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ax多邊形分段和收縮什麼意思

2021-04-24 17:01:35 字數 1489 閱讀 4399

1樓:joker幻滅

您好du

收縮】就是對選擇的範zhi圍進dao行收縮(一般是一圈內的範圍),如圖是4x4的範圍收縮後變成2x2(擴大的功能容是相反的)

至於分段嘛,分段越多,平模型進行渦輪平滑和網格平滑之後,分段越多的地方就越能維持原來的大型。(這個你試一下就知道了,拿一個10x10的正方形和2x2的正方形進行渦輪平滑或者網格平滑),當然要塑形和做動畫的話,模型的關節部分和重要部分分段一定要適當才好。

希望能幫到您

3dmax轉換為可編輯多變形後如何進行分段?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步點connect後面的方框,中文是連線。

第三步出現這個面板,我的2012,面板跟以前版本不一樣,但是引數都是一樣。這裡分了3段,是等分的。

3樓:當裡個當在路上

3dsmax裡可編輯多邊形可以用連線命令來分段,也可以用切割、切角等命令來分段。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建一個尺寸適當的面片(一個面片相當於一段的段數),複製出你想要的段數,將這些面片在塌陷為一個物體,最後將它和你已經轉換為可編輯多邊形的物體相交在適當的位置,最後布林即可

5樓:

使用了可bai

編輯多邊形

,也就是說你上一du個命令(其他zhi物體),dao也是用的可編輯多版邊形!!!

舉個例子權

,拖一個矩形,然後轉換成為樣條線!!! 然後再拖一個圓形,再轉換成為樣條線,這時轉換成為樣條線命令就是灰色!!

3dmax轉換為可編輯多邊形以後分段怎麼才能不變 10

6樓:南山風葉

我剛才拉個個box試了下,轉變成多邊形後不會出現分段的情況呀。你這個什麼操作。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了這個問題,我先轉換成可編輯網格再轉多邊形就不變了,有人知道在**設定嗎,這樣用著有點難受

3dmax 中我建立的長方體用了可編輯多邊形,但是之後我還想修改分段數

8樓:蘿蔔也不可靠

如果bai你是把長方體轉化為了可

du編輯多邊形,那就zhi不可能再直接dao修改分段數了,只回能用切割,連線答等命令來分段。如果你想保持長方體原來的屬性,可以用多邊形選擇修改器,這樣你即可以編輯長方體的子物件層級,又可以修改在修改堆疊中修改長方體的分段數。

如果你想讓你傳給別人的3d場景有貼圖,那必須把貼圖也傳過去,沒有別的辦法。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問題不是問題

要想把做好的3d場景別人你把它渲染出來儲存為.jpeg的格式後在傳給他嘛

這樣他就可以看到你做的場景

3dmax的可編輯多邊形裡怎麼平均分段

3Dmax如何在多邊形上挖洞啊,3Dmax怎麼給物體打洞

挖洞的指令是布林運算,如圖 選中要被挖洞的物體,畫出洞形狀的物體,選擇複合物件中的布林計算,點選失去操作物件b,點選洞形狀的物體即可 做效果圖時常用的,把想開洞的面先刪了,再用矩形,圓,線什麼的繪製想要的平面和上面的洞,然後把繪的線附加到一起,擠出 那就再進行一次布林運算吧,布林運算又不是隻能進行一...

MAYA和3DMAX哪個更好學,3DMAX和MAYA哪個好?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3dmax和maya培訓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多邊形的內角和是多少,正六邊形的內角和是多少度?每一個內角為多少度

n 2 180,其中n為邊數,比如三角形內角總和為180度,以後第增加一條邊,就增加180度 多邊形的內角和公式 n 2 180 例如 三角形 3 2 180 180 四邊形 4 2 180 360 定理多邊形內角和定理n邊形的內角的和等於 n 2 180 n大於等於3 把n邊形分成n 2個三角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