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外國科幻電影,在海里的故事很老的電影人穿這什麼衣服然後在海底遇到外星人只記得這麼多了

2021-04-25 00:33:57 字數 2846 閱讀 3926

1樓:夏傷

你說的是詹姆斯卡梅隆導演,艾德哈里斯主演的電影,名字叫深淵

是一部外國的電影,內容大概是潛水到海底很深的地方,後來遇見外星人,然後外形人把他從海底弄上來了。

2樓:昔日年華

深淵 the abyss

導演: 詹姆斯·制卡梅隆bai

編劇: 詹姆斯·卡梅隆

主演: 艾德·哈du

里斯 / 瑪麗·伊麗莎白·馬斯特蘭zhi託尼奧 / 邁克爾·dao比恩 / leo burmester

型別: 劇情 / 動作 / 科幻 / 驚悚 / 冒險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片長: 138 分鐘 / usa: 171 分鐘(special edition)

又名: 無底洞 / 深海水怪

求一部很老的外國科幻電影,有個情節好象是他們的船還是潛水艇壞了,沉入了海底,他們以為會死在這裡,但 50

3樓:匿名使用者

《深淵》 the abyss ------- (1989)

由導演詹姆斯·卡梅隆執導

國核潛艇蒙坦娜號航行在加勒比海深水

下面時,此時潛艇正在祕密跟蹤一個水下航速極快的不明物體,正當潛艇快要接近那個不明物體的時候潛艇上的所有裝置突然失靈,隨後潛艇被捲入一股強大的亂流中,但是沒過多久潛艇上的裝置又恢復正常了,潛艇上的士兵和指揮官都很吃驚,這時聲納探測儀居然顯示前方不遠處是一個深不見底的海底斷崖!突然潛艇撞上了斷崖,指揮官最後決定釋放有求救功能的浮球,慢慢的潛艇沉入了萬丈深淵···········海軍軍方收到求救訊號,立即派直升飛機來到出事海域附近的石油勘探船探險者號上。在探險者號定位飄浮的海下,高壓潛水鑽臺深海之心號上的工長巴德接到**,海面上的軍方負責人和石油公司負責人命令鑽臺上的所有人員立即配合軍方營救核潛艇。

接著,軍方派出由科菲中尉率領的搶救組和巴德的妻子石油公司女工程師林德莎一起來到水下鑽臺。深淵

巴德近來一直與林德莎不和,兩人一見面就不斷髮生爭吵,巴德十分不快。林德莎與巴德等人分別駕駛幾艘工程潛艇找到失事核潛艇,科菲和巴德帶領各自人員進入失事潛艇,發現裡面已經灌滿海水,艙內到處飄著艇內官兵屍體。這情景讓巴德帶來的潛水員賈默驚慌不安。

為了讓賈默鎮定下來,巴德讓賈默在原地等待,自己繼續向前搜尋。不料,巴德遊走片刻,水下出現賈默從未見過的奇特物體,賈默被嚇得掉頭撞在艙門上,由於他太過緊張,背上的供氧器的氧氣氣量調節閥已經不知不覺的被調大了。巴德和科菲及時趕到,救出嗆昏過去的賈默。

幾乎與此同時,在核潛艇外駕駛工程艇的林德莎也與那個奇特物體遭遇,物體遊走後,艇內的動力才重新恢復。搶險隊回到深海之心鑽臺,林德莎因為奇特物體的來歷與巴德爭執不下,科菲中尉則認為這是蘇聯人的陰謀。林德莎對科菲的看法不以為然,把情況彙報給海面上的軍官。

軍官也認為這不像是蘇聯人所為。這時,科菲帶人擅自前往失事核潛艇,拆下一枚核彈頭祕密運回深海之心。海面上氣候越來越惡劣,狂風巨浪把探索者號雙體船上的起重機颳得倒塌下來,起重機鐵臂墜落入海,筆直向深海之心號砸來。

鑽臺裡的人們眼睜睜看著有管道與鑽臺相連的鐵臂向自己頭頂飛速墜落,最後幸而落在鑽臺旁邊,卻又差一點把鑽臺拖下深淵。

一場大難過去,鑽臺被碰撞得四處進水,轉眼間鑽臺上已經死傷數人。海面上的探索者號因為風浪太大已經開走,鑽臺上的人們只有自己修復鑽臺。林德莎獨自潛水到鑽臺外補修鑽臺,隨身的電力又一次無故中斷。

