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給貓咪消毒殺菌

2021-04-24 08:06:34 字數 677 閱讀 8453

1樓:多啦和小萌

養貓家庭的日常消毒,應該選用寵物專用消毒劑,能消滅環境中的細菌、真菌、病毒,做到全面殺菌。同時無色無味,無毒***,安全可舔,對貓咪無刺激。平時家裡可以多開窗通風,讓貓咪多晒晒太陽。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寵物驅蟲靈來給貓咪洗澡,在洗澡的同時還能起到殺蟲的作用效果特別好的,也能起到消毒殺菌的作用。還可以用一些專用來給寵物環境消毒殺菌的產品,像犬舍蟲菌淨,犬舍一噴淨等效果非常好的。

3樓:四喜蘑菇

千萬不要用84消毒液,即使是稀釋過的也不行,因為會通過貓咪

的**和毛滲入回血液內,或是貓咪答舔毛後進入腸道,導致中毒反映,很危險的

寵物商店或寵物醫院裡都有專門的為寵物消毒的消毒水,問問醫生怎麼用就行了,一定要注意安全

4樓:平凡一人

給貓咪消毒驅蟲的復話,建

制議選擇噴劑效果比較好一點!bai一方面du

可以避免貓咪舔食zhi而引起中毒等症dao狀,另一方可以有效的達到驅蟲的效果。推薦您使用北京吉康寵物用品廠生產的寵物滅蟲淨,不管貓咪大小都可以使用,而且無***,效果非常的好!

5樓:桃子小奶貓

寵物用消毒水就行了,除了給貓身上消毒外,他用的東西也應該消毒。

寵物店就有賣。

衣服怎麼消毒殺菌?

1 蒸煮消毒法 把毛巾先用開水煮沸10分鐘左右,然後再用肥皂水清洗,晾乾後就可以使用了。2 微波消毒法 將毛巾清洗乾淨,摺疊好後放在微波爐中,高溫執行5分鐘就可以達到消毒目的。3 高壓蒸氣消毒法 將毛巾放入高壓鍋中,加熱保持30分鐘左右,就可以殺滅絕大多數微生物。4 化學消毒劑消毒法 消毒劑可以選擇...

汽車怎樣消毒,車子可以怎樣消毒殺菌?

汽車如何消毒 1 臭氧消毒 臭氧是一種強氧化劑,滅菌過程屬於生物化學氧化反應。使用是需要一個能迅速產生大量臭氧的汽車專用消毒機,當期到達規定濃度後,消毒殺菌可以迅速的完成,殺菌後會很快的分解成氧氣,不會對汽車造成二次汙染。缺點 使用臭氧消毒必須去正規的汽車美容店等,因為稍有不慎操作臭氧濃度偏高時,又...

衣服怎麼消毒殺菌比較好呢,衣服怎麼殺菌消毒比較好?

衣服消毒殺菌,第一種就是利用高溫對於衣物加熱後,用高溫破壞細菌 病毒的細胞膜。但是高溫煮沸法,對於衣物的材質有一定影響。且操作過程具有很大的風險。第二種,就是會有一些化學消毒劑,對於衣物進行殺菌,但是使用之後可能會殘留在衣服上,對於人的 會有一些影響。所以建議可以考慮商用型洗衣機,可以利用高溫,活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