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經常跟我面前無意識的提起她的男同事,有時還經常說我沒肌肉,她是不是暗戀別人

2021-04-24 05:22:54 字數 6623 閱讀 3472

1樓:春曉時尚飾品

說明她在你面前可以很輕鬆自在做自己,也很想分享她所有所遇見的事啊。好好待她吧

2樓:玉蘭花瓣巨蟹座

我也經常提別的男生啊,女生也提,也沒見,說我暗戀誰誰誰

我老婆和她一個男同事關係有點讓我擔心,但是沒有發現她對我有什麼變化。這種情況正常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老婆打**問忙什麼了?如果她跟男同事真有事就不會告訴你了,就是因為沒發生那種關係她才大明大放的告訴你。也有可能走的比較近點,平時說話比較投緣,比如說如果你的女同事來你家.

你會告訴你老婆嗎?

4樓:好子

你完全想多了,你老婆對你是坦誠的,她如實告訴你這個同事和他交往的一切了,證明你老婆對你沒有任何隱瞞,也沒有做任何對不起你的事。請你千萬別亂懷疑了,這樣做只能傷害你們夫妻之間的感情。夫妻之間應該相互理解和信任。

5樓:純淨水毛

我覺得你可以經常接送你老婆,既是出於安全考慮,又是警告那個男同事,離你老婆遠一點兒!當然了,男子漢大丈夫,也應該自信一點。

6樓:愛做夢的小魚

夫妻之間最需要的是坦誠、信任。你老婆夠坦誠,什麼情況基本沒有揹你。你多疑就顯得對他不夠信任了。

你老婆如果比較睿智、聰穎、做事大方有度、有自己的底線的話,你就無需多慮,相信她就是了。如果你老婆特愛面子,不善於拒絕別人,那就最好開誠佈公的說說你的不安,今後儘可能讓她迴避他。

7樓:風過梔子花

看樓主的闡述你老婆很坦誠

但是是隱隱覺得你老婆和同事的關係有點像是藍顏知己即便現在很正常,樓主你還是要有危機意識

你們的愛需要昇華了

不然,後面可能就是綠帽子了

祝你們幸福

8樓:小王

看看你說那麼多,有一點,我可以確認,那個男的絕對對你老婆是有惡意的。所謂的惡意,不是別的對你老婆有想法而已。這時候我認為您應該好好的跟你老婆商量。

就溝通。畢竟如果你老婆,一直不理他,不搭理他,拒絕他。那個男的他也不會經常跟你老婆聯絡,也不會經常呢叫你老婆坐他的車。

希望你們能好好溝通。祝你們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老婆對你沒隱瞞,但是知道老公不在家的情況下,那個男同事死皮賴臉的要到你家去,況且是夜裡。作為你的老婆應迴避跟那個男同事近距離接觸。你應該跟老婆多溝通,說明下你的擔心。

10樓:哈哈888888歲月

關係可以肯定是不正常了,關鍵在你能不能把她拉回來。如果可以,就讓她辭掉工作,再這樣下去你們的婚姻會有危險的。我覺得你們要平心氣和的談一次。

11樓:

可以肯定的是,你老婆和他關係更加親近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回答是 假如是正常男女工作正常關係那是正常,如果超過了就不是好事就要立刻制止,制止不了就那樣吧!畢竟要想生活過的去頭上必須有點綠,說不定已經是青青草原了。自己去外面在找一個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人向你坦白了一切,且手機標註二貨,說明你愛人沒問題,是她的同事死皮賴臉在糾纏她。你需要做的首先是要充分信任你的愛人,你的不信任可能會把她推向她的同事;其次你要和你的愛人做一次充分溝通交流,商量如何應對這種局面,當然這一定要在信任和愛的基礎上進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是正常男女工作正常關係那是正常,如果超過了就不是好事就要立刻制止

15樓:iliya一

直接和你老婆說,然後和她表示不可以這樣,就可以了。

16樓:夜隱君

兄弟,我覺得吧,你被綠了。看你咋處理吧,生活中有很多被綠了還在一起過日子的。也不能說怪誰,怪這個時代吧

17樓:嚕渴光明

有問題了,問什麼晚上死要面子去你家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建議是:如果你老婆和他是正常的工作關係你就要相信她,如果你察覺到了端倪你也不必太難過,至少你看清她的為什麼,要想生活過得去,頭上就得帶點綠,她揹著你你大也可以揹著她啊!