她發覺,那個藍色的神祕怪物又一次出現在面前,怪物遊走後又一個明亮物體游來,還伸出觸手與她的手互相撫摸。林德莎欣喜地回到鑽臺艙內,把自己剛拍下的**衝洗出來給大家看,並認為這是某種並非人類的智慧生物。林德莎看到的情形使科菲中尉萬分驚恐,他和手下人暗暗把核彈頭拆開,準備用這枚核彈頭和他認定的蘇聯**部隊決一死戰。

林德莎得知情況去勸阻科菲,但此時的科菲卻似乎已經精神狀態不太正常。這天夜晚,科菲突然把巴德、林德莎等人扣押起來,獨自駕駛裝載了核彈頭的工程艇潛出鑽臺。巴德等人衝出房間後追上科菲,同林德莎駕駛另一艘工程艇攔截科菲。

雙方在海下一場生死搏殺,科菲的潛艇終被撞破,連同核彈頭一起葬身在無底深淵裡。林德莎的潛艇也被撞破,幸而巴德身穿潛水服把她救回鑽臺。

巴德不顧生命危險,換上深水抗壓潛水服下潛到深淵底下,冒死找到科菲帶下深淵的核彈頭,並拆下了彈頭上的引信。就在巴德隨身攜帶的氧氣耗盡,生命垂危的時候,奇特物體再次出現,拉著巴德來到輝煌的外星人基地,挽救了巴德的性命。海面上風平浪靜,探索者號開回來尋找深海之心。

海底浮上一個巨大物體,外星人基地帶著絕處逢生的巴德把深海之心和探索者號一齊托出海面!

4樓:劉美茹

我記得一個電影叫《後天》,跟這個有點像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由詹姆斯·卡梅隆執導的科幻、驚悚電影《深淵》

6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這電影。是一群鑽井工人和鑽井平臺,因為事故被困在水下了。被一種外星生命給救了。我也找這電影呢。

一部國外老電影,一個人從海里就上來一個穿著囚服的人,那個人長得很凶惡,但是很善良,他有很多財寶。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描述的也太籠統了!但看你的描述還挺像海盜的

求一個電影,海底科幻片,很久的**。 10

有一部外國電影,內容大致是一個人,製造了一個海洋巨船,能在海底穿梭的,但是有很多人認為這是海怪,

8樓:南凌文庫

應該是《海底兩萬裡》~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是《海底兩萬裡》。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海底,我也看過,不過忘了名字

求一部外國科幻電影名字,求一部外國科幻電影的名字!

應該是抄 病毒 異形總動員 virus 隸屬美國 bai的拖船海洋之星號du在南太平洋海域遭遇罕見的強zhi力颱風,眼看就要船dao毀人亡,船員們奮力駛進颱風眼,求得暫時的安寧。在這片平靜的海域,他們發現了一艘俄羅斯船 名為伏訶夫號科研用船。船上空無一人,氣氛詭異,船員們隱隱感到有某種生物在暗中窺視...

求一部英文科幻電影名字,求外國一部科幻電影的名字

終結者5創世紀 大概內容是男主通過時間機器回到過去,阻止天網的誕生,穿越後發現過去已經被改變了,自己的大腦裡多出了一段原本不存在的記憶 自己年幼時,生日的時候,家人送了他創世紀智慧應用作為生日禮物,應用上顯示著創世紀即將誕生的倒計時,而自己則對著鏡子一直唸叨著創世紀就是天網,天網就是創世紀。後來男主...

求一部科幻電影,求一部科幻電影

異種bai 1 科學家費殊 負責領導一項高du度機zhi密的實驗 將外星人dao和人類的基因結合,以培回育出超卓答的人種,被培植的生 命名叫 sil 迅速發育成為一個小女孩,但研究院認為情況未如理想,於是決定終止 sil 的生命,但是被她逃走了.這個劇情是很熟悉抄,你的劇情襲 好像是有錯誤,那個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