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裡同部門的男同事經常跟我開玩笑,找我聊天。一次下班他還堅持去我家看看,他怎麼想的

2021-04-24 21:02:00 字數 2310 閱讀 471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太不瞭解男人了,有老公的人了還帶男人回家,是不打算和你老公過了?

2樓:田野

不是他有企圖而是你有企圖。晚上那麼晚,老公不在家。你請個男人上你家,你是什麼企圖呢?

3樓:如果我是巛

他的意圖很明顯,不過他有較強的剋制力,建議你保持警惕

4樓:匿名使用者

『無利不起早』…肯定有所圖要不然不會這樣子…

5樓:匿名使用者

無事獻殷勤 非奸即盜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有企圖,說不定想打探清楚你老公的回家規律,好對你不軌。以後不要帶別人回家內

,尤其只有你們容兩還沒有旁人。如果真發生什麼,你說他**,他說你們兩情相願,大家都可以證明你們關係好,你還真有最嘴不清。你老公會相信你嗎?

建議短時間內,你跟他保持距離,如果有必要,帶你老公去他面前晃一圈。

有個男同事,平時就喜歡找我聊天開玩笑,一次還軟磨硬泡的非要去我家看看,他什麼意思。

7樓:淡忘d_e憂傷

這樣的人請你敬而遠之,不要給任何的機會給他,他之所以一步步的靠近你,是因為你的不拒絕,不懂拒絕就等著受傷害吧。

8樓:abc白羊

其實有些事明明知道的,但是隻有當做出後才會去後悔,或許他當時的想法覆蓋了或選擇性忘記了你是有婦之夫的事了吧

9樓:娟

要麼就是喜歡你想看看你是不是家裡真的有老公,要麼就是為偷東西做準備。

10樓:cxy_大大隻

我覺得這個男人的目標不止是你,還有你家的錢……去你家看什麼?除了吃你豆腐還有就是看硬體設施了

11樓:sunny小豐豐

一看很明顯,喜歡你想跟你睡覺,睡不到你可能不會罷休,,以你以後都不要靠他太近,有可能會出事情,甚至毀了兩個家庭的,他有可能得不到你,可能會走極端,比如殺人啊一起死啊都有可能,要學會保護你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想在你家睡看你留不留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當然想與你發展更親密的關係。

已婚男同事為什麼總和我開玩笑呢?

單位的男同事之前老是來找我開玩笑說話.今天他突然當著我的面跟我另外一個女同事開玩笑.什麼意思啊?

14樓:

感覺你有點吃醋的樣子,是有點喜歡他嗎,繼續觀察就好,免得是欲擒故縱,hh開玩笑的話其實就是對你有興趣逗你玩又或者單純就是這個有興趣撩一下另外一個又撩一下這樣子

我性格溫柔,男同事經常和我開玩笑讓我跟他回家,我沒多想,突然有一天他和我說他是認真的,我該怎麼辦?

15樓:疲馬暮途

資料太少,分析不了。無法確定他是不是「認真的」。

他怎麼說都可以,但你不能只聽「話」,更要留心他平時的表現。

「男同事經常和我開玩笑讓我跟他回家」,除了這些,他對你,有沒有「特別的」關注?例如,他是不是喜歡湊到你身邊?他是不是很積極幫你忙?等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如果是單身的話就自己考慮了。不是花心的男人都靠不住。有些愛情的開始很滑稽或者讓人難以相信,但是他們卻白頭到老了。

有些愛情轟轟烈烈你濃我濃的。結果分散了。相信自己的感覺。

就像有個人說的,有的人第一次見面就是一輩子,有的人認識一輩子依然很陌生

17樓:兩公里的海角

不該,寧可相信世上有鬼,不能相信男人的嘴,

他能與你結婚,相守百年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還是需要深入瞭解才能決定哈!

終身大事花點時間也是值得的!

19樓:老李

問題是你要的是什麼,要是一個以婚的人,無所謂,就是要保證絕對安全

20樓:雨戀傷傑

不要信,花言巧語的人千萬不要信

21樓:five行缺德

讓你跟他回家,你要信什麼,或者不信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床上缺個人。你不喜歡就拒絕吧

23樓:希臘漫遊者

你喜不喜歡他?喜歡的話交往試試。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最會騙女孩子了

女同事經常看著男同事的背,還看那個男同事的眼睛,而且她有男朋友,這是什麼情況

是在看男同事對她的感覺,在窺測男同事的心理,也就是對他有好感。暗戀他,喜歡他堅實的背影。我喜歡上了一個女同事,他有男朋友,她還經常跟我聊天他男朋友的事,我也隱約瞭解到,她男朋友對他比較冷 讓一個經歷過種種是是非非的男同胞來回答你吧。這女的一開始抗拒你,是因為她理性角度不法認同自己除了她男友之外再接受...

老婆經常跟我面前無意識的提起她的男同事,有時還經常說我沒肌肉,她是不是暗戀別人

說明她在你面前可以很輕鬆自在做自己,也很想分享她所有所遇見的事啊。好好待她吧 我也經常提別的男生啊,女生也提,也沒見,說我暗戀誰誰誰 我老婆和她一個男同事關係有點讓我擔心,但是沒有發現她對我有什麼變化。這種情況正常嗎?你給老婆打 問忙什麼了?如果她跟男同事真有事就不會告訴你了,就是因為沒發生那種關係...

跟我有競爭關係的男同事一跟單位女同事說話,我就心裡一驚,心裡不高興,而我又不喜歡那個女同事

說明你在妒忌他,因為他的性格跟你很相似,這就是遇到同類的排斥心理 因為你覺得自全世界就你最帥 這就是男人的佔有慾在作怪了。辦公室裡一個和我有競爭關係的男同事,一跟一個女同事說tiao逗的話,如果他表現得很得意,我就很不滿 5 哈哈哈 你是不是愛上這個男的了 開玩笑開玩笑。你都說是競爭關係了,只是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