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購買銀行理財產品虧損本金的嗎

2021-04-24 06:09:54 字數 2406 閱讀 5169

1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對於銀行理財產品這塊其實也是不讓承諾保本保息的,肯定會有虧損本金的,但應該也不是很多

2樓:二姐聊保險

任何理財都有風險,一定要理性看待,銀行

的理財產品也不例外,一般來回說,銀行理答財還是比較安全的,具體風險就要看產品型別了。銀行理財產品面臨的主要風險有市場風險、信用風險、流動性風險、通貨膨脹風險、操作管理風險以及不可抗力風險等。

銀行的理財產品有風險嗎?是否有人本金都虧了 30

3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的理財產品肯定有風險,一般損失的是收益。只要你確定購買的是銀行理財產品,國內鮮有損失本金的。一般損失本金的都是假銀行理財產品。

現在的**,超過6%的收益,你就要小心了,可能是假銀行理財產品。

4樓:就是那個屯

有風險,但你可以選擇,有保本,有不保本的,不保本的收益高風險也高

5樓:匿名使用者

理財產品的特點就是風險和收益並存!

其實,任何投資都是有風險的,即便是最簡版

單的銀行存款權也有跑不贏物價**,導致負利率的風險!

個人認為:風險一部分來自你選選擇的理財產品,更大一部分來自你對這個產品的認識程度,認識不夠的話,風險再小的市場對你來說也是大的!

你可以選擇對自己能承受的理財產品

目前我使用的銀行理財產品都沒有虧本金

6樓:感性的小信

不同的理財產品收益不同風險自然不同,這需要自己去選擇所認可的理財產品,具備承擔收益和風險的穩妥能力。反正投資有風險,購買需謹慎,這是亙古不變的投資道理

有人購買銀行理財產品虧損本金的嗎

7樓:二姐聊保險

任何理財都有風險,一定要理性看待,銀行的理財產品也不例外,一般來說,銀行理財還是比較安全的,具體風險就要看產品型別了。銀行理財產品面臨的主要風險有市場風險、信用風險、流動性風險、通貨膨脹風險、操作管理風險以及不可抗力風險等。

8樓:股海中流控

有,之前我買的銀行理財產品就虧了兩個點

買銀行理財產品會虧本金嗎

9樓:蓼花秋

買銀行官方發行而不是代售的,這種都能在官網查到產品編號

買銀行風險評級為r2及其之下的。

迄今為止,符合以上條件的銀行理財產品,沒有過任何本息違約記錄。

10樓:二姐聊保險

任何理財都bai有風險,一定要理性看du待,銀行的理財產品也zhi不例外,一般dao來說,銀行理財還是比較內安容全的,具體風險就要看產品型別了。銀行理財產品面臨的主要風險有市場風險、信用風險、流動性風險、通貨膨脹風險、操作管理風險以及不可抗力風險等。

農業銀行的理財產品會虧損嗎

11樓:中國農業銀行

農業銀行理財產品購買根據自身投資偏好、風險承受能力、資金流動性等綜合回考慮答

12樓:匿名使用者

農業銀行發行的理財產品目前還沒有賠錢的情況出現,根據自己的風險偏高選擇合適的投資期限和預期收益購買理財產品。

13樓:我是無心的人

理財有風險

投資需謹慎

農行理財產品也有不保本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理財產品一般風險小,只要是銀行買的正規理財就不用太擔心

15樓:世界紅人

會的,買產品要客戶籤合同同意,但是虧的機率很小

有買建行理財產品虧本的嗎

16樓:二姐聊保險

任何理財

都有風險,一定要理性看待,銀行的理財產品也不例外,一般來說,

版銀行理財還權是比較安全的,具體風險就要看產品型別了。銀行理財產品面臨的主要風險有市場風險、信用風險、流動性風險、通貨膨脹風險、操作管理風險以及不可抗力風險等。

17樓:招商銀行

若是我行現發售的個人理財產品,一般都不保證本金(6906、8136除外),也不保證收益,收益和本金均可能因市場變動而產生損失,建議您選擇適合本人風險承受能力的產品進行投資。

18樓:匿名使用者

凡是理財產品,她都有這方面的風險,都有虧本的可能

19樓:匿名使用者

建行自行發售的理財產品迄今沒有虧過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還沒有,都挺穩健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好多年了,目前為止還沒有出現過虧的現象,大家可以放心購買!

有人購買銀行理財產品虧損本金的嗎

任何理財都有風險,一定要理性看待,銀行的理財產品也不例外,一般來說,銀行理財還是比較安全的,具體風險就要看產品型別了。銀行理財產品面臨的主要風險有市場風險 信用風險 流動性風險 通貨膨脹風險 操作管理風險以及不可抗力風險等。有,之前我買的銀行理財產品就虧了兩個點 銀行不保本理財產品有虧本的嗎 既然是...

理財產品應該如何購買,如何購買理財產品

若是我行一 您可以通過網上銀行 含大眾版 專業版 手機銀行等渠道購買理財產品。以大眾版購買流程為例 請登入主頁右側的 個人銀行大眾版 點選橫排 投資管理 受託理財 購買理財產品 操作。注 首次風險評估,需要本人持一 和身份證到任意櫃檯或視覺化櫃檯辦理。理財產品應該如何購買?購買招商銀行發售的個人理財...

銀行理財產品的收益怎麼計算,銀行理財產品的收益是怎麼算的?

通常情況下,理財產品的收益是根據理財產品的收益率 投入的資金以及實際理財天數來計算的。一般理財產品計算公式為理財收益 投入資金 日利率 實際理財天數。其中利率又可分為年利率 月利率和日利率,在計算理財收益時要適當地進行轉換。當然這個計算公式一般是適用於固定收益類理財產品,對於一些較為複雜的理財產品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