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東西我不知道,它類似熱水器,把這個東西插上插頭,然後

2021-04-23 22:50:33 字數 7034 閱讀 4878

1樓:0427付強

那叫「熱得快」,是一種簡易的電熱裝置。這東西安全性不佳,一般不建議使用熱得快燒水。

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叫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漏電保護插頭」也稱為「剩餘電流保護插頭」。

當電器漏電時,在電氣迴路中,必然會有一部分電流不是從火線經中線流回變壓器,而是經地線或人體等「導電體」流入大地,構成主電路以外的一個「支流」,就是我們平時所說的「漏電」。

功能檢測地線迴路中的剩餘電流

應用範圍

熱水器、空調等家用電器

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漏電保護器,當電器發生漏電現象 會自動斷電

4樓:指木呈林

帶保護的插頭啊。16a的

用在電熱水器,空調等

5樓:我只用刀

有點像熱水器插頭呢,帶安全保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插頭,發生危險會自動跳,再用是按下開關就可以

7樓:懂了嗎懂了吧

當電器漏電時,在電氣迴路中,必然會有一部分電流不是從火線經中線流回變壓器,而是經地線或人體等「導電體」流入大地,構成主電路以外的一個「支流」,就是我們平時所說的「漏電」。當電器漏電時,在電氣迴路中,必然會有一部分電流不是從火線經中線流回變壓器,而是經地線或人體等「導電體」流入大地,構成主電路以外的一個「支流」,就是我們平時所說的「漏電」。

8樓:跑步入社會主義

從你拍的**上可以看得出來。這應該是一個插頭,而且是帶防漏電的插頭。這種插頭正常情況下,就是電熱水器上面用的專用插頭!

這個插頭最好的一面就是上面帶有一個防漏電的自動保護裝置。就是說如果有漏電的情況發生,他這個插頭裡面會自動斷電。而且它上面還有一個開關。

就是說你插頭插上,不用拔掉,直接去關掉這個開關也可以切斷電源。

先把水灌入熱水器中,然後插上電源,最後,把插頭插入熱水器中。結果我成功怎麼寫的細緻?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直接接線比較好。

電源的插頭經常的拔插,時間久了,往往會造成虛接、打火等接觸不良的現象。

一般的熱水器的電源線上,都帶有一個漏電保護器,這時,就不需要拔電源插座,只要按一下漏電開關就可以了。如果沒有漏電保護器,可以在插座的前端增加一個,一來安全問題解決了,二來比較使用和方便(只需輕輕一拉)。

電熱水器裡面有空氣怎麼才能排出!

10樓:幸運的吳兼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放水,把水龍頭開到最大,如果水流穩定,沒有忽快忽慢的變化,也沒有哧啦嗤啦的聲音,這說明空氣排乾淨了。因為有空氣的話,就有氣堵,氣堵是因為氣泡形成的,隨著水流加速,會導致水流的不規則震動,並導致水流不穩,忽大忽小。

擴充套件資料使用維護

1、上水時必須將出水口開啟,等內膽裡的空氣完全排出後才能檢查水是否注滿;

2、排空前必須先將電源切斷;

3、作封閉式安裝時,加熱期間進水閥必須處於開啟狀態;

4、剛開啟閥門時,不要把出水方向對著人體。

電熱水器如果使用時間長了,如果使用者沒有及時的清洗熱水器的內膽,這樣就會造成加熱管結垢嚴重,電熱管的熱量加熱不充分,熱水就很慢熱起來,影響了正常使用,還有就是區域性受熱不均而發生破裂的事故時有發生,所以電熱水器要每年進行一次維護。

11樓:匿名使用者

冷熱水管連線好之後,開啟冷水閘門進水,同時開啟熱水閘門放氣,從熱水閘門放出水來即完成放氣。

注意事項:對儲水式電熱水器來說,最好使用經軟化處理的自來水,水的硬度高,會造成電加熱器周圍結成厚厚的垢衣,使加熱效率降低,由於熱量傳遞速度減慢,也會危及電加熱器自身的壽命。

對即熱式電熱水器來說,水流動則加熱,水流停即停止,溫度一般控制在65度以下,高溫水不會聚集在機身內,沒有機會結垢。

拓展

電熱水器是指以電作為能源進行加熱的熱水器。是與燃氣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相併列的三大熱水器之一。電熱水器按加熱功率大小可分為儲水式(又稱容積式或儲熱式)、即熱式、速熱式(又稱半儲水式)三種。