19樓:百度使用者

個人覺得關係不簡單 不是單純的男女關係 自己想想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比較正常 雙方有個理解就好了

21樓:藍依鰻

想多了,不過可以直接跟她說出來 告訴她你吃醋了

22樓:馥麗百合

付點小費,我給你算算命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變化,辦事。

我老婆跟她一個男同事關係很好,被我發現後我不允許他們來往,可他們

24樓:緣盾情感

為什麼我敢說面對老公出軌90%的人對挽回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退 敵,就要知己知彼,雙方優劣勢,找出對方薄弱環節去攻克:

1、事業:你<他,殺傷性★★★★★。

2、關懷:你<他,對你殺傷性★★★★★。

3、新鮮感:你<他,對你殺傷性★★★★。

4、親友團:你>他,對他殺傷性★★★★。

1、男人沒有事業就不能給女方安全感,話不多說,你的已夠清楚,也應該知道怎麼做吧。你不妨找個機會和老婆聊聊,讓她瞭解你的苦悶,也讓她知道你深知她的壓力,感謝她為家的付出。2、還有你們已經有個女兒,瓜熟蒂落,三個家庭的框架也算是搭建合為一體了,想再拆除不是那麼容易的,你得多拿女兒來維繫感情,但是你先前的做法無異於使之成為阻礙你們夫妻感情的絆腳石,父女情不可取代夫妻情,需要立刻調整,讓女兒多和母親在一起。

不妨在和老婆聊天中,提及你對女兒的偏愛,為冷落她而道歉。

3、你們現在的經濟狀況,本不適合車,既然了,就要發揮作用:上下班一律接送老婆,她不肯也要接送。你在同事面前多露面(要自信),無形中必然給老婆和那個同事施壓,迫於輿 論 壓力,他們多少會收斂一些的。

總之只有你變強了,再次成為她的保護傘,她才會回頭。 有的朋友提到「鼓勵老婆交朋友」,這個不錯,但是不適合你目前的狀況,人家那是能降服住老婆的心,放出去也會牽回來,你的則不然,一旦放出去了,怕是有去無回。而且交友目的性質也不同,人家那樣的是開眼界,不會模糊了朋友和情人的概念,你的這個是找心理安慰,很容易跨越雷池。

看到你的問題補充,感到些許欣慰,也很同意你的不要挑明老婆和同事這層親密關係的說法,但是還要提醒你,老婆是很好,但不代表那個同事安好心,還是要防的,不要給他們太多見面的機會。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誰信?

簡訊這麼曖昧 沒ml誰信?

就是彼此情人關係了 互不拖累家庭

27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情人關係了。我覺得你再抓點證據,可以離婚了

我老婆一個男同事黏糊她,不知道她怎麼想的,關係是不是曖昧

28樓:笑笑小魚

我覺得你老婆可bai能是那種性

du格比較懦弱,容易被別zhi人牽著走的dao人。而且由於那人經常會買專些零食分給她吃,吃

屬人嘴短,拿人手軟,你老婆就更說不出拒絕的話,雖然實際上她內心很想拒絕。

作為丈夫,你要明確告訴她,這種行為的不當。第一,家庭住址也算是隱私,非好友不能隨便讓人知道。第二,就算你老婆要招待異性,也必須是在你同意,並且你也在場的情況下才可以,她獨自在家招待的行為,從禮節上很不妥,同時也有一定的危險性。

所以說,讓你老婆平時和異性相處要注意分寸,特別是她那個同事這種行為不端的人,最好遠離。

29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首先這種bai事 我如果是你

du 我會找機會好好收zhi拾這個男的一dao頓 因為他明專知你老婆結婚屬

還這樣肆無忌憚 他壓根不當你存在 不把你放在眼裡 再者你老婆估計是礙於面子覺得都是同事就讓他進來了 但是我覺得你老婆的話 下次可以對這種男的放凶一點 因為這種人一看就是腦子不太好用的xx 你可以提醒您老婆 如果提醒無用 這男的還這樣不依不饒 你就可以**了 希望幫到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呢,我覺得你應該相信自己的另一半。

其次你的老婆應該向他明確表明自己已婚狀態。

再者自己要更加懂得幸福的珍貴,說不定是你的老婆想讓你對他好一點。

沒有什麼問題是由外部攻破的,回答完畢

31樓:檸檬不精娛樂所

看你自己怎麼想吧

bai,反du正我是

覺得已婚婦女和zhi男同事單獨一

起肯定是不dao好內

的,還容是晚上還

帶到家裡來,先不說別人會說

嫌話,你不會瞎想麼,有些事

本身就解釋不清,關係好的同

事肯定是有的,也要注意分寸

對吧,這明顯就超過正常男女關係啊

32樓:砸鍋賣鐵攢車車

建議找時間揍他一頓,,,然後在警告有下次往死裡打

33樓:沒有新的沙漠

你老婆也怕他糾纏,但又礙於同事面子上下不去,所以只有應付他。(老婆告訴你就是讓你拿個主意,怎麼辦)

