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用地土地的使用性質能否轉換成工業用地的使用性質

2021-04-24 22:02:55 字數 794 閱讀 3187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來中華人民共和國城鎮土地源使用權出讓和轉讓暫行條例》規定,土地用途

分為商業用地、住宅用地、工業用地和科教文衛體用地。

土地的用途受到《土地使用權出讓合同》或者《劃撥土地決定書》等資料的限制,《土地管理法實施條例》也規定,土地使用者不得隨意改變土地用途,確需改變用途的,應當徵得原出讓方的同意,調整土地使用權出讓金,重新簽訂土地使用權出讓合同。《城市房地產管理法》也規定了此條,同時,在城市規劃區內,還要徵得城市規劃管理部門的同意。否則,就屬於違法用地。

再者,科教文衛體用地屬於公益事業用地,一般是採取行政劃撥方式供給,而商住用法屬於商品房性質,應當採取出讓方式供地。

教育用地的用途都有哪些?

規劃中各種用地性質的具體顏色是什麼,有相關規範規定嗎? 5

2樓:我是誰

只是有預設的色系而已,具體的顏色沒有規定,圖紙旁邊有圖例說明就好,詳細一點的話可以在色塊上插上用地**。

用地性質:城市規劃管理部門根據城市總體規劃的需要,對某種具體用地所規定的用途。居住用地r、公共管理與公共服務設施用地a、商業服務業設施用地b、工業用地m、物流倉儲用地w、道路與交通設施用地s、公用設施用地u、綠地與廣場用地g。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城市規劃的編制規範,裡面規定了各個圖例的色彩度和尺寸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粉色是教育文化用地,紅色是行政辦公,黃色是居住用地,咖啡色是工業用地。你找到標準了告我一下。

養殖業用地的土地性質?使用年限,農村養殖用地屬於什麼性質用地

養殖業一般屬於工業用地,正常來說他們大片的土地為出讓用地,也有很大一部分為向國家租賃的,出讓工業用地50年,租賃土地一般為30年 工業出讓土地到期前一年向有關部門申請續約繼續使用,補繳相應的土地出讓金。農村養殖用地屬於什麼性質用地 農村用地 生產用地 農業生產設施用地。農村養殖用地屬於農業用地,在其...

市場用地是什麼性質的土地,能建商鋪嗎

市場用地一般屬於劃撥用地,是在交納補償 安置等費用後無償取得的,一般不設定土地使用權的期限,但卻有一定的限定條件,比如不得轉讓 出租和抵押。可以建商鋪。市場用地的取得需要向縣級以上人民 獲得批准,給土地使用者繳納補償 安置等費用後將該幅土地交付其使用,或者將土地使用權無償交付給土地使用者使用。依照國...

土地用地性質分類 其中FFF3的商住比例分別是多少

f1住宅為主,佔70 公建佔30 f2公建為主佔70 住宅佔30 f3是純公建用地,但是注意這裡面的公建沒有規定具體用途和使用年限,如果用作商業,產權為40年,如果用作辦公,則產權為50年。城市規劃管理部門根據城市總體規劃的需要,對某種具體用地所規定的用途。居住用地r 公共管理與公共服務設施用地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