒襲,老公我好像不樂bai意,這是準確du的,正非zhi常正確呀,如果他

28樓:zjc**座

告訴他事情的來龍去脈,回家晚的原因。他應該可以理解的。

結婚了,這種事情應該先打招呼,然後再行動。否則,對方會很不高興。

29樓:雷諾遊擊兵

肯定不抄高興啊, 他越喜歡你

襲,越珍惜你就越怕別人把你搶走了, 在這點上男人都很小心眼的, 你如果經常和別人出去喝酒,還很開心,半夜回家, 你想想他會怎麼樣, 不僅嫉妒你那些朋友,更會擔心你會遇到別人把你搶走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高興不高興你看不出來嗎?已經是結婚的女人了?就得一家為重,你老公讓你早點回家,其實實在關心你,你老公讓你早點回來,如果你站在你老公的立場上,你也就理解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夠幸福了吧!有幾個結婚的女的還在外玩啊!要是別的男的早就吵起來了,你不要再叫朋友們喊你出去了,看看自己的情況有家了......不是單身的時候了。

32樓:若爾水

經常去酒吧喝酒已經錯了,還晚回家更是大錯特

錯,有家庭的人應晚上內在家多倍家人容不能常外出迎合朋友,常聚吃喝的酒肉朋友也不會長遠,再說互請也花稍太多,如果再回家晚當然老公會不願意,離離婚不遠了,趕快收場吧,好好待你老公?

33樓:傻不傻啊你一天

那就主動跟你老公說話啊,跟他說點兒好聽的話,說明你晚回去的原因,並跟他做保證以後儘量早回家,酒吧能不去就不去,讓你老公看到你的態度,適當的說說軟話,哄哄他

34樓:我就是健康哥

要是你老公也經常去洗頭室、桑拿房玩,你會怎麼想?結婚後就要多顧家!

35樓:哈啊哈哈呀呀

不讓你玩那麼久希

bai望你早點回家,也是du擔心女孩子zhi在外面太晚不安全啊。dao哄哄唄,過幾天

回就好啦。我愛答人也會擔心我出去回來晚了的安全問題,但是如果晚了他會開車去接我。我也是不怎麼喜歡在外面待玩的,除非遇到好久不見的朋友或者加班。

36樓:哈弗蘭

那是肯定回生氣的啊!除非他不在乎你。你發揮女人的本能,撒撒嬌,粘著他,晚上在搞個浪漫的情調。我相信是個男人都會煙消雲散的,你就好報賬了。嘿嘿。

37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已婚人士,首先要考慮家庭,朋友喝酒可以,但是也要考慮一下家人,愛你的老公,生氣是假的,更多的是擔心,喝酒可以去,時間把握好,

38樓:人生無趣

我覺得,對於一個

復已婚婦女

制 總是很晚回家,這個bai不怎麼好吧,du我覺得你的朋友也zhi要讓你老公認識dao呀,這樣你們不是能一起出去玩了,但是為什麼老是讓你去酒吧喝酒呀,其他的娛樂專案也是可以的呀,大家都能一起玩的專案,我覺得酒吧,能少去就少去吧,裡面未知因素還是挺多的,朋友是需要聯絡感情的,但是也可以是其他的地方呀,對吧,這是我的建議

39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不高興了。怎麼讓他高興,難道你心裡沒數嗎?比如,用他喜歡的方式和他xoxo。事情就過去了。小夫妻沒有隔夜仇,就是這個道理。

40樓:風水輪流轉

你好,作為一個結了婚的女士,夜晚零點才回家,老公多次勸告你,你置之不理,確實有點過分。

他這次真的生氣了,你只能用實際行動,證明以後不這麼做,才是最好的方法。

41樓:雨夜寒鴉

沒關係,多去幾次酒吧而且繼續超過十二點才回家,這樣的話他慢慢就會習慣了,然後,他就不會生氣了。沒事就慢慢作吧,看起來你朋友比你老公重要。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復朋友總叫你去酒吧喝酒。制你老公總bai不讓你回家晚。可是你昨晚du