34樓:天行縱橫流沙

你老婆是不是傻,直接拒絕她同事來你們家就行;這種情況還要問你,下次你給你老婆說;以後不要帶你的男同事回家;什麼不三不四的人都帶回家。

35樓:兩儀承香

還有這種奇葩,保險起見,還是讓你老婆遠離他,可能他就是去別人家裡蹭吃蹭喝,或者就是想惹得你們夫妻不和諧,132交0611個朋友吧8129,是為

36樓:匿名使用者

艹。這個有什麼商量的,她是你老婆,不是你女朋友,能讓他粘糊嗎,揍他啊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的想法你為什麼不直接問,直接溝通好一起對外啊!怎麼還會來這猜?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的對你老婆肯定是有想法的,這種情況你要和你老婆溝通清楚,最好是不要個那個男的來往了,也是對自己的一種保護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既然給你發了資訊就沒有問題,她想讓你對她好點,給你點危機感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肯定沒有問題,有問題的是那個男人,讓你老婆離他遠點,同時別再往家帶就行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清楚,不要糾纏你老婆。

42樓:小雪球

你老婆沒告訴她,她已經有老公嘛?

4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讓你老婆遠離他吧!

老婆與男同事走的太近,而且經常開一些很過的玩笑,比如他們會互相掐對方手腳,有一次我發現我老婆手臂都

44樓:等雨等你等晴天

好大的綠帽緩緩抄升起,bai正在飛向你的頭頂

!如du果你放任不管,真的絕對會出事zhi

。如果你拿這dao事發火適得其反,只會讓她投進他的懷抱。如果你找人教訓那個孫子,那麼你老婆一定無法理解你,並且坦護他。

你能做的就是不要和老婆吵,但是又要警告那孫子,不要動手,但是叫他收手。你可以警告說:你可以和我老婆做異性朋友,我不干涉,但是要是你敢打她主意,哪怕我坐牢,我也會讓你先死。

45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這人不會怎麼來試探女人,如果你很愛你老婆,就加倍對他好,

你對他版好,她才會更愛你。如

權果你很反感你老婆的行為,那麼直接告訴她,如果她和那個小子繼續曖昧,就只能以離婚收場。告訴她,那個比她小几歲的男孩是不會娶她的,最多就是和她玩玩,如果真的離婚,受害者是你老婆。相信你老婆會有正確的選擇,如果她執迷不悟,你只好以離婚逼她

46樓:第一節操

這種事絕對不能忍也不能長時間發展的。假如你那天和你老婆吵架了。呵呵了~

47樓:我一直沒有輸

明顯是的,你最好和她挑明,好好說,不行的話,還是早點算了吧,

48樓:凝芸冰瀾

個人看法是有曖昧關係。至於是否出軌倒不一定。

49樓:匿名使用者

警告那個人,如果沒作用,就要動手剁他手……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有必要和你的老婆正式談一下。認認真真的把你的想法說出來。如果她還是無動於衷,我只能說你放棄吧!

51樓:紫銘香車

年齡相差太大,看來你老婆要被人白上了

說不定還倒貼

兄弟要自己保護好自己啊。別低頭,帽子會掉!

5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老婆已經和他操過b了!你幹嘛不揍一頓那小子?

53樓:安安安安安成癮

如果伱們是異地,,,

那就挺不正常的。

自己留意吧,

別讓人給帶綠帽子了。

54樓:九尾沫印

這樣下去早晚要出事~

55樓:老包身工

找人給那小b一點顏色看看!

無意識產生的一些反應用什麼詞語,總是無意識吐舌頭,反應怎樣的心理

下意識的非條件性反射 夢遊 神經反射 發癔症 總是無意識吐舌頭,反應怎樣的心理 你好,寶寶出現吐舌頭的現象是正常的,嬰兒是先通過舌頭來認識世界的,然後會用手或用其他感覺器官來認識世界,這是嬰兒的 口欲期 表現。多數情況下伸舌頭是一種正常現象,有的小傢伙還以吐沫為樂或用他的小舌頭追著毛巾或其他物品舔。...

無意識記憶訓練的方法有哪些,無意識記憶訓練的方法

無意識記來憶訓練方法自有 1 有目的地創造無意識記憶的環境與條件,從而引發和調動無意識記憶。2 化解難點,把握規律,啟發無意識記憶。3 設定懸念,提高興趣,調動無意識記憶。4 運用聯想,舉一反三,強化無意識記憶。5 通過大量無意識的重複朗讀或者學習才可以建立記憶迴路。概念 無意識記憶是心理學概念之一...

頭無意識的在晃動,啥病, 重賞 無意識搖頭是什麼病?急急急!!

頭無意識地在晃動的話,應該要去檢測一下脊柱的問題。一般這都是神經,或者是脊柱方面有問題檢查一下最好。頭部顫動常見於甲狀腺功能亢進和腦部疾病,但是不排除其他疾病的可能性,需要進一步檢查意見建議 建議您進一步檢查甲狀腺功能和甲狀腺b超以及腦ct等檢查明確診斷,然後在進行 祝您健康。頭部的無意識的晃動,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