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這是什麼蛇,有毒嗎。今天在家看見,太嚇人了

2021-04-24 22:44:35 字數 1051 閱讀 1368

1樓:匿名使用者

蛇的型別不知道,但肯定是毒蛇,頭部是三角形的,這就是毒蛇的特徵。

這蛇有毒嗎? 太嚇人了 進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叫烏風。無毒!市場有賣的!

3樓:海布里女王

無毒蛇。弄出去丟了,屋裡記得撒藥

家裡看見的蛇有毒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沒有毒 具體長什麼樣的? 蛇有很多種:一般來說家裡的蛇它不蓉義會傷人

5樓:大神灬小夥子

有可能,不要輕舉妄動,看看它的頭是不是三角,另外被咬了不要亂動趕緊送醫院不要亂塗藥膏,如果蛇發出響聲這說明它在警告你

6樓:啦啦萌學園

頭是三角的有毒,頭是橢圓的沒毒但也要注意!咬傷後及時處理傷口!求採納~

7樓:曾睿彤宦耘

沒看見**,無法判斷!但我們老家有種叫竹葉青的蛇,是綠色的,有毒!但頭部沒有你說的紅色斑點,毒蛇一般頭都呈三角形狀,三角形越明顯,毒蛇的可能性越大!

家裡有蛇,還是小心點的好,咬了人就不安全了!特別是如果當地蛇本來就不多的情況下,醫院對蛇咬的地醫治手段也不怎麼好,他們不可能準備那麼多的抗毒血清!

以前有傳說家裡有蛇,那叫家蛇,不能打!可那畢竟是虛無縹緲的東西,安全還是很重要的

8樓:鳳淳雅酈美

家裡出現的蛇,一般都無毒,這是因為毒蛇它不去那樣的環境,但也有例外。毒蛇:頭部呈三角型。

在家裡發現的蛇,會有毒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家所在地啊!一般家中不會有毒蛇,那麼在看它的外形如有沒有牙齒、身體的顏色和花紋等對其進行判斷。

10樓:匿名使用者

頭是圓圓的就沒毒,尖的有毒,不過所有蛇都有一些毒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你家動物園啊

這是什麼蛇有毒嗎,這是什麼蛇 ?有毒嗎

赤鏈蛇 赤鏈蛇 編輯赤鏈蛇 學名 dinodon rufozonatum 1 是蛇目遊蛇專科鏈蛇屬的一種,又稱屬火赤鏈,鏈蛇屬於無毒蛇。2 是一種常生活於丘陵 山地 平原 田野村舍及水域附近的蛇。赤鏈蛇為微毒蛇,遊蛇科被認為其毒腺為達氏腺 duvernoy 被咬後通常無激烈中毒反應。通常以傷口紅腫,...

問一下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蛇嗎,麻煩問一下,有人知道蒙牛精神是什麼嗎?

中國水蛇,俗稱水蛇。一般農村也叫水蛇。英文別名 chinese rice paddy snake 學名 enhydris chinensis 因棲息地破壞,現較少百見 棲息於水塘 水田或排水溝渠。多於黃昏和夜間活動,以魚類和兩棲類為主食。胎生,5 6月雌蛇腹內開始有胚胎,至8 9月產仔蛇,每窩產3 ...

這是什麼蛇,有毒嗎,這是什麼蛇有毒麼

這是麗紋蛇,屬於毒蛇。棲息于山區森林中,夜間活動,吞食其他小蛇。遇到要謹慎。麗紋蛇 calliophis macclellandi 為眼鏡蛇科麗紋蛇屬的爬行動物,俗稱為環紋赤蛇。麗紋蛇大者全長561毫米。有前溝牙。頭背眼後有一黃白色 形斑 背面紫褐色,有黑色橫帶,在軀幹部有19 21條,在尾部有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