儲水式:按照安裝方式可分為壁掛(橫式)式電熱水器和落地式(豎式)熱水器,壁掛式電熱水器容積通常為40l-100l,落地式熱水器容積通常為100l以上。家用儲水式電熱水器具有安裝方便,出水量大,水溫穩定等特點,但傳統的儲水式電熱水器加熱速度慢,等待時間較長。

儲水式電熱水品牌很多,質量差異大,顧客多數為非專業人員,很難鑑別。專家提醒廣大消費者,儲水式電熱水器最重要的部件是內膽,關係到熱水器的使用效能和壽命,顧客在選擇時一定要注意內膽的材質及防腐抗垢的效能。

即熱式:電熱水器(行業裡亦稱作快熱式電熱水器)一般需20、甚至30安培以上的電流,即開即熱,水溫恆定,制熱效率高,安裝空間小。內部低壓處理,可以在安裝的時候增加分流器,功率較高的產品安裝在浴室,即能用於淋浴,也能用於洗漱,一般家庭使用節能又環保。

根據市場的需求,即熱式電熱水器又進一步分化為淋浴型和廚用型。

12樓:懂我麗麗

電熱水器排出空氣的話,只要放水,直到管子裡沒有空氣水流連續就是可以的。因為,如果你的出水管(淋浴噴頭)關閉的話,就算你家的總閥門處被切斷,熱水器裡面進不了空氣,裡面的水不會流出來,也就是說不可能流光裡面的水。

可以做這樣的實驗,關閉總閥門,開啟熱水器旁邊的一個水嘴,比如開啟臉盆上的水嘴,來模擬總水管被截斷,看看能不能排空熱水器裡面的水。水是流不出來的。

電熱水器按加熱功率大小可分為 儲水式(又稱容積式或儲熱式)、即熱式、速熱式(又稱半儲水式)三種;儲水式是電熱水器的主要形式,按安裝方式的不同,可進一步區分為立式、橫式、落地式、槽下式,以及最新上市的與浴室櫃一體設計的整合式。按承壓與否,又可區分為敞開式(簡易式)和封閉式(承壓式),按使用途,可分為家用和商用。按加熱方式,可分為磁能、電阻絲、矽管等三種。

以前的那種儲水式電熱水器,在水通了之後再通電,並且要預熱很長時間才能有熱水使用,並且這樣的熱水器在使用時間長了之後就沒有熱水了,要停止等待一段時間後再使用才有熱水出來,非常麻煩。由其是星級酒店、洗浴中心、賓館、醫院等人員眾多的洗浴場所,須大流量、長時間連續不斷地**熱水。

即熱式電熱水器,指近幾年一些生產廠家自行研製的專利技術含量較高的一些產品。不但具有能夠即開即熱,省時省電,節能環保等諸多優點,越來越受到廣大家電生產廠家和經銷商的青睞。

在一些商用場所,沒有更多的地方安裝太陽能、空氣能、儲存在式熱水器,燃氣等熱水器也是不允許安裝使用的,而這些場所用水量大,對熱水流量要求高,因此商用大功率型即熱式電熱水器可以從各方面滿足洗浴需求。

即熱式電熱水器是通過機器內速熱型的發熱體(導管)急速加熱,瞬間升溫,使進入機器的冷水在流經導熱管後幾十秒內瞬間加熱至使用者設定溫度,供使用者使用。

13樓:和老丁的快樂生活

電熱水器放氣的辦法:

冷熱水管連線好之後,開啟冷水閘門進水,同時開啟熱水閘門放氣,從熱水閘門放出水來即完成放氣。

使用注意事項:

對儲水式電熱水器來說,最好使用經軟化處理的自來水。

水質的硬度如何,只要看你家中燒水時是否經常結垢(水垢多為鈣、鎂混合物)便一目瞭然,易結水垢的水不宜直接供熱水器使用(這對燃氣熱水器更為重要)。

水的硬度高,會造成電加熱器周圍結成厚厚的垢衣,使加熱效率降低,由於熱量傳遞速度減慢,也會危及電加熱器自身的壽命。

另外,出水管口的垢層不斷加厚,會使管的口徑減小,甚至堵塞,造成熱水器故障。

因此水的硬度至關重要,有條件者應在熱水器進水管前加一個小型軟化裝置,以降低水的硬度。

硬度較高的水,在加熱過程中,其結垢程度與鈣、鎂等物質在水中的含量、加熱溫度、壓力、時間有關,與電加熱器的結構和容器也有密切關係。

拓展資料:

熱水器怎麼排汙?