又是12點才回家zhi。這樣你

dao老公肯定不高興。你已經是結過婚的女人了。以後晚上出去不要回來的太晚了。你回來都晚了,你老公肯定會不放心的。給你老公賠個不是。以後晚上不和別人上酒吧喝酒了。

43樓:翱翔的衝動

一個女人隻身一人去酒吧玩肯定是比較危險的,況且是深夜,朋友也不一定靠譜,首先你老公肯定是擔心你,他不高興也無可厚非,你要跟他好好解釋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給copy你老公報不報賬的問題,美女,你老公是不想你去酒吧,你都是已婚了,不要光顧自己高興,也要考慮你老公的感受。比如你老公天天也去酒吧,每天也很晚才回來,你又如何去想,能不能換位思考一下。不要老是做錯了道歉就能解決問題的,你老公得看你的實際行動。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會不高興,如果是我,我也不喜歡自己的老婆和別人在這種地方喝酒,而且還很早回家,這種地方不說安全,可也不是很安全,尤其老公還不在身邊,你就喝酒。建議最好還是和老公在一起去這種地方

老公的朋友老是把我老公叫出去喝酒,每次都是半夜才回家,我該怎麼辦?

46樓:鬥戰勝佛

儘快給你老公的朋友 找物件 這樣以後就不會發生的這麼頻繁了 這隻能證明你在他的心中沒有他朋友的地位大 這樣的老公還是放開吧 不管不問 時間久了他就自覺了 或抓得緊或跑得快

47樓:0漫步灬雲端

表示這已經不是你個人的問題了 這問題關係到朋友的為人 你老公的為人專 他們的性格

屬 做事的方式,處事的原則。一個成年男人要為自己做出的任何事情負責,如果沒有,那這樣的人是不值得其他人依靠的。你要站他的角度看一下,將心比心,也許只是因為那個朋友很特殊,你可以瞭解一下背景,有什麼問題可以一起分擔一下。

如果只是純粹的出去混混,那這種沒有原則的人,我覺得和廢物沒什麼區別。 真的有必要,在乎他的面子不如先在乎一下自己的心,在乎一下你老公心裡的那個你。

4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找你老公朋友談談,叫他別老拉你老公喝酒到這麼晚

我的女朋友偶爾出去和她朋友和男的喝酒有時候醉了打電話給我我該怎麼辦

她不同意就讓她走人,這是幹嘛呢這是。和男的喝酒,這樣下去,你早晚綠帽子,不聽勸的女的不要也罷了。果斷點,故意不接,說了不聽,誰有好脾氣啊,事不過三,再說不是有別的男的嗎,讓他送她回去或者你女朋友打過來的時候叫她朋友接,談談,這種事 可以一直容忍啊。是不是有什麼你不知道的感情因素在裡面,還是她就是喜歡...

老公最近總是開車出去和朋友喝酒,一去就是半夜三更才回來,為了給他留面子,我不願意和他爭吵,一給他打

你覺得你還能縱容嗎 直接撂狠話 他要是還不該 你就該考慮一下他是不是愛你了 不要太放從 該緊就緊點 實在不行給他放過狠話 第二天你什麼也不用幹,等他起床後跟他直接攤牌,要麼改掉惡習,要麼分手,二選一,不能心軟,心軟你就吃虧!交往太頻繁影響生活了。注意心情。不作死 不會死。現在還敢酒駕,絕對不是一個負...

老公幾乎每天晚上都和他的朋友出去玩到很晚我該不該管管他呢還是由他去呢

不要管他。他出去玩他的,你利用好自己的時間,可以看看書學習下,各方面的書籍都可以,文學,化妝,著裝,休閒娛樂都可以。或者也可以利用這些時間把家裡收拾下,那樣比你去關心你老公去哪兒玩兒,玩兒到幾點還有用。有時候你抓的越緊,管得越多反而不太好。你還要針對他的脾氣性格去選擇,真正相愛的兩個人也要相互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