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請問怎麼樣,請問我的素顏怎麼樣?

2021-04-24 22:02:55 字數 2016 閱讀 5481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素顏才是最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審美吧,還行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偏上,嘴有點大。

4樓:不忘初心hu方

我喜歡你,咱們處物件怎麼樣

5樓:fei小豆子

還不錯,還是素顏有味道

6樓:匿名使用者

貌若天仙手來

如柔荑、膚如凝

自脂,領如蝤蠐,齒如bai瓠犀,螓首蛾眉,巧笑倩兮,美目盼du兮其形也zhi,翩若驚鴻,婉若游龍,榮曜dao

秋菊,華茂春鬆.彷彿兮若輕雲之蔽月,飄搖兮若流風之迴雪.遠而望之,皎若太陽升朝霞.

迫而察之,灼若芙渠出綠波.穠纖得衷,修短合度.肩若削成,腰如約素.

延頸秀項,皓質呈露,芳澤無加,鉛華弗御.雲髻峨峨,修眉聯娟.丹脣外朗,皓齒內鮮.

明眸善睞,輔靨承權.瑰姿豔逸,儀靜體閒.柔情綽態,媚於語言.

奇服曠世,骨像應圖.披羅衣之璀粲兮,珥瑤碧之華琚.戴金翠之首飾,綴明珠以耀軀.

踐遠遊之文履,曳霧綃之輕裾.微幽蘭之芳藹兮,步踟躕于山隅.於是忽焉縱體,以遨以嬉.

左倚採旄,右蔭桂旗.攘皓腕於神滸兮,採湍瀨之玄芝.

請問我的素顏怎麼樣? 10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看,都抄說眼睛好襲看的流行發

型素顏男生長得一定很好看,其實這話太流行髮型素顏過絕對了,鼻子才是決定一個**行髮型顏值高素顏低的關鍵。鼻子小巧秀氣,鼻翼不大,鼻樑不塌,這樣的素顏鼻子會讓你的五官也流行髮型變得更好看一些。大家可以觀察下流行髮型化妝後妹子的鼻子,一般鼻子素顏長得好看,素顏流行髮型其實並不會差許多。

8樓:匿名使用者

挺帥,不能因為帥而失去上進心和做人的基本原則,還是要腳踏地做事做人,加油吧!努力了將來你一定是個不錯的好小夥。

9樓:小朱朱

五官小巧精緻,挺好看的

10樓:三毛書中的玫瑰

素顏是自然美,化了妝像妖精。

11樓:熱情的玖囚

有些人對美的理解只是對於外表,而不注重心靈。其實那是不對的,心靈才是人最佳的名片。心靈才是最美的,比世界上的每一種化妝品每一種首飾……都能襯托出人的美麗。

12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呀……挺幼稚可愛冴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帥啊,男士不要過於修飾,做到自然得體就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看人看整體感覺,只要你整體好,那配上著顏,可以說是相當了得的啦?

15樓:我怒了在路上

感覺一般偏上吧,這素顏的顏值還是可以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普通人。剛剛看到另一個問題問是什麼眼形同一個人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還可以,帥氣,呆萌,青純。

素顏怎麼樣?

18樓:幻夢

在現在這個看顏值的時代,有很多都是化妝、美顏、濾鏡、修圖等等很厲害的。

好看與不好看還是要看心靈,外表縱然很好看,只是一副皮囊,心靈美,有內在才是真的美。

希望能夠幫到你,還望及時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有點傻里傻氣的,挺可愛的

20樓:巨蟹

我感覺不錯挺好的^o^

素顏怎麼樣? 20

21樓:

當然好了。純自然的**。我最討厭化妝的女孩了。主要是卸了妝後,一個個像鬼一樣。還是自然點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但是看不到13差評

雲南素顏素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雲南素顏素心生物科技有限 公司是2014 07 14在雲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玉溪市高新區星雲路15 1號同福樂小區1幢101號3 4層。雲南素顏素心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400309560372r,企業法人宋健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男人真的喜歡素顏女人嗎?你怎麼看

長的好看 就是化妝好看 素顏什麼的不重要 人家喜歡的是素顏也好看的女人 喜歡化了妝像沒化妝的女人 小氣摳門的男人就喜歡素顏,因為素顏省錢不用化妝品,素顏後穿啥都不好看衣服錢鞋錢省下來給男人去嫖好看穿著又美的女人 不可能的事,只是不想花他的錢才說喜歡你素顏 男人喜歡看不化妝都美的女人,而不是喜歡看素顏...

《素顏》許嵩怎麼會和何曼婷合作,許嵩為什麼在《素顏》中和何曼婷合作啊,許嵩一直不是獨唱嗎?他們什麼關係啊?

原來我也看到過 說什麼許嵩和何曼婷合作 許嵩有意思簽約華誼 可是許嵩都在他的部落格上說了 是因為他和何曼婷的經紀人很在就認識了 他又覺得何曼婷的聲音不錯吧 所以就和她合作了 許嵩和何曼婷的經紀人早就認識,她是南京大學中文系畢業的,寫一手不錯的詞,去了華誼轉做幕後以後也和許嵩談過簽約的事,但後來沒有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