先把插頭拔下,把家裡水的總閥關了。

熱水器的下面有兩個接頭,把它們都鬆開,熱水器裡面的水就可以放出來了。

水放完之後,找到熱水器的右側,蓋上有一個塑料扣,把它撬下,裡面有一個鏍絲,擰下,把蓋順時針轉一下,就可以把蓋拿下來。

看到裡面有很多的線,用紙和筆記下,線頭是有卡扣的,不用強拔,線頭上有卡扣,手指壓一下才可以順利拔下。

把所有的線和電腦板,都拆下,就只剩下一個圓的東西,這就是加熱管了。

把上面的鏍帽用套筒擰下,鏍絲下面還有一個塑料墊,用一字起子把它打掉。

這個可以不裝的,所以可以把它打壞,記得,加熱管有幾個鏍絲,一定要對角擰鬆,裝回去的時候也要對角擰緊。

把鏍絲擰下完之後就可以把加熱管拿下了,有時候很緊,要用一字起子在邊邊撬鬆才可以。

加熱管下面有一個黑的密封膠墊,一般拆出來都要換新的,也可以看情況如果還很完整,也不腐蝕,可以不換新的。

這個時候就可以伸手進去,把裡面像沙一樣的水垢掏出來了,最後用清水洗乾淨熱水器的內壁,反順序裝回所有東西,剩下右蓋不裝,接好水路,上水,水滿之後看看有無漏水,如果有漏水,一般是密封膠墊老化,要換新的。

沒有漏的話就可以裝右蓋,通電使用了。

斷電擰下止水閥,綠色進口那個,把蓬頭的熱水開啟,放水,或著開啟排汙口,在熱水出口左邊有個白色圓的,需要較大的扳手才能擰開就行……

放完水在打點水進入衝下,排完後擰好螺絲,把蓬頭調到出熱水,然後進水,等蓬頭出水後可以關閉噴頭出水,然後插電...

電熱水器排汙:

1:清潔水箱內部。

2:除去加熱管及溫度感測器的水垢。

用軟質工具將加熱管表層的水垢刮掉,堅固的暫不要動它。

注意不要損壞管體。

將空可樂瓶剪去口部,留出5-6公分口徑,加入50-80度熱水,不要太熱否則瓶體變形。

然後加入水垢清150克左右,將加熱管整體插入瓶中。

1小時後水垢會被吸收的乾乾淨淨。

熱水器清洗方法

1:開啟進水口;

2:將清洗劑與水按一定比例混合,配成清除液加入到存水箱;對於頑固水垢可直接倒入清洗劑不需稀釋,浸泡10-15分鐘即可,輕鬆瓦解水垢;

3:讓其自動熱迴圈20-30分鐘,從排水口直接排幹清洗液;

4:開啟進水口,加滿水後再迴圈兩分鐘;

5:排幹後即可正常使用。

電熱水器的排汙口,有人排過汙嗎?

因為電熱水器在使用時,始終有一部分水排不出來,這就是行業裡所說的死水,為了健康著想,建議兩年左右,排汙並清洗內膽。

1、如果在保修期內,可以讓他們來幫你清理一下熱水器。如果出了保修期也可以自己排。

2、如果自己排的話,需要切斷電源,關閉進水,然後開啟排汙口的堵塞,然後開啟淋浴頭的(從這裡進氣),然後把裡面的髒東西排出來。最後,再開啟進水衝一下,保證最後出來的水都是清水後,再關閉進水,清洗完畢。

3、清洗後,上好排汙口堵塞。第一次使用時,要先加滿水才能插上電源。

使用維護

1、上水時必須將出水口開啟,等內膽裡的空氣完全排出後才能檢查水是否注滿;

2、排空前必須先將電源切斷;

3、作封閉式安裝時,加熱期間進水閥必須處於開啟狀態;

4、剛開啟閥門時,不要把出水方向對著人體。

常見問題

1、相同熱水器,冬天使用熱水量不夠,為什麼大部分使用儲水式電熱水器可能會遇到:夏天能洗一家三口、到了冬天只能洗一個人(甚至不夠)。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首先我們要了解以下幾個溫度:

自來水水溫t1 夏天大概為20-30℃(取25),冬天大概為5-8℃(取6)

