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電信寬頻光纖要從中間一家經過,可是中間這家惡意剪斷網線,不讓我家網線經過,無法協商,該怎麼辦

2021-04-24 14:26:04 字數 1125 閱讀 8336

1樓:

首先看看這個網線經過的地方屬於他家的私有地方或空間嗎?如果是的話協商協商,不成就讓運營商裝機員繞開路放線,運營商不做就投訴,實在無法完成就只能放棄了。

電信光纖被人惡意剪斷是否違法犯罪該如何處理

2樓:韓非新新

性 質:破壞電訊設施的行為

侵犯物件:廣播電視設施、公用電信設施區別於故意破壞財物罪、破壞通訊設施罪是指破壞正在使用中的電訊設施,危害公共安全的行為。

刑法第一百二十四條第一款 破壞廣播電視設施、公用電信設施,危害公共安全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造成嚴重後果的,處七年以上有期徒刑。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破壞公用電信設施刑事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屬於犯法行為。屬於破壞

電訊行為。

根據刑法:破壞廣播電視設施、公用電信設施,危害公共安全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造成嚴重後果的,處七年以上有期徒刑。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破壞公用電信設施刑事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想問下,故意剪斷他人的光纖線算違法麼?我家已經兩次被剪斷可是找不到人。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也去剪,把整個小區都剪了,大家都上不了,運營商必定會重視,說不定還會派人蹲守。

5樓:李雅娟懷念過去

算呀,那可以在你家裝光纖線的地方安一個****頭,看看是誰剪的,然後抓住它讓他賠,要不然就報警

6樓:匿名使用者

期間出現一切不能使用的問題,都應該由商家負責。

7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百是違法行為,這事容易解決,找運營商就可以了

8樓:鄭小捌和易小烊

根據情節嚴重程度可以判毀壞公私財物、破壞通訊設施等罪名,輕的可以治安處罰 罰錢,重的可以判刑。

9樓:樂樂小柒

算!但你找不到人沒用

10樓:最愛隔音

寬頻也是商品,你購買了,期間出現一切不能使用的問題,都應該由商家負責。

電信寬頻如何換ip,電信的光纖寬頻可以換IP嗎?怎麼換?

電信如果是 線接入的話 ip是自動獲取的!斷開寬頻連線重新撥一下號就可以!也有一種是電信做的光纖工程!這個的ip是給使用者繫結的 斷開連線還是不能換掉的!這個我見過!西安這邊是這樣的 別的地方不知道!這樣的話你要換ip只有撥10000號了!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使用者自己無法換ip.因為普通的電信寬頻...

什麼叫光纖入戶,電信寬頻光纖入戶是什麼意思?

光纖入戶,指的是運營商把光纖直接通到你的家裡,然後再通過光電轉換,實現各種業務。就上網來說,光纖入戶,只是指光纖這種 並不代表上網就一定快,與你辦理的業務性質有關。fttb fiber to the building 就是光bai纖到樓du,是一種基於優zhi 化高速dao 光纖區域網技術的寬內帶接...

電信寬頻,光纖到戶和光纖到樓區別有多大

當然會,而且影響很大。光纖到樓是整個樓層公用一個光纖,上網高峰期網速會很慢。光纖到戶是一戶單獨享用一條光纖。一個樓層和一戶,你自己想唄!光纖到樓 fttb 和光纖到戶 ftth 主要的區別在於運營商的成本。簡單的說就是光纖到樓需要鋪設的光纜更少,使用的局端裝置 olt 更少,使用的終端裝置 on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