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玉石有沒有專家懂,請問懂玉石的專家看下這是什麼玉?玉上的神獸叫什麼?

2021-04-24 17:10:23 字數 3208 閱讀 9971

1樓:藍冰幻

什麼玉不好說,要經過鑑定才能百分之百確定,這個玉有點象墨玉和黑曜石.當然如果用燈從背面照是翠綠色的就是墨翠。不過裡面的神獸是皮休即貔貅這點可以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墨玉,下面是如意,上面是三足的金蟾。寓意就是有錢又如意,好事全你的啦任性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墨玉,這獸,太片面了,看不全

4樓:桐城玉器工廠店

有綠頭嗎?沒有像黑曜石,那是貔貅,招財的

請問這玉石是真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玉石的真假看這個鑑定書看不出來。一般的假的他也可以給你開這種鑑定書。還是看到玉石再說,最好找個懂行人給你看看。不要花了冤枉錢讓他後悔。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這玉石是真的嗎,沒有**也沒有**發過來,誰知道是什麼玉石,請問專家去。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這玉石是真的嗎現在的玉很難變白真假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請問這個是真玉石嗎?你好朋友看**像是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玉石一般都是分很多種的,其**也是不一樣的,有的很便宜有的卻是很昂貴,一般這種的鑑定書都是真的,只是玉石得**不太一樣而已。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墨翠觀音吊墜 這種1000左右

11樓:愛

得找專業人士看了才知道,現在很多證件都不怎麼管用,假的太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什麼玉石我不知道,因為玉石分好多種,建議你找專家看看,給你答覆,你的玉石有鑑定書,一定是真的,不知道對不對,謝謝

13樓:半x伴農

東西應該是玉石的,是不是和田玉不好說,您最好還是拿實物去鑑定一下。一家之言不喜勿噴

14樓:kristina獅子

現在 證書隨便開。別太信

15樓:匿名使用者

額,當然是真的,你沒有看成份嗎?這樣的證書,經濟好的時期,一天要做幾千個!!

16樓:匿名使用者

玉石本身呢?只要鑑定書是真的,一般玉假不了。

17樓:雞毛不能上天

鑑定證書是真的沒錯。

18樓:夏津耳聾助聽器

有鑑定證書應該是真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這是和田白玉,和田碧玉比這稍微貴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是真的要去哪去驗證一下就知道是真的假的,不認得,誰知道誰也不知道?

請問這是什麼玉石?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虎眼石。這個抄掛件品質中檔,雕工不錯。一款普普通通的石微宣黃虎眼石手鍊**在200-300元左右。這個掛件也差不多就幾百元的樣子。各地**會有差異。

虎眼石(tiger's eye)又稱虎睛石,是一種具有貓眼效果的寶石,多呈黃棕色,寶石內帶有仿絲質的光紋。虎眼石是石英的其中一個品種,這種寶石可以利用青石棉纖維矽製作進行假晶替代。世界上最大的虎眼石、木變石礦床位於南非德蘭士瓦省。

除此之外,還有巴西、中國河南等地出產。**也視成色而定 ,一般表面無瑕疵,眼線清晰且位於正中的是上品。

有沒有懂玉石的專家 幫我看一下

22樓:

這個是一對a貨細糯種偏糯種春帶彩翡翠貔貅吊墜,玉質還算細膩,但是色澤太淡。較如圖這款水頭差一點,不過**差距不大,一對的**正常在3000左右,你可以對比參考。

請問有朋友能看出來這是什麼玉石的嗎? 100

23樓:翡翠雕刻鑑定

這是白玉邊角料做的一般用做包墜車掛,**可以看得到玉質裡礦點雜質很多,這樣的邊角料製成的包墜,翡翠,黃龍玉也很多,一般沒有什麼太大價值,當然也有好的,這就要看玉質,玉石講究溫潤清爽,你可以對照你的看看,我是翡翠雕刻師有不懂的繼續問我。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玉可分為好多種,有新疆和田玉,緬甸玉,漢白玉等,看你晒的影象是和田玉。不過普通人是不能分辨出到底是什麼玉的,建議你去找專家給做一下鑑定,才能準確知道是什麼玉石。祝你生活愉快

25樓:

這個是岫巖玉蛇紋石玉的玉葉片串。

一般都是製作大件的邊角料製作而成,可以製作吉祥擺件,比如金枝玉葉樹等等。

也有串了做汽車掛件的,寓意吉祥。

26樓:匿名使用者

**拍的太模糊,看不大清楚,但我可以告訴你一個很好鑑定真偽的方法。現在的玉石一般都。比較少,像做成你這樣掛件的一般都是老物件。

一般老物件從外表上看看,不出來什麼,因為可以做舊。所以你只需要看它的做工就可以判斷真偽,機器打磨和人工打磨完全是不同的。機器打磨的。

前面和邊緣一般都比較光滑,人工打磨的一般都比較粗糙,而且邊角線一般不齊,中間的穿繩孔也不可能太圓。希望這些可以對你有所幫助。

27樓:小鹿老師

感覺蛇紋石玉的可能性比較大

28樓:匿名使用者

玉是很難辨出品質來的,因為我們不是專家。看過的也是很少。但是這種可能是真貨,但是硬度怎麼樣我們不清楚了,你得去找專家鑑定一下。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像是秀玉吧。硬度不大。

30樓:約定一生

**看不出來,最好去當地的鑑定機構鑑定一下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著好像是玉石但是不能用普通眼光去看它如果要想知道這個是不是玉石真的還是假的你得去專家**看看這樣更加穩妥,

懂玉石的專家們看看我這是什麼石頭,一個沒有打光,一個是打光的**,都是一塊石頭

32樓:鐵血之狼血寒鷹

帶有一定透度的鵝卵石,不排除還有瑪瑙質地。但你要是認為自己撿到寶了,那先去當地檔案館,查查當地礦產資源分佈,看看當地有玉石礦嗎

33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比你石頭好多了、光亮、透覺

請問這是什麼玉石?價格多少,請問這是什麼玉石品質怎樣?

你這有點像染色的石英岩玉,顏色單一均勻,這麼大,市場價2000左右!望採納!黃龍玉,不是太瞭解,不過不高 請問這是什麼玉石 品質怎樣?這塊是冰糯種觀音,料子種水都不錯,雕工也可以,料子乾淨細膩,用料也足,是塊很不錯的掛件。緬甸玉,冰糯至冰觀音,品質還可以。冰糯種差不多隻能最多值個1000塊錢 請問,...

這是什麼玉石,請問這是什麼玉石?

藍田玉,中 bai國四大名玉之du一,素有 玉種藍zhi田 之美稱,是中dao國開發利用最回 早的玉種之一,因答其產於陝西省西安市的藍田山而得名 歷代古籍中均有藍田產美玉的記載,漢書 地理志 載 藍田,山出美玉,有虎候山祠,秦孝公置也。其後,後漢書 外戚傳 西京賦 廣雅 水經注 和 元和郡縣圖志 等...

有沒有懂玉石的專家,請幫我看看我這個鐲子怎麼樣?值多少錢?水頭成色如何?,謝謝

這個市面價一般就5 7000,拿貨批發價,就1000以內,望採納 肉粗 沒水頭 種水色 都沒有 這個不值錢 23百左右,是天然的 a貨,種不錯,成色不好,幾百 麻煩各位懂玉石的大師,幫我看看,這隻鐲子值多少錢,謝謝各位!玉友,來看,這是支天然翡翠a貨糯種手鐲,離糯冰還有些許差距,水頭一般,不到2分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