可洗澡的溫水水溫 t2 42℃

熱水器內膽的平均熱水水溫t3 可設定具體數值,這裡取70℃

然後我們根據公式

v機器*(t3-t1)*熱水利用率

v溫水= 以70l的橫式機器、熱水利用率0.8為例,得到

t2-t1

夏天可兌溫水 70*(70-25)*0.8÷(42-25)=147.6l

冬天可兌溫水 70*(70-6)*0.8÷(42-6)=99.6l

衛生間的環境溫度夏天遠遠高於冬天,再者冬天花灑在洗澡時一直開著,我想大家如今明白」夏天能洗一家三口、到了冬天只能洗一個人(甚至不夠)的原因了。

當然,上述的計算從理論的角度上來解釋原因,實際可能由於各種情況而有所差別,但基本上我們能夠了解其中的原因,也達到了我們所要求的目的。

2、電熱水器溫控旋鈕上的刻度標註表示什麼意思

如今主流使用的電熱水器一般採用機械溫控和電子溫控兩種溫度控制方式,電子控制的熱水器,我們能很方便的從電腦顯示板上看到熱水的準確溫度及我們需要設定的溫度。

機械式溫控的產品因為沒有顯示板,所以不能直接瞭解內膽中的熱水的實際溫度。

很多使用者對機械式溫控熱水器上的標註不是很明白,如今根據熱水器標註作一個簡單的解說。

機械式溫控器上的刻度表示只是象徵性指示,表示溫度從低到高,有的用0、1、2、3、4、5標註,有的用顏色從淺到深表示,有的用箭頭表示等等。

一般來說都是指示溫度從低到高。這裡的1、2、3、4、5並不是表示檔位,也不是表示一擋有多少度,只是象徵性指示溫度的高低,不能精確顯示當前的設定溫度或者是實際內膽中的熱水溫度。

溫度旋鈕在調溫的過程中並不是以檔位來設定的,而是無級調節,一般熱水器的最高溫度控制在70℃到80℃之間,如果旋鈕旋到最低時就會關閉熱水器。

舉例來說,如果旋鈕旋轉到對著3的位置,並不是表示如今設定的溫度就是50℃,而只是象徵性說明溫度設定在中溫,只能說在50℃左右。

而不是我們所認為的正好是50℃。

一般來說,熱水器工作在中溫狀態是最節能的。尤其在夏天效果更為突出,因為內膽中的水溫不是很高,和外界的溫差不大,相對散熱的速度就慢,從而延長了保溫時間,另一方面,由於溫度不高,加熱的時間短,能有效節約電能。

3、加熱時,安全閥滴水,是何原因,有無危險

熱水器在加熱時,由於閥門關閉,出水管處於關閉狀態,由於安全閥是單向截止的,進水管也都處於關閉狀態。因而內膽在這個時候是全封閉的,內膽的水受熱而膨脹,體積變大,壓力變大,這時安全閥檢測到壓力變大,超出額定的壓力,就會開啟洩壓孔放水洩壓,以保護內膽。

因此就會出現我們看到的安全閥滴水現象。這是正常現象,沒有任何危險。這時你只需要把安全閥的水用橡皮管接到盆裡或者直接接到地漏處就可以。

嚴禁以任何方式堵塞洩壓孔,等加熱完成後,滴水自然會停止。

這是什麼?果實?家裡有點這個,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怎麼食用

中文抄學名 紅花籽拉丁學名 carthamus tinctorius l別 稱 草紅花籽 紅花籽 safflower seeds 來自於一種珍貴的草本植物 紅花,原產埃及。在 本草綱目 本草匯言 藥品化義 中都記載了紅花珍貴的藥理作用。紅花除了其籽用作榨油外,其花朵 花粉等也具有廣泛的用途,具有活血...

這是什麼東西,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這是什麼東西 what s this?單詞分析 1 what,英 w t 美 w t 釋義 1 pron.用以詢問某人或某事物的詞 什麼,多少 的事物 2 adj.的 事物或人 這是什麼東西?跳蛛,蜘蛛目的一科,通稱跳蛛。體長多數不超過15毫米。步足粗短強壯,善蹦跳,因而得名。因為喜歡捕食蒼蠅,又叫...

這是什麼東西,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荸薺 學名 eleocharis dulcis burm.f.trin.又稱馬蹄,皮色紫黑,肉質潔白,味甜多汁,清脆可口,自古有地下雪梨之美譽,北方人視之為江南人蔘。荸薺口感甜脆,營養豐富,含有蛋白質 脂肪 粗纖維 胡蘿蔔素 維生素b 維生素c 鐵 鈣 磷和碳水化合物,可以用來烹調,可制澱粉。1 